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來世,一定為你變成另一隻蝴蝶(一)

來世,一定為你變成另一隻蝴蝶(一)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墨瀚和若惜是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從小學到大學都同在一所學校讀,畢業后,一起來到一座沿海城市打造大家的夢想,很快分別在兩家公司找到了工作。開始滿懷激情的為未來的憧憬拼搏起來。

  正當他們都沉醉在美好的幸福生活當中時,若惜突然身患奇病,身體迅速消瘦……慢慢發現暈瞥。這病真的來的太突然了,剛剛參加工作的他們,沒有積蓄,雙方都為供他們上大學花了不少錢了,為了給若惜治病,能借的都借了,經過醫生診斷,確定是先天性心臟病發作。

  墨瀚趁若惜睡着,偷偷走進主診醫生房,哀求的說,醫生求求您一定要救救她,她還那麼年輕。醫生見墨瀚滿眼紅絲的雙眸,心疼的說,這種病唯一的根治方法就是,換心。供體非常難找,手術費用也很昂貴啊。墨瀚眼一陣發亮,問;手術費多少?我想辦法!只要有得救。

  醫生申出3個手指,30萬。30萬,墨瀚打了個冷戰,活着的渴望,天文數字的手術費,使他一下跌落到了冰窟,那樣的冷,那樣的無奈。他絕望的回到病房,看着已經很瘦弱的若惜,回想起以前那個天真活潑,銀鈴聲傳遍滿校園的可人兒,上天為何對她如此殘忍,要讓病魔纏身,這麼年輕就要奪去她的生命。眼淚止不住的流了出來。此刻的他心裡像被尖刀刺了一下,疼痛難忍,

  他坐近床邊,用手輕輕撫摸正熟睡的若惜,強忍住淚和哭泣聲,握着若雅一隻手,輕輕的說,我要你堅強的活下去,我一定想辦法救你。

  幾天來墨瀚釋心的照顧着若惜,一面要應付公司的業務,心裡還掂記着如何籌錢給若惜,換心。所以整個人也憔悴了很多,若惜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啊,她心裡明白,墨瀚對自己真是情深意重,只怨天為何這樣不公平要讓自己有個這樣的病。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他,幾次都在他離開病房偷偷落淚,

  又過了幾天後的一個晚上,墨瀚如時的來到醫院,看着若惜吃完晚飯,整理好一切,挪動張椅子昨在若惜旁邊,握着她的瘦的可憐的手,故裝平靜的說,我把你媽接過來照顧你,我最近工作特別忙。分不開身來回跑了,我有空會來看你的。若惜深情的看他,覺得他說的也有道理,他實在太累,於是就答應了他。墨瀚心裡送了口氣,握緊了她的手直到她慢慢的睡去······

  當若雅打開雙眼,媽媽已經在身邊心疼的看着自己,床頭髮現有張紙,若惜一眼看出是墨瀚的筆跡。迅速拿起來打開,上面寫着;我做了夢,一位神仙說,只要我肯變成三年的蝴蝶,我會時刻飛繞在你身旁········

  待續

您正在瀏覽: 來世,一定為你變成另一隻蝴蝶(一)
網友評論
來世,一定為你變成另一隻蝴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