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縣長看病

縣長看病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現在的人啊,要是患了小小的毛病,就到縣醫院治病。毛病大一點,就到市裡去了。毛病再大一點,就到省里去了。都不相信縣醫院能有什麼真本事,大本事,自然而然冷冷清清的。石院長經常在明縣長面前叫苦,縣醫院硬件和軟件都不錯,怎麼就吸引不了病人呢?長此以往,縣醫院就要垮掉了。

  可是,跟明縣長叫苦,明縣長能有靈丹妙藥嗎?沒有。石院長出了一個主意,要是明縣長病了,帶頭在縣醫院治病,情況肯定能好轉。明縣長聽了滿心不悅,哪有這樣說話的,哪有盼人家生病的?!可是,石院長說的有道理,也只好笑容可掬地說:“嗯,等我病了再說。”

  真是巧合。第二天早晨,明縣長真的病了,額頭滾燙滾燙的。司機趕緊把他送到醫院,醫院知道後幾乎沸騰了。明縣長看病來了!明縣長看病來了!醫院立馬彙集了最好的醫生會診,連石院長也來了,叮囑醫務人員務必用最好的態度,最好的醫藥和最好的技術把病治好。不一會兒,縣電視台的記者也來了。記者要做一個新聞節目,其實也就是廣而告之,看看,連明縣長都到縣醫院看病,要信得過縣醫院。

  檢查后,明縣長沒什麼大毛病,就是天氣突然變冷了,患了感冒,高燒39.5℃。在醫生和護士的簇擁下,躺在一個裝修不錯的單間病房打點滴。明縣長的家不在縣裡,沒有家屬陪同。醫院專門派了一個年輕漂亮的護士看護。在打點滴過程中,院長來看過兩次,醫生來詢問打針情況N次。不知不覺中,點滴打完了。

  這時,石院長又來了。要求觀察半小時,明縣長感覺不錯,精神氣色都很好,驚喜地說,藥到病除,我的感冒好了。石院長仍不放心,吩咐醫生再認真仔細地查一次。檢查后,明縣長的感冒真的好了,體溫正常。

  明縣長喜出望外:“縣醫院的硬件和軟件果然不錯嘛!”石院長連忙說:“明縣長,你能來縣醫院看病,是我們的光榮和驕傲啊。但願更多的幹部和百姓要是患病了,都能來我縣醫院就診,而不是捨近求遠,說真的,好多病沒有必要捨近求遠。”

  明縣長笑了:“這也不難!”石院長急忙問:“怎麼不難呢?”明縣長突然鄭重其事地說道:“不管是誰來看病,就像我來看病一樣,用最好的態度和最好的技術,縣醫院就一定能旺起來!”

您正在瀏覽: 縣長看病
網友評論
縣長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