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春天的早晨

春天的早晨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早晨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微微的風,吹來絲絲涼意,帶着田野的芬芳侵入心扉,透入肺腑,這泥土的氣息是我熟悉的味道,感覺舒爽,那是春天的早晨。我喜歡春天的早晨在田間走動,呼吸清新的空氣,任由薄霧濕潤我的頭髮,任由露水沾滿我的衣衫。

  太陽升起了,我看見麥地如海,苗尖上的露珠在陽光照射下像滿地珍珠閃亮,美妙絕倫。一道道田埂上,小草旺盛,一叢叢花兒綻放鮮艷,蜂蝶湧來,忙碌的很,那是春天的早晨。我喜歡春天的早晨在田間散步,任由蜂蝶在我面前起舞,任由花草歡笑,麥浪沸騰。

  陽光一如既往地奉獻他的溫暖,使大地無限生機,藍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渠溝里水清透明,一隻雲雀的歌聲嘹亮在雲端和田野里,似乎不願停謝。那是春天的早晨,我喜歡春天的早晨在田間看景,任由風景醉了我的心神,任由陽光燦爛我的青春。

  微微的風,濃濃春意

  鳥語花香,藍天白雲

  那是春天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早晨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