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細數空白,相望花開

細數空白,相望花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音樂幽徑處徜徉着獨屬各自的靈魂,當聆聽共鳴時,是否代表着我們心跳於同一節奏,悸動於同一隅角落~

  進入你的空間,聽到熟悉的旋律,想起,那天,你平淡的對我說,我是你唯一的異性朋友了,那抹淡淡憂傷、、、

  思緒行走時,總會出現些許的略帶幾分悲愴的惆悵,一直想着保存着初時思憶芬芳不忘的夢想,試圖任時光荏苒也不擱淺在歲月沙灘上。誰知,許多執念隨着一季花開一歲花落慢慢飄零枯萎了。於夢境思憶過往時,往往是得見花開,卻不見花落。

  唯不忘的,非要向我強調自己名字意譯的嬌嗔,一隻美麗的天鵝,現在想來,那時的你是如此渴望飛翔、、、

  那時說好的,用背包承載青春,留下於我們來說,最唯美的雨季、最詩意的年華。所希冀,能夠華麗麗的對往昔吶喊,爽朗的嘲諷過往。可是,流逝的無聲無息,背包蓄駐青春時碾壓的印痕是唯一能證明存在的痕迹。

  一直努力珍藏,卻不想弄丟了好多東西。

  輕捻纏繞指尖的憂傷,細數於斑駁記憶的空白刻,便沉淪那個心脈交融的錦繡流年。試圖拼補殘缺的空白,於是,尋找過往的種子,埋葬能傾聽風嘆息的地方, 想着,如此這般,總會相望花開,一夜繁華、煙火迷離、、、

  總會有時如你般,微醺時天真略帶渴望。早已明了能否補缺所丟失的空白,所做的掙扎也不過只是試圖撫平紛擾的繁雜,不過,即便跌跌撞撞也要重拾一縷殘缺的記憶,因為這是那些年僅剩的東西,唯一證明的痕迹,索性,從你這裡開始思憶過往,尋找那個桃花開十里的錦繡流年,若何?

您正在瀏覽: 細數空白,相望花開
網友評論
細數空白,相望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