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蝶戀花》背後的愛情故事

《蝶戀花》背後的愛情故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是誰在這寂靜的夜裡,悄悄的來到你心靈的門前,向你端去心靈的茶,也許你不知道,誰會端去。可是你一定會知道你需要誰來,因為花的心靈深處只允許她的初戀情人進來。

  如果說花的初戀情人蜜蜂永遠沒來,其它的蜜蜂來了。花會讓他進來嗎?NO!,他只能在你的門外盤旋,因為花瓣擋住了他的來路。朋友說,幸福的人,就是有一個帶給你幸福的人敲開你這閃幸福的門。如果說那隻幸福的蜜蜂飛了進來,似乎花的顏色也變艷了,蜜蜂也在這花的周圍伴舞。寂寞的花似乎四周響起了音樂的節奏。有一位長者說花如果嬌艷的那一刻,未曾有過該有的瀟洒,那麼在她凋謝的時候一定會滿臉愁容。花飽放出她迷人的香粉,蜂在這花粉中去撲朔愛的味道。花傳出溫馨的笑容,蜂嗤出嗡嗡的歌調,如小鳥在對清晨鳴叫。啊,這一天是多麼的美妙。時間如果永遠停留在這一刻。蜜蜂的愛情故事也許就更比花和蝶美妙了。故事的結局還是蜜蜂在花盛開前犧牲了自己。而蝴蝶在花的最艷麗的那一刻去充當了瀟洒的公子。我真的希望李煜的《蝶戀花》好好改改,因為那唯美版的背後犧牲了一位重要的天使,這位花的初戀情人,雖然形象齷齪,卻留給了花開花落後那沉甸甸的果實。在花盛放的時候蝴蝶來充當了花的形象伴郎。就是這伴郎的身份被文人發現后,寫成了經典的愛情故事。可謂郎才女貌,才子佳人,故代代文人墨客賦詩歌頌。留芳千年。

  美麗的蝴蝶和美麗的花她們終成眷屬,成為了世世代代傳揚的美麗故事,而蜜蜂這位魯迅先生筆下的“蜜蜂採過許多花,才能釀出蜜來”的蜜蜂,只能充當一位勤勞的勞動者代表,我為你吶喊!為你不平!為你申訴!既然這麼多人不知道你與花的愛情故事。沒有你們的愛情故事怎會有後來的開花結果。

您正在瀏覽: 《蝶戀花》背後的愛情故事
網友評論
《蝶戀花》背後的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