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定義人生——你要對你想做的事深信不疑

定義人生——你要對你想做的事深信不疑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定義人生——你要對你想做的事深信不疑 標籤:人生不設限

  信仰篇

  你要對你想做的事深信不疑,就像相信上帝對你的愛永恆無私一樣。

  如果幸福來臨,你要自信地張開雙臂,擁抱屬於你的幸福,不要覺得自己不配擁有這樣的幸福,從而拒幸福於千里之外;如果不幸降臨,你要勇敢地抬頭,直面屬於你的不幸,不要被不幸的包裝嚇壞了,從而主動地放棄了上帝送給你的那份特別的禮物。

  幸福和不幸都是一種愛的表現,只是包裝紙不同而已。就像戰爭讓我們變得深刻,也讓和平年代的我們懂得珍惜,和平讓我們變得美好,也讓戰爭年代的我們充滿希望一樣,戰爭與和平都是上帝送給我們的禮物,一份愛的禮物。只有經歷過戰爭與和平的我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愛,什麼是人生。

  像擁抱幸福一樣擁抱不幸,像擁抱新生一樣擁抱死亡,只有這樣,你才能做到真實的面對,全身心的投入,在聖潔莊嚴中完成愛的儀式。

  看看身邊的那些偉人,你們之間的唯一區別就是,一個為改變自己的命運而存在,一個為改變人類的命運而存在。那些致力於改變自己命運的人,最終被命運改變了,那些致力於改變人類命運的人,最終成為人類歷史長河中的一輪明月。

  你必須對你想做的事深信不疑,就像愛迪生相信他一定會為人類帶來光明一樣,即使失敗一千次,他也要在第一千零一次中站起。只有經歷過失敗的人,才明白成功的價值,只有經歷過戰爭的人,才明白信仰的可貴,只有經歷過死亡的人,才明白活着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定義人生——你要對你想做的事深信不疑
網友評論
定義人生——你要對你想做的事深信不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