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紅塵多可笑,痴情最無聊

紅塵多可笑,痴情最無聊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那麼多的露水姻緣;那麼多的一夜夫妻;那麼多說不清道不楚的莫名情愫——愛情在這個世界上瞬間發生,又瞬間消失……

  愛情不會回頭,錯過的人只能在偶遇的街角,打聲招呼,然後,再奔向各自不同的前方……當日子慢慢變得冗長繁複,當你經歷了生活的沖刷洗禮,你才會真正的明白,那段丟失的愛情,那個告別的男子,那些曾經的小幸福和結局的小遺憾,它們的名字叫做——-成長。

  生命中總有那麼多轉身離去的悲傷,那麼多的遺憾和不甘心——-然而,這萬丈紅塵是那麼的搖曳多姿,是那麼的善於遺忘,沒有多久,那些悲傷和遺憾就都被這滾滾紅塵淹沒,消失……

  一切都會漸行漸遠,一切都會被時光磨鈍,再沒有尖銳的疼,也沒有尖銳的愛。

  下面這首歌你聽過嗎?歌詞多好!如果我們都可以這樣超脫,這樣的看破紅塵,也許,我們就再也沒有煩惱。

  紅塵多可笑,痴情最無聊,目空一切也好,此生未了,心卻已無所擾,只想換得半世逍遙,醒時對人笑,夢中全忘掉,嘆天黑得太早,來生難料,愛恨一筆勾銷,對酒當歌我只願開心到老,風再冷不想逃,花再美也不想要,任我飄搖,天越高心越小,不問因果有多少,獨自醉倒,今天哭明天笑,不求有人能明了,一身驕傲,歌在唱舞在跳,長夜漫漫不覺曉,將快樂尋找。

您正在瀏覽: 紅塵多可笑,痴情最無聊
網友評論
紅塵多可笑,痴情最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