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兩種心態

兩種心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母親節,護士節,雙節一起度過。為病人去上班,為快樂去會餐,晚上洗頭真舒服。(真實生活)

  從心開始,用行動來體現。笑一笑,身心好,煩惱拋雲霄。鵝鵝鵝,理解向天歌,攜手戰病魔。嘿嘿嘿,來自東南西北,只為人類健康。你一句,我一聲,溝通促和諧。哪裡都一樣,只要心相通。你快樂我快樂,大家都快樂! (群里聊天)

  來這裡看看,去那裡逛逛,往事如風不追問。抬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一路走來不容易。進亦難,退亦難,艱難之路總有人走出來。不怨天,不怨地,順從命運安排。人雖老,心不老,學習進步有何難。遇問題,思改變,保持沉默又何妨。(上網感悟)

  放棄了,什麼都沒有,只嘆碌碌無為。堅持就是勝利,付出總有回報。事實勝於雄辯,何必瞻前顧後。心態決定成敗,機遇不容錯過。人生短暫,需要精彩,心動不如行動。無需與任何人相比,只要做好自己。累了歇一會,想做不後悔,追求理想無錯對。(堅定信念 ,無悔人生)

您正在瀏覽: 兩種心態
網友評論
兩種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