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待到山花爛漫,你來,我必相迎

待到山花爛漫,你來,我必相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一直以為,喜歡的是冬天,冰冷的外表下可以有顆堅強的心。不想成為熊,卻忽略了貓對嚴寒的防禦能力差到可以。當發現踏錯了腳步,一如既往的兩岸風景,也會折身踏上未知的路途。

  等待着,脫下冬日的束縛,能夠身輕如燕,面意暖暖的笑容留下雲捲雲舒的雲彩。

  總是時刻留意着田野上、花圃中的綠腦袋,何時冒出來,何時五彩繽紛。總是努力的辨別呼吸的空氣中可有花的芬香,觸摸風的指意是否溫暖入心。行走中,不時張望兩旁的樹木,還記得開花時的模樣,還有忙碌的蜜蜂以及起舞的蝴蝶。我希望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可以嘰嘰喳喳的蹦於草叢間,可以撲哧撲哧穿梭於枝頭上,不停的眨着眼睛欣賞新奇的事物。我幻想我會有一雙翅膀,帶我展翅飛翔。也會羨慕蒲公英,身不由己的漂泊也是欣喜的微笑。

  我如包裹的繭,尚未張開雙翅。待到山花爛漫,你來,我必相迎。

您正在瀏覽: 待到山花爛漫,你來,我必相迎
網友評論
待到山花爛漫,你來,我必相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