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被續寫的愛情

被續寫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一.

  這是我講的第一個嚴格意義上完整的故事,故事的開始,男女主角總是莫名其妙的在一起。當然,這次也不例外,這樣雖然滿足不了讀者的獵奇心,卻可以滿足讀者的先見之明。他們會自信的說,然後什麼樣的事情就發生了,像個先知一樣鹵智,又像做愛一樣理所當然。

  我說,糖糖,你叫起來就像戲子在吊嗓子一樣。

  陸清,還不是因為你。糖糖壞笑的看着我。

  我說,陸清,你很棒的。最終還是無力的倒在了她軟軟的身體上,熱汗淋漓。我撫摸着她突出的部位,看到她一臉的滿足,還有四溢的香汗芬芳。

  二.

  我和糖糖坐在咖啡館靠窗的角落,二樓。正放着一首好聽的歌,蔡依林的《天空》。有種秋涼的味道。

  女主角在一次意外的撞擊下,腦部受傷導致失憶,在偶然的一次碰撞,又喚醒沉睡已久的記憶。這是電視里常有的橋段。

  糖糖就是電視里被橋了一段的女主角。

  我說,真慶幸,你把我給忘掉了,而今,你又把我想起。

  糖糖撒嬌的笑容,說,不然,我們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各自尋找各自的夢了。

  我看看她,不說話。有看向窗外。

  故事裡,窗外的樹肯定很高,而且因為一首帶着秋涼的味道的歌曲,樹兒也肯定會有微微泛黃,舊舊老照片的樣子。瑟瑟的臨夜的風,就像是要把葉兒吹落不可。

  陸清,你在想什麼?糖糖問我,安靜如貓。

  我說,故事裡常寫,男主角在失去一個深愛的人後,很快就會有一個與他原來深愛的,長的就像複印裝訂成冊發行的書籍一樣的女人,來填補他生活的空白。

  然而,這個“很快”,其實我等了兩年。

  三.

  她有張惹人憐的臉,明明有些傷心。眼睛里透着一股子清澈,就像孩子一樣看着這個時間。睫毛長長的,還有長長的是那美麗的秀髮。故事裡的女主角總是很漂亮,讓人看的舒服,然後,她會被安排,和男主角相遇。

  她跟糖糖長的真像,一個模子刻出來似的。

  那是肯定的,她就是糖糖。只是,為什麼會在這裡遇見。而她真的能裝作不認識我了,擦肩而過。

  糖小可,我叫她。

  糖糖轉身來,你在叫我嗎 一臉狐疑的看着我,然後說,你認識我?

  我驚訝於她的回答,分明把我忘記,忘記的那麼乾淨,乾淨的就像這雨後的晴空,一塵不染。

  故事裡,男女主角總是這樣奇怪的相遇,然後,男主角現在一定要有一番作為。陸清剛剛被調到D市,成為一家在C城持牛耳的通訊公司在D市分公司的副總經理。更主要的是,兩個人都沒有對象,獨居。

  四.

  陸清,你長的怎麼帥,肯定很多女孩子暗暗喜歡你吧。糖糖呡了口水,說道。

  我約糖糖出來吃飯,湘菜館。那裡有竹子編的矮桌子矮椅子,糖糖很喜歡。而且那裡總會放一些並不符合湘菜口味的清淡的音樂。這是糖糖第一次來的時候說的,怪怪的,卻很喜歡,矛盾吧。她笑着說。

  我看着她發獃,第一次和糖糖來湘菜館吃飯的情景,糖糖硬是吵着要吃川香辣子雞。我沒辦法,只好以個人又跑到附近的川菜館給她打包一個回來。“很地道啊”糖糖滿足的吃。比辣子雞的辣椒還霸道的給我一個吻。我是時常有機會得到她毫不浪漫的惡吻,讓我的嘴巴開始發麻。

  陸清,你在想什麼呢?

  我說,沒什麼,你真漂亮。糖糖穿一件粉白的小襯衣,上面兩個扣子打開,精緻的鎖骨,如同小荷才露尖尖角。透過襯衣,我可以看到她棉白的文胸。像一個叫秦原的午間新聞主持人的打扮。氣質動人。

  五.

  故事裡都有同居的環節,當然是不能做過的。陸清和糖糖相遇后的兩個月,就住到了一起。

  是的,我和糖糖又一次同居了,為什麼說又 因為在沒有分開前我們就是生活在一起的。只是突然的一天,糖糖說,你真的不適合我。你那麼窮,還比我小,一起出去就像姐姐帶着笑弟弟似的。

  窮人就不能享受愛情嗎?那是我第一次沖她發火,歇斯底里的,肯定把糖糖嚇壞了。而其實,那時候,我們在一起單純的就像只有友誼,只是因為“同居”這個詞為我們的關係添加了些許神秘的色彩。

  然後,我走了。在糖糖離開前,我選擇我先走。只是在走之前,陸清在自己的博客里寫下了這樣一句話:故事裡的世界總是小的,有些人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在你的世界。在我再遇見她的時候,我只希望,她過的不幸福。

  我對自己說,陸清,你應該有錢的,有錢。

  也正是從那刻開始,我只以心努力在事業上的拼搏,總算換來了如今的成功,或者說,金錢。

  兩年後,我們再次同居,感覺卻不一樣。原來那個野蠻的糖糖已經消失不見了。因為一次意外,失憶。

  失憶有什麼不好。我想。糖糖現在多像一顆可人的甜心糖,讓人心痛惹人憐愛。那麼淑。

  六.

  我的工作忙碌。但是一有空閑的時間,總會帶糖糖去她以前喜歡去的遊樂園玩。

  也許,她會記起以前的事情。這是我很害怕的。比起以前的糖糖,我更喜歡現在的她,只是,不論過去,還是現在,她卻都還喜歡一樣的遊樂園,玩一樣的遊戲。也許,她也在愛一樣的人呢?我想她也許曾經也是愛過我的。

  陸清,我們去坐過山車吧。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的膽小,我說,糖糖,我會尖叫的,你呢,怕不怕?

  我會保護你的。糖糖一臉壞笑。在這裡,我們的角色總是互換的,糖糖總是得意的像個捍衛了地球和平的奧特曼。

  在過山車的時候卻也總是聽到她的尖叫,嚇的眼淚都掉下來了。讓我哭笑不得。

  (未完,趕時間,有人看的話在繼續好了)

您正在瀏覽: 被續寫的愛情
網友評論
被續寫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