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墓園的秘密(五)

墓園的秘密(五)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元宵節一過我們就回了廣東,哥重新回公司上班,我也在為一件事做準備。其實是這樣的,由於本人自小不學無術,也沒上過幾天學,別說英語,就是漢字我認識的也寥寥無幾,要是以前也就算了,誰讓我現在又認了一位這麼優秀的哥哥,聽阿姨說哥是國外一流大學里的高材生,壓力倍增。在哈爾濱的時候,我就見過他用一口流利的俄語和人交流,還幫人翻譯過一本法文讀物。暗下決心,一定爭取進學校把該學的的補上。我被送進了一所私立學校,因個人因素沒能順利完成學業,恐學校由此受辱,具體是那所學校我就不說了。

  求學生涯就這樣開始了,雖然辦了住校手續,可一有時間我還是喜歡往家裡跑。現在眼睛好了我可以回家和阿姨一起準備晚飯,等哥回來,可惜並不是每一次都等得到這個大忙人。後來,哥又頻頻出差,往往兩三個月見不到一次,也就安心的在學校住了下來,每天忙學習,忙考試,生活雖然平淡卻很充實。

  一個人孤單久了,突然老天賜予了她一個溫暖的家,那麼就再也不捨得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墓園的秘密(五)
網友評論
墓園的秘密(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