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兩個幽魂的對話

兩個幽魂的對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兩個幽魂的對話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日誌返回日誌列表

  兩個幽魂的對話 2013-8-10 14:55閱讀(8)

  贊贊贊贊評論(2)轉載分享複製地址舉報編輯編輯 編輯

  兩個幽魂的對話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刻,強制入眠,閉上眼睛,靈魂就會出竅,就會聽見兩朵孤獨的靈魂在耳邊對話.

  一個靈魂說;你不要太清高,不要太挑剔,不要一山望着一山高,他今生與你同行你受委屈嗎?

  另一個靈魂說;不是我清高,是他太自傲,他太自以為是了,有時,我們之間的距離很近,肩並肩,卻感覺到彼此的心隔着千山萬水,兩個靈魂永遠融不到一塊。

  一個靈魂說;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快刀斬亂麻

  另一個靈魂說;他是個不見黃河心不死的人,他還信誓旦旦地說自己曾經付出的心血不會付之東流,我得不到的,別人也休想得到。

  一個靈魂說;玩感情就是在玩火,會自焚的。自己是在玩弄別人的感情嗎?為什麼每一次戀情都會不告而終。

  另一個靈魂說;你們之間存在愛嗎?愛是一種體會,是心與心的感應,是心靈與心靈的碰撞,是一份真摯的情懷,是一份牽腸掛肚的思念,擁有這些,才能體會到愛的韻味,感受到詩意的唯美。

  一個靈魂說;沒有,我們之間平淡的像一杯白開水,淡淡的味道,枯燥無味。

  另一個靈魂說;時間也許是你們感情的潤滑劑。

  一個靈魂說;有些人就猶如杯子里的白開水,雖然無味,但是還可以解渴,如果你願意喝下去,它會變成生命之水,和你融為一體。

  另一個靈魂說;我不喝,寧願杯子里的水腐敗成死水,我也不喝,一旦喝下去,就是一輩子品這樣的味道,平淡無奇。

  一個靈魂說;不要把愛情想像的太完美,世上沒有愛的童話,沒有完美之人。

  另一個靈魂說;為什麼和他在一起感覺不到快樂,總想逃,即使在一起總感覺是在演給別人看,在完什麼任務似的,為什麼與他在一起,而滿腦子都是另一個人的影子。

  一個靈魂說;再這樣下去,你會變成愛情乞丐,一無所有。

  另一個靈魂說;我有工作,可以完全養活我自己,單身有單身的快樂。

  一個靈魂說;說得好聽,你能過得了你父母那一關嗎?你不顧及家人嗎?

  另一個靈魂說;家人是我最頭痛的,是我最不忍心傷害的,難道就這樣屈服命運的按排,向家人和他妥協嗎?

  一個靈魂說;愛是相互的,你只攝取,不付出,永遠遇不到對的人。

  就這樣在兩個靈魂的對話中,自己迷迷糊糊睡著了,夢境中的他踏着月色向我走來,現實中等不到你,就邀你入我夢境,現實中等你是件很傻的事,但是在文字里等你,可以等你個天荒地老,夢中有你,即使臉上有淚滴,嘴角也是上揚的。

您正在瀏覽: 兩個幽魂的對話
網友評論
兩個幽魂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