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小王子的玫瑰花

小王子的玫瑰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小王子的玫瑰花 標籤:小王子 做懂孩子的父母

  其實玫瑰花根本不需要小王子為她遮風擋雨,她不過是一朵矯情的小花,想要留住他討他關心,可小王子不懂得玫瑰花的矯情,最後小王子還是離開了他的星球,留下高傲矯情的玫瑰花。如果當初小王子照顧的是一顆向日葵,不管小王子回不回來他的星球,他的星球必定開滿茁壯的向日葵而不是孤零零的玫瑰花。

  所有的感情開頭總是很美好走着走着就累了。我說我想要的不過是永不改變的陪伴。

  你說永不改變的陪伴就是結婚。你說那個時候是你年少輕狂,現在的你是要認真的找個結婚對象。

  那麼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不過是你的年少輕狂么。

  年少輕狂的你要一份真心的愛情,現在的你只不過要一個結婚對象。如果這樣我寧願得不到永不改變的陪伴,我寧願當初年少輕狂的你還在。

  我們還回不回得去,如果你是小王子那麼我願意做你的玫瑰花。

  什麼讓我們都變了模樣,等你看盡紅塵嘗盡滄桑,我做你的唯一的玫瑰花好不好。待你我老去白髮蒼蒼,我們牽着手一起過馬路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的玫瑰花
網友評論
小王子的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