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定義人生——學會感謝自己

定義人生——學會感謝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定義人生——學會感謝自己 標籤:人生不設限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錦言妙語:很多時候,我們往往會把最想感謝的人,最想感謝的話,埋藏心底,直到想感謝的話凝固成琥珀,想感謝的人成為身邊的一縷空氣,你再也感受不到他的存在。

  關於演員篇,我想從演員的獲獎感言說起。

  “(親吻獎盃)今天能得到這個獎項,對我來說是一個驚喜,我很欣慰這段時間的付出終於得到了回報(眼眶有些濕潤)。首先,感謝評委老師對我演技的認可,並給予我如此高的評價,我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深鞠躬);其次,我要感謝導演能給我這個機會,以及您這段時間對我深刻的教誨,讓我受益匪淺,沒有您就沒有今天的我,您辛苦了(再鞠躬);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我的粉絲,是你們一貫的支持和鼓勵,讓我變得更加堅強,我永遠愛你們!今天這個獎項對我來說很重要,萬語千言都無法形容我此刻的激動心情,總之,非常感謝!!!”

  如果你是上面那個獲獎的演員,你最想說的話是什麼?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請說心裡話。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想想這十年你是怎麼熬過來的?有誰真正理解過你?是誰一次又一次不計報酬地再三乞求導演能再給個機會?又是誰在心中一遍又一遍地對着那些強大的反對的聲音“堅定說‘不’”的?你怎麼能忘記,“自己”,他才是你真正要感謝的人吶!

  很多時候,我們往往會把最想感謝的人,最想感謝的話,埋藏心底,直到想感謝的話凝固成琥珀,想感謝的人成為身邊的一縷空氣,你再也感受不到他的存在。

  你就是這樣,在茫茫人海中,無情的拋棄了兒時的小夥伴兒——自己,那個真正伴你一生的人!

  下面,我們把最想感謝的話留給我們最親愛的小夥伴兒吧,如果他還在你身邊,他還能聽到的話。

  “親愛的,這些年‘你’到底藏哪兒了?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喜極而泣的表情)把獎盃鄭重地頒給自己,為自己使勁兒的鼓掌吧!最後,別忘了送給自己一個深情的擁抱,擁抱這來之不易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定義人生——學會感謝自己
網友評論
定義人生——學會感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