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90年少(五)

90年少(五)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早早的,茴香就回來了,好吧,第一件事就是墊衛生巾——

  林小約在去吃早飯的路上問茴香,你們有做么。茴香點了點頭。

  好吧,林小約對男生真的是看透了,小小年紀情慾真的有那麼有人嗎?才初二啊,人生真的是越來越琢磨不透了。

  “哎~,小約,那不是韓燁么?快過去啊。”茴香轉移話題。

  “不去了,快走把。”林小約看看對面走來的韓燁,樊迪,魏磊奕,袁傑,杜梓。掩頭欲跑。

  “你幹嘛啊,那是你男朋友哎!”

  “額,快遲到了,”

  “大姐,還有半小時拉,你早飯還吃不吃吶?你不去我去了昂,拜~昨晚累死~”好吧,茴香臉皮啥時候這麼厚了——林小約倒是害羞地不行了。

  “那拜拜,我去跑圈。”林小約找了個借口就溜了。

  操場跑圈的人倒是不少,林小約可不想那麼早就去教室里坐着。就在操場閑逛,打籃球的?看看把。

  那,那,那,那不是謝邵么。這麼早打籃球。林小約擠進圍觀的人群。好吧,他的確很帥拉,不是很白的皮膚卻有種很光滑的感激,180的身高當然也很誘人了。灰色的格仔衫,淺色的牛仔褲垮垮地捲起。誒,現在才想起他剛進來的時候大家都在瘋傳他打籃球可是一流的。

  大清早的就這麼熱鬧,林小約覺得趕上了場好戲。

  好吧,本來還要嘲笑一下韓燁,沒想到他竟然引來陣陣尖叫——

  是蠻帥的

  轉身欲走,“啪”腦袋一記聲響。好吧,正中紅心——媽媽的打到人家小約的頭了拉。

  低身撿起“兇器”,“誰扔的?道歉!”林小約狠狠地咬着牙說道。

  “我!”是謝邵。好吧林小約終有一天要和他決一死戰。

  現在我宣布規則,林小約,謝邵,兩人三球,誰先進三球誰勝。五分鐘時間,如果未進三球,那算進球多者勝。勝者可提一要求。

  林小約捋捋頭髮,原本散着的髮絲被紮成了一束。其實她也沒把握勝,但是現在規則沒那麼多。還怕用鬼點子都贏不了他么。她就不信這個邪了。

  謝邵勾起一嘴的笑容,看的圍觀的女生春心蕩漾……

  比賽開始,一記哨聲響。球落地,沖啊……

  誒,球在林小約手上。林小約激動地不得了,把球抱在胸前。在謝邵面前炫耀——

  謝邵準備搶球,好吧。太準時了,剛剛好林小約把球往頭頂上一舉,謝邵修長的手就觸碰到了小約的——胸。空氣頓時凝固,大家都深深吸了口氣。

  一點點,大家看來是沒碰到,可是當事的兩人都感覺到了。林小約就來勁了,起身一躍。球在籃筐上打轉轉,啪,不幸地轉出來了——!謝邵手一收球落入手中,反身一躍。球瞬時掉如框中。剛剛好五分鐘,謝邵贏了。

  學校又一陣沸騰,謝邵碰了林小約的胸,謝邵摸了林小約的胸,謝邵調戲林小約,林小約勾引謝邵。林小約萬萬沒想到自己的胸也能成為熱點話題——。最無語的是某天黃萼跑過來問林小約:“聽說謝邵的要求是讓你跟他睡一晚?真的么?”

  “靠,這個也有?我OUT了。”

  “是不是嘛,你不會,你不會同意了把。”

  “沒有這個事好不好,他沒說過拉。大驚小怪。”林小約甩甩手。

您正在瀏覽: 90年少(五)
網友評論
90年少(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