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曾經,不再

曾經,不再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都只是喜歡在得到的時候選擇失去,到失去了才想要去珍惜,只是很多東西一旦錯過了就再也回不去!

  ——題記

  天空灰沉沉的,像是剛剛下過了一場雨,在這個陰霾的天空下,籠罩着那一片難以忘卻的過往,於是突然很懷念起曾經說要陪我到最後的女孩,只是來不及回想,心卻已經做痛,不曾忘卻也不曾記起,只是偶然的淚流滿面,才發現原來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一個人可以像你這樣的愛我!

  那個時候的天空總是很藍,可以做很多我們像要做的事情,不論去過去還是那些曾經糾結的過往,我們都可以很輕易的忽略,不是沒發生,只是有你相陪,就可以暫時的忘卻,只是在不經意之間卻也為以後留下了那淡淡的寂寞和深深的緬懷!

  那個時候的你,總是喜歡說要這樣陪着我直到永遠,只是傻傻的你,卻不知道這樣的承諾太遙遠,是那麼的不現實,只是你卻還是傻傻的在承諾,而我也在傻傻的相信着,我們可以這樣靜靜的走到最後,直到永遠,回過頭才發現,原來在愛的時候,很多事情都是很盲目的,不是不懂,只是不願,或許我們都曾經勇敢而堅毅,只是在與時間老人的對峙中,我們都不是贏家。

  青春的羽翼,劃破記憶的傷痛,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潮起潮落,都被時間淹沒,化成泡沫!

  遇見你的時候,我們都快樂的像個孩子,可以去我們想去的海邊,光着腳丫,踩着沙灘,看淺淺的沙灘上留下我們深深的足跡,遇見你的時候我們都還是那個青澀的花季,可以很自然的做着一些我們認為應該做的事,遇見你的時候,我們都可以笑的很大聲,哭的很努力,即使要分離,也可以裝作不在意!只是並非一杯薄酒讓一場煙花落幕,並非不懼孤獨讓語不出無奈的我寫不出傷感的結局,說不出狠心的再見…只欠一曲清風把文采作弄。

  相逢的時候好像很不經意,而離別的時候卻要那樣的死心塌地,是不是人的一生里遇見自己愛的人不容易,才那麼的不舍的分開,又或者是遇見了某個人做了某件事,習慣了才會突然覺得不能失去,沒有人知道為什麼花開了又要落,人相逢了,卻還是要分開,就如當初分離那般,你那樣的淚流滿面,那樣的依依不捨,只是很多時候,在不舍,還是要分離,而我們只是過客,不過這個客人住的久了,有了情感才那樣的不舍,或許要到很久以後我才會想起你,又或者在某年某天,我就這樣輕易的忘卻,只是那些過往卻停留在了那天!

  在一個人靜靜的時候,偶爾會想起,在過去的舊時光里,到底發生了什麼,而我又做了什麼,那個曾經說要陪我到最後的女孩子現在卻在哪裡,究竟騙我的是你,還是我自己,又或者是現實,當看到天空的雲朵飄過的時候才突然發現原來不是誰騙了誰,只是故事穿越了現實就成了童話,在五彩斑斕的世界里,是成長穿越了美好的夢,穿透了五彩的星空,而我在那頭看着他漸漸的變的平白,直到消散,於是才明白,原來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回不去………

您正在瀏覽: 曾經,不再
網友評論
曾經,不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