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李老大扒灰之連理枝

李老大扒灰之連理枝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什麼叫 一見鍾情?這在以前,我從來都不相信它的存在。但是自從看到李老大和楊MM見面的場景后,我就相信了。

  李老大看見兒子進來了,剛伸手準備打招呼,就楞住了,眼球也直了。那個口水真的是那個“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啦!楊MM呢?從剛一進來開始,就沒有開口說話,只是盯住老李的要害部位看。她一看到那高高聳起的小日本的富士山,就滿臉潮紅,渾身發抖,軟得象一團棉花。

  畫面就這樣定格了,足足有五分鐘,而這五分鐘所散發的發電量相當於三座大亞灣核電站的發電總量。直到旁邊的高力士高老太監一聲咳嗽,說:“OK,這個鏡頭very good!pass!”他們才各自收會戀戀不捨的目光。

  一年多沒見面了的父子,所有的談話在三分鐘之內就談完了。然後,父子倆又面對面枯坐了三十分鐘。然後,各自又端着杯子喝茶,一杯茶又喝了三十分鐘。然後,小李就告辭了。小李走了出來之後,才發現楊MM還沒跟着出來,他只好回過頭來去找她。當他再次走進御書房的時候,發現楊MM還繼續痴痴地看着李老大。準確的說,是看着李老大高高鼓起的那個位置。

  小李張開嘴,剛準備叫她,卻發現她大哭着撲向了老李,用嘶啞地帶着磁性的聲音叫道:“就是你,就是你了,我等了你十六年了。我就是為你生的,我要你讓我死,狠狠地讓我死 ... ... ”後面還有很多肉麻的話,我老陳都不好意思打出來,怕我的電腦感染上了“愛死你”病毒。

  小李這時聽到他老爸也哭了,顫抖地叫道:“就是你!就是你了!我等了你40多年了,我現在就讓你死!就讓你死!”他一邊哭,一邊撕扯着雙方的衣服。

  小李感覺到和煦的陽光又暖暖地回到了他的身上。他渾身輕鬆,轉身就跑,一邊跑,一邊笑,嘴裡還唱着動人的歌曲:“我的小草,我的黃花,我的小蝸牛 ... ... ”

  他想:我以後終於沒有虧欠感了,終於可以美美地睡一覺了,終於可以揚眉吐氣做回我的男子漢大丈夫了!我輕鬆了,自由了,受苦受難的勞動人民終於翻身得解放了 ... ...

  整整一夜,整個皇宮都流蕩着激動人心的聲音。第二天早晨,皇宮裡所有的人都睜着熊貓眼盯住御書房苦笑。

  李老大和楊MM終於酣暢淋漓了一回。特別是李老大,五十三年了,從來就沒有這麼暢快過。他們一連三十天沒下床,飯菜都是送到床上解決的。真的是爭分搶秒,抓革命促生產。而楊MM這株鮮花,在老李的辛勤澆灌下,終於怒放了,而且越來越嬌艷。老李只要輕輕地吹一口氣,都能看見楊MM臉上流動的水波和春意。

  李老大美麗的幸福生活是在第三十一天被強制性地劃上頓號了的。原因是杜老二杜如晦過來了,杜老二和房老二本來是他以前最信任的兩個人,也是兩個睡不着的人。至於是什麼原因睡不着,老陳沒有考證過,不太清楚了。反正原來三個人都睡不着,剛好可以搭一台戲唱下去。現在少了李老大,少了一個主角,戲沒法唱了。這不?老杜就來找麻煩了。

  那天早晨,李老大剛吻得楊MM全身火熱,準備深一步開展工作時。老杜在門外雞叫了:“老大呀,你一月沒上朝了,事情都堆得有老日的富士山高了。再不處理,那山就要塌了。”

  老李一聽就火了:“老子房裡的富士山剛剛矮了那麼一點點,在外面你又給我堆了一座!老子養你們這群飯桶是幹什麼的?就是只吃飯領工資獎金加班費好泡MM的嗎?趕快組織人馬到外面給老子去挖山!老子現在正要打洞儲存糧食!沒空理你們,再吵老子立馬炒你魷魚!”

