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如此接近的遙遠

如此接近的遙遠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花開在樹下,寂靜凋零。四月的風,帶着陽光的清晰,透過搖曳的枝丫,溫柔的灑下。如果沒有記憶擁抱的溫存,如果沒有滿地堆積的花朵,如果沒有孤獨飛翔的風箏,這個季節的故事或許會被忽視。

  有人說在黑夜裡,我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存在。而我只在起風的時候,才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沒有原因,因為不需要解釋給誰聽的,這僅僅是一種專屬的嬌情。就像成熟的戀人,不會去問為什麼在一起,而他們早已經把對方的存在當成一種習慣,潛移默化。或許在一起的時候不會覺得有什麼問題,但只要有一方離開后,就會發現自己完蛋了無可救藥了,發現在沒有他(她)的日子裡,一切行動都變得沒有意義,變得舉步為艱不知所錯。而我們只是苦澀的果子,什麼都不懂,也什麼都不去想,只知道至少我們現在在一起。

  然而一切瀕臨破碎只是在很短的時間裡,大家發現其實我們並不適當,互相的擁抱只是為了欺騙自己,我們只是在錯誤的時間遇上了正確的人,也許在多年以後你才發現自己當時是多麼愚蠢,也或許你會為自己當初錯過了他(她)而懊悔,內疚。

  可故事依舊繼續,短暫的青春卻是一首永遠新潮的歌曲,某些面孔會留在心裡,編織出一幅美麗的風景,悉心珍藏。雖然人會慢慢變老,可記憶卻不會變老。

您正在瀏覽: 如此接近的遙遠
網友評論
如此接近的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