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那些未完的故事,誰來續寫?

那些未完的故事,誰來續寫?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那些未完的故事,誰來續寫?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紅色故事匯

  思念在夜半時分蔓延,潤色着黑暗,像細沙穿過你的靈魂,靜靜等你打開心門;像窖酒沉澱你的香純,傾心取一瓢獨飲,而卻我的真,聽窗外風雨聲。

  思念的衝動,在夜幕下默默無痕,聆聽心的跳動,靜享那份痛,獃滯的面孔,有點僵硬,幻想的閥門,正一步步逼近,腦海的空白,是否在迎接它的降臨?

  希望在下一秒誕生,不緊不慢,看透我的心,封藏的故事,都已黯淡了心事,殘局,誰來收拾?有點破碎,有點後悔,也有點不協調的完美。下一秒的存在,只是給我們安慰,說著言不由衷的話,帶着偽善的面具,瑣碎如浮萍,漂泊在人海,揚起擋不住風的帆,在深海處擱淺,會不會對昨天留戀,僅有的思念,游弋不到你的港灣,那些故事迷戀上風帆,就此一同擱淺。

  風湧起難眠的哀愁,卻載不動思念的船,如今你是否依然,那風做的思念只是虛幻,下一個路口,會煙消雲散,會不會因此而覺得遺憾?你不懂得呼喚,我不懂得改變,如今虛無的思念成了夢幻船,然而迷茫的渡口,你沒等到我的出現,便烙下你無形的哀嘆,何時讓思念靠岸,揚起的風帆迷離了今天,昨天的航線模糊不堪。

  昨天的昨天成了歷史,昨天成了回憶,回憶的結局是斷點的黑暗,無法延續,而卻幻影成下一秒的秘密,縈繞在回憶的腦海,未完的故事等你用幻覺去完美,卻道故事無需完美,留你用心續寫的空間。殘局亦是另一種完美!

您正在瀏覽: 那些未完的故事,誰來續寫?
網友評論
那些未完的故事,誰來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