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外匯保證金交易培訓心得

外匯保證金交易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外匯保證金交易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外匯保證金交易培訓心得

  李經理:

  您好。

  就像您在今天培訓結束時所說的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 。我還在沉浸在虛擬交易盈利的喜悅中,突然的發現明天就是培訓的最後一天了,我們也要迎來考核。雖然不知道能不能順利通過,並且留在這個集體當中。但這幾天的學習着實讓我有了很大的提高。

  說到對培訓的看法,我覺得它是非常有意義的。作為一個剛畢業的學生,這樣的培訓機會絕對是彌足珍貴。我彷彿像是回到了大學的校園一樣,在聽老師的講課。只是老師是那麼的年輕,不再是大叔大媽的年紀,而是哥哥姐姐。佳姐和邊哥在這幾天為我們的付出我也都默默的記在心裡。佳姐的講解讓我從一個對外匯市場交易毫無了解的小白,變成了一個可以自己分析蠟燭圖,有自己觀點和想法的菜鳥分析師。而邊哥的指導也讓我受益匪淺。那次我因為自己的事情請假,通道線沒有學到,還是邊哥早上過來為我補課,讓我趕上大家的腳步。

  回到培訓本身,我覺得短短的五天培訓對於外匯市場交易的技巧的學習是遠遠不夠的。但是這五天的課程,也絕對是精品了。很快地讓我對外匯市場知識有了初步的理解和概念,為我樹立了信心和勇氣,也為以後的發展打下了基礎。

  說到對市場的看法,我覺得外匯市場有很多的優點,值得我們去研究 ,去學習。它交易量大 ,涉及的國家多,沒有太多的人為因素,不會那麼容易被操縱和控制,提供了一個公平公正的交易環境,能者多得。而且,外匯保證金的交易方式也讓我們有了以小搏大,在外匯市場中通過小資本獲利的機會。簡而言之,我個人非常看好這個市場,也希望可以在其中展示自己的能力和價值。

  我入職的目標及規劃很簡單,短期內一定還是一個學習和積累的過程。我會繼續拿出在培訓時的精神,努力的學習和充實自己。我相信公司的老員工,比如佳姐和邊哥,都有很多我需要學習的地方。我希望可以通過在公司的學習和鍛煉,早日成為一個合格的分析師。擁有對各種價位變化,點位變換的敏感度。做到眼前無線,心中有線。記得邊哥講過 ,曾有一個同事甚至可以拿趨勢線、通道線做出一幅畫。我相信只要踏實的努力,有朝一日也可以做到在蠟燭圖上飛舞。至於具體的理想,也很簡單:我們在單位工作,都希望向上爬,獲得屬於自己的社會地位。佳姐也是我的奮鬥目標,希望數年之後,我也可以在會議室培訓新的學員,為他們講述自己當年在這裡培訓的故事。

  無論最後是否會留下,我都會很珍惜這段時光。也會繼續加強自己對外匯保證金交易的理解。衷心感謝佳姐和邊哥在這幾天的指導和培養。

  劉xx

  2013年8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外匯保證金交易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外匯保證金交易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