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感冒在春天的美麗里

感冒在春天的美麗里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感冒在春天的美麗里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在這陽春三月,本是一個好季節。春風吹面、春雨潤地、草木爭綠、百花鬥豔,本來就喜好活躍的鳥兒更是閑不着,早早的就會把你從睡夢中吵醒,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祥和美麗。

  當我還陶醉在春天的誘惑里,卻不知不覺感冒了。頭昏、鼻塞、咳嗽,已伴隨我好幾天,還沒等我完全康復,老婆、孩子、岳母又都有了癥狀。感昌不只待在我家,它也撲向了還沉迷在春天的人們。在公司里、大街上,到處都能遇到感冒的人。那天,我在公交車上,同時聽到了幾個人的咳嗽聲,於是,我也不甘示弱,加入了咳嗽的隊伍,欲試比高低。

  等我緩過神來,才明白春天就像帶刺的玫瑰,雖然艷麗奪目、香氣撲鼻,如你稍不留神,就可刺傷你。一陣微風拂過,路邊的小樹晃動着嫩綠的腦袋,溪邊的楊柳搖擺着輕盈的腰肢,春天更像婀娜的美少女,別看她如此柔美迷人,弄不好就是個女漢子。

  春天的氣候很舒適,不冷不熱,讓人眷戀,但天氣的多變,又讓人難以防範。我是個貪念者,喜歡沉浸在美好里,於是,缺少居安思危的準備。終於,我感冒了,如果感冒能讓我清醒,也算值。

  春天固然美麗,但享受美麗的同時,請朋友們更要注意身體,不要像我一樣,感冒在春天的美麗里。

您正在瀏覽: 感冒在春天的美麗里
網友評論
感冒在春天的美麗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