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可怕的看病經歷

可怕的看病經歷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可怕的看病經歷 標籤:面試經歷 工作經歷

  有一次我肚子疼,跑到醫院掛了急診,結果在我看病的時候,醫院的120突然送進來一個全身是血的病人,醫生只好把我扔在一邊,並勸我先去吃午飯再回來看肚子。“找點兒事做,分散一下注意力,要不肚子更疼。”——這是醫生的原話。

  有一次我喉嚨很疼去醫院看病。醫生問:“你怎麼啦?”我答:“可能是扁桃體發炎。”醫生反問:“你又不是醫生,你怎麼知道自己扁桃體發炎?”我答:“我咽喉腫了。”醫生再次反問:“你又看不到,你怎麼知道你咽喉腫了?”我答:“我以前有過很多次類似的癥狀。”醫生怒:“那你還來找我幹什麼?”當時我那個暈啊。

  有一次我去醫院補牙,來了一幫實習生在旁邊看,然後醫生讓我把嘴巴張得大大的,大家一起觀賞。當時嘴裡還塞了很多的棉花球阻止唾液分泌,然後醫生在換棉花球的時候對實習生說:“由於年輕人唾液分泌比較旺盛,所以要記得經常更換棉球。”

  我去做闌尾炎手術,表面麻醉后,醫生一邊開刀一邊安慰我:“疼不疼?疼也沒辦法了,麻藥只能打這麼多,要不,你唱個歌吧!”我當時疼得死的心都有了!手術完成後,醫生竟舉着割掉的闌尾說:“闌尾長得很標準啊!”最後他拍拍我說:“你可以走了!”當我手舉着吊瓶步出手術室的時候,同學都以為我是逃出來的。

  小時候最怕補牙了,每次都要老媽和醫生一番搏鬥才把我按在椅子上,醫生白大褂的口袋都被我撕破了。由於老媽是醫院的職工,和醫生護士都認識,所以我中午和她到醫院飯堂吃飯時,老被別人指指點點:“看,那個就是撕口袋的小孩。”

  我甲溝炎,去醫院。醫生看了一眼,說:“拔掉指甲。”接着,他指定一個實習的小姑娘來給我動手術,打好麻藥,拿着剪子、刀子和夾子開始折騰我的指甲。搞了半天,愣是拔不下來,小姑娘竟然氣憤地警告我:“你千萬別叫,不然我一定會昏過去的。”我驚呆了。

  有一次,我拉男友一起去藥店給我姨父買治心臟病的心寶。結果我們問了N個櫃檯:“有心寶嗎?”賣葯MM的回答都是統一口徑:“要腎寶?”然後不懷好意地瞟我男友一眼。後來,我男友實在忍不住了,問我:“我長了一副腎虛的樣子嗎?”

  有一年,我得了感冒發燒,去醫院看病,因為燒了好多天,面容極其憔悴,大夫還沒檢查,第一句就問:“不吸毒吧?”

  牙疼了,去看醫生,專家醫生老太太又是鑽,又是敲,還跟旁邊的小護士嘀咕:“現在的年輕人呀,這點兒疼都受不了。”然後堵上。下次又去,又敲又堵,好幾次了。最後一次,她鑽了鑽,敲了敲,我忍着,隱約聽到小護士問:“他來過好幾次了吧?牙怎麼了?”老太太說:“很麻煩,我也不太清楚……”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看病經歷
網友評論
可怕的看病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