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扔錢遊戲

扔錢遊戲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pp958

  張三李四王五趙六幾個人,這天在街上閑逛,覺得無聊了。張三提議搞個扔錢遊戲,就是拿出五塊為最低限,上不封頂,數目不等的錢,一起扔在人行道上,然後往前走,看誰最先回頭,誰最先跑回去拿錢,然後根據扔的錢的多少來決定勝負,第一名獎五塊,第二名三塊,第三名一塊。說做就做,張三拿出七塊,李四拿出六塊,王五八塊,趙六九塊,一起扔在人行道上,就嘻嘻哈哈往前走去。

  沒走到十步張三站住了,說媽的比爾蓋茨的錢連接起來能連到月球,也沒見他扔過錢啊,我一天工資也就三十五塊,玩什麼扔錢遊戲?罪過啊!他轉身就往回跑。

  王五一見也停住腳了,心想張三才扔七塊呢,他都捨不得,我比他多扔一塊,有什麼理由繼續玩?他轉身也往回跑了。

  李四一見一拍大腿,心想莫不是他倆故意想出這招,賺我的錢?靠!我才沒這麼傻呢!也撒開腿往回跑了。

  趙六頭也沒回,直直走出一百多米,見三人都回來了,這才慢悠悠走回扔錢地點。對張三幾個咧開大嘴笑了:“怎麼樣?一二三等獎我全包了,加起來共九塊,你們每人出三塊!沒有什麼意見吧?”

  儘管三人都跑得比飛毛腿還快,可路人看見了錢撿得更快,所以三人跑回來時一塊都沒撿到。三人一邊掏錢一邊對趙六豎起大拇指:“還是你精!扔九塊獲獎九塊,一分都沒虧啊!你怎麼想到這招的?”

  趙六說:“去!我們平時扔掉的錢還少嗎?買幾百塊的衣服連眼都不眨一眨,其實假如稍微講一講價,說不定就省下百把兩百塊了!這其實不都是在扔錢嗎?!從這個角度來講,我們又有哪天不是在扔錢?只是不是那麼直接而已!想到這點,我就不回頭了!”

  三人連稱有理,正要把錢遞給趙六,忽然旁邊衝出一個乞丐,說:“慢!這獎應當歸我!”眾人問為什麼,乞丐說:“我曾經是個貪官,在我威風八面的時候,這錢一扔就是幾百萬,你們幾個誰能跟我比?”乞丐說完抓起錢就跑。

  眾人都目瞪口呆。

您正在瀏覽: 扔錢遊戲
網友評論
扔錢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