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舊聞舊事 > 小笑話

小笑話

手機:M版  分類:舊聞舊事  編輯:小景

  賭 博

  兒子賭博被父親抓住,父親問:“贏了多少錢?”“先贏了200元……”“那還不趕快交出來!”兒子將錢交給父親。父親又說:“不準再賭了,不然打斷你的手!”“後來又輸了400元。”父親一聽,嚷道:“還不趕快贏回來!”

  暈 了

  經濟論壇年會,各位代表都很客氣:“各位專家好,我們也就是一些體會,有不足之處請專家指正,就算是拋磚引玉吧!”最後,主持人請專家評點一下今天的發言。專家站起來:“今天大家拋的磚太多了,已經把我給砸暈了……”

  選 擇

  強盜用手槍對準過路人:“要錢還是要命?”“您最好還是要我的命,”過路人說,“因為我比你更需要錢。”

  意 思

  兒子:“爸爸,您給我買個‘步步高’學習機吧!”爸爸:“等你媽回來研究研究再說。”兒子靈機一動,像那些到他家來求他爸辦事的人一樣,拿出一瓶好酒說:“一點小意思,請局長收下。”

  責 任

  期末考試,監考老師發現有個學生偷看鄰座的答卷,便提醒道:“怎麼可以這樣明目張胆地作弊?你看同學的答卷已經不止一眼了?”學生回答:“別怪我,他寫得太潦草,我一眼怎麼看得清楚?”

  保 險

  一個人急急忙忙地來到保險公司辦理房子保險。辦事員禮貌地說:“別急,請稍候。”那人回答:“怎麼不急?我來的時候,我的房子已經開始冒煙了!”

  詩 人

  編輯:“這首詩是你寫的嗎?”年輕人:“每一行,每一個字,都是我親手寫的。”編輯:“那我見到您實在是太高興了。艾青先生,我還以為您早就過世了呢!”

您正在瀏覽: 小笑話
網友評論
小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