  杜老二連忙叫起屈來了:“冤枉啊,這真是龔建新鑿磨——天大的冤枉啊!老大呀,不是我們偷懶,現在辦什麼事情都要請客送禮紅包,公章和財務章都在您那裡,我們沒錢,現在是什麼事情都辦不了呀!”

  老李一聽,嗯,有道理!沒章,銀行不付款,是什麼事情都辦不成滴!看來我還真是冤枉他了!他連忙提着槍翻身下馬,走到地上,撿起衣服,從裡面掏出了公章和財務章,準備交給老杜。但轉而一想,不對!如果他拿着公章和財務章,把我銀行的錢全取空了,跟賴昌星一樣跑到加拿大去了,我怎麼辦?我不沒錢給楊MM買好東西,不沒錢金屋藏嬌了嗎?俺是聰明人,可不能辦糊塗事呀!

  沒辦法!他只好穿起衣服,對楊MM說:“小乖乖,你去洗澡吧!洗得香噴噴的睡在這裡等我,我出去蓋了幾十個章后再回來給你蓋章。”

  李老大來到總裁辦公室,召集各部門經理,吩咐他們把要蓋章的東東都拿過來。他一邊拚命地蓋章,一邊發布了懸賞令:“你們誰如果能解決我不上朝,就可以處理重要事情的問題。我就讓誰當副總!”

  話剛一落音,那個長得人模狗樣的小白臉李林甫就笑了,說:“太簡單了,我們把重要文件交給值班太監,讓他拿給李總您。您和楊MM,在工作的間隙,休息的時候,一個拿公章一個拿財務章,三下五除二,很快就處理完了。然後讓太監送給我們就行了。”

  老李一聽,大喜。轉過去,瞪着杜老二和房老二,說:“這麼一點點小事都解決不了,我看你們還是捲鋪蓋走人吧!我這裡不需要你了。小林呀,你就辛苦一下,代替一下老杜的職務,做公司副總吧!還有,楊MM還有一個堂哥叫楊國忠的,在分公司干業務經理呢,讓他也上來吧,接替老房的副總職務。這樣,你們兩個互相監督,玩什麼花樣我也才能夠知道!”

  李林甫一聽,大喜:他&媽&的,,發了,發了,一步登天了。我從一個小小的跑雜的辦公室副主任,一下子就升到了執行副總。嗯,我還得再接再厲,把地位穩固一下才行。於是,他上前嬉笑着說:“老大呀,我找楊MM的堂哥打聽了一下。楊MM傾國傾城,是因為她喜歡吃老陳打工的那個地方,深圳的荔枝。現在,她都快有一年沒吃到了,您是否考慮一下給她買點荔枝回來?”

  老李大手一揮:“就叫深圳的老陳,趕快空運一噸過來,讓她吃好吃夠!”

  李林甫笑了,說:“老大呀,您錯了,不能空運!您只能用快馬一程一程地轉過來,這樣才顯現得出您對她無比地寵愛。而且一次還不能運多,要讓她永遠都吃不夠。這樣,她才會永遠地沉迷在您愛的光輝之中。這是情場三十六計中的欲擒故縱,當初,我落魄在深圳的時候,用它哄富婆,最靈了。每一個富婆都被我哄得死心塌地,傾家蕩產!”

  寫到這裡,續集寫完了。但我得交代兩件事情:第一、我老陳的一個學生根據這件事寫了一首詩:“長安回望綉成堆, 山頂千門次第開。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而成了全國著名詩人,當上了中國詩人協會理事長,並享受國家特殊津貼。第二、由於前幾集銷量不錯,經與投資商協商,決定再延長出一集來。

  廣告之後再回來!精彩敏感部分不容錯過哦!

您正在瀏覽: 李老大扒灰之連理枝
網友評論
李老大扒灰之連理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