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百姓故事 > 奪夫鬧劇

奪夫鬧劇

手機:M版  分類:百姓故事  編輯:pp958

  三十多歲的老姑娘趙玉環做了袁林濤三年的地下情人,越來越不甘心了,她做夢都想轉為正式夫人。多次催袁林濤儘快離婚,娶她為妻。一開始,袁林濤還信誓旦旦,讓她不要着急,說她妻子堅決不離,這事得慢慢來。到後來催得急了,袁林濤乾脆玩起了失蹤,手機號也換了,人也不見了蹤影。

  找不到袁林濤,趙玉環可氣環了,咬牙切齒,心裡發狠:“袁林濤,事到如今,別怪我不客氣了,你不好意思和你老婆開口,我來替你解決,哼,想甩掉我,沒門!”

  找了個星期天,趙玉環敲響了袁林濤家的房門。她知道,袁林濤的老婆姓田,是一所小學的老師,星期天休息。趙玉環這次來,做好了破釜沉舟的準備,所以,她連敲門的時候,也是手下發狠,“砰砰”的敲門聲里,充滿着挑釁。

  “誰呀?”隨着一聲應答,門開了。一個女人出現在趙玉環面前。趙玉環細細打量這個女人,看年紀,不到40歲,體態端莊,相貌清秀。看到這女人的第一眼,趙玉環心裡就暗想,怪不得袁林濤遲遲不離婚呢,原來他老婆長得也不賴,與自己相比,只是年齡上稍長一些,其他方面,也不遜色。

  “你找誰?”女人見趙玉環上一眼、下一眼地盯着自己看,微微皺眉,疑惑地問道。

  趙玉環收回了目光,擺出一副不屑一顧的神態,眼皮一挑,問道:“你就是田老師?”

  女人點點頭:“是呀,你是誰?”女人的聲音很好聽,也很輕柔。

  “我是誰?我是你老公的情人!”趙玉環把頭一揚,伸手把女人往旁邊一扒拉,抬腿邁步進了屋裡,連鞋也沒脫,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

  女人一時愣住了,她怔怔地看着趙玉環,不滿地說:“你怎麼沒經允許就闖進來?你要幹什麼?”

  趙玉環環顧室內,見只有女人一人在家,於是冷冷地一笑,伸手從自己背包里拿出一個紙包,“啪”往茶几上一扔,神情傲慢地說:“十萬元,算是對你的補償,識實務的,讓出你的老公!”趙玉環語氣霸道,她要給這個女人先來個下馬威。

  女人一臉的茫然,呆愣了片刻,坐在了一旁,不解地問:“你和我老公之間到底怎麼了?能否告訴我?”

  “好吧!我今天就是來和你談判的,一切我都對你明說了吧。”趙玉環將自己的身子往沙發背上一靠,雙手抱膀,擺出一副能奈我何的架勢。

  趙玉環像講故事一樣,把她這三年來和袁林濤之間的感情糾葛,統統細說了出來,就連兩個人的床笫之歡也都描述得淋漓盡致,看得出,她是故意刺激女人,試圖激怒她,以達到自己的目的。

  聽着她的講訴,女人的臉逐漸變得慘白,嘴裡喃喃自語:“不,不會的,袁林濤不是那種人……”趙玉環一看效果不錯,嘴角露出一絲得意的笑容,又接著說道:“再正統的男人,也架不住女人的勾引,不怕和你明說,是我勾引的他,你的男人,我要定了!”

  女人的表情由驚訝漸漸轉為憤怒,她用手指着趙玉環,氣憤地說:“你、你欺人太甚,偷了人家的老公,還理直氣壯!”見女人真的動了氣,趙玉環心裡暗喜,她把包錢的紙包往女人面前推了推,接著說道:“袁林濤的心早已不屬於你了,你現在放手,還可以得到10萬元的補償費,這是我的全部積蓄。如果你硬是不放,到頭來,可是要雞飛蛋打了……”趙玉環說得唾沫星子亂飛,擺出一副咄咄逼人,達不到目的決不罷休的架勢,漸漸地,女人低下了頭,臉色逐漸平靜下來,許久,女人長嘆一聲,略帶譏諷地說:“好吧,既然你厚着臉皮奪人老公,那一切就依你好了!”女人說著,抬手去拿包着錢的紙包。趙玉環喜出望外,忙一把將錢按住,隨即從衣袋裡掏出早已準備好的帶複寫的紙和筆,遞到女人面前,說:“你先給我寫個自願放棄老公的聲明,我們就算兩清了。”女人瞪了趙玉環一眼,拿過紙筆,略一思索,刷刷寫道:“我自願將自己的丈夫轉讓給趙玉環,趙玉環付10萬元的精神補償費,以此為證,決不反悔!”然後簽名:田小華

  趙玉環拿到這一聲明,樂壞了,謝天謝地,自己的目的總算達到了,怕田小華再反悔,她也沒多想,拿筆快速簽上了自己的名字,兩人一人一份。她小心翼翼地把自己那份疊好,揣進兜里,然後把錢往田小華面前一推,迫不及待地問:“現在你可以把你老公的新電話號碼告訴我了吧?”田小華神情暗淡,面露憂傷,淡然地說道:“告訴你也沒用,他不會接的。”趙玉環一聽,急了,忙又說道:“那你告訴我他現在何處?”田小華用蔑視的眼神看着趙玉環,面無表情地說:“他在陵山公墓。”

  “呵,怪不得我找不到他,原來他躲到那裡去了,那兒看墓的人有一個我認識,我這就去找他!”說著,趙玉環起身站起,朝門外走去。出門沒走幾步,田小華從門裡探出頭來,詭秘地一笑,問道:“你要一個死人幹什麼?”

  “什麼?死人!”趙玉環一愣,下意識地停住腳步,不解地問。

  田小華嘴角浮出一絲嘲諷,緩緩地說道:“是呀,我丈夫一年前,出車禍死了,就埋在陵山公墓!”趙玉環吃驚地瞪大眼睛,搖頭說道:“不對呀,一個月前,袁林濤還和我待在一起過,怎麼會……”她的話還沒說完,田玉華冷哼一聲,打斷她的話,說:“袁林濤是我的姐夫,他們家現在去了外地,把房子讓給我住了。”趙玉環一聽,頓時傻眼了,急忙說道:“那我問你是田老師嗎?你說是,是你在騙我!”田小華目光里透着鄙視,說:“我和我姐田雲華都在學校當老師,我承認是田老師難道錯了嗎?我把老公都讓給你了,快找他去吧!”說完,田小華一臉的壞笑,“砰”的一聲,關上了房門。

  “你……趙玉環轉身腳步踉蹌着撲到門前,氣急敗壞地連喊帶叫,叫罵中,就聽屋裡傳出田小華打電話的聲音:“姐,我頭一次見到這麼不要臉的人……我為你收了10萬元的精神補償費,白紙黑字,我們都簽名畫押了……嘿嘿,怕她去法院告我?呵,我告訴你吧,我把她對我說的話,都偷偷用手機錄了音,只要她不怕丟人,告到哪我都不怕……”聽到這些,趙玉環渾身都哆嗦了,不由得腿肚子一軟,無力地癱在了地上……

您正在瀏覽: 奪夫鬧劇
網友評論
奪夫鬧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