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故鄉的人

故鄉的人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故鄉的人】

  懷念故鄉的人,老的、少的、年輕的、年長的。意猶未盡地品味着故鄉的絕美景緻。鄉間的小路、參差不齊的果園、季節的變化、候鳥的遷徙、你我的分離……定格為永恆的須臾。

  總有一些噩耗在那裡,不增不減,不依不饒。這個季節,演繹太多的故事,無法釋懷。生命的脆弱與無助、珍貴與充實。使我對生命有了更深的體驗和認識,生命,太沉重的話題,需要認真商榷。

  故鄉的人啊,你們可好?有些人見一面少一面;有些人最怕、最怕來不及道別,就已永遠的訣別;有些人也許就這樣錯過了;有些人要用生命的力量回報;有些人要用心靈的力量奉獻;有些人印記在崢嶸歲月的洪流里…….

  故鄉的人啊,願你們一切安好!最真誠的祝福留給你們,最熱情的擁抱拋向你們,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人
網友評論
故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