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皇帝的新裝》續寫

《皇帝的新裝》續寫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小景

  皇上回去之後,知道自己已經被那兩個騙子給騙了,大發雷霆,於是下令去捕捉那兩個騙子,可是那兩個騙子已經趁他遊行的時候逃之夭夭了,於是皇帝下了全城通緝令。只要捉到者,賞銀10000兩!

  皇帝在休息的時候,忽然想到了什麼,於是拍自己的侍衛去叫那位“誠實的大臣”(他是很有權利的大臣)叫了過來。

  皇帝問他:“你昨日在那台織布機上看到衣服了嗎?必須說實話”大臣說:“這······臣也······沒有看到”皇帝又說:“你看到了這些,為什麼不告訴朕,你要是告訴我,我至於不穿衣服就去遊行嗎”皇帝勃然大怒,馬上派人把大臣押到了大牢里。

  在這座城市的旁邊,還有着另一座城市,那裡聽說這裡最有權勢的人被關進了大牢。於是帶大軍沖了過來,皇帝看到兵臨城下,被嚇得心驚膽顫。忽然靈機一現,馬上派人把大臣放了出來,讓他戴罪立功,親自帶兵打仗,簡直是打得他們像貓追老鼠一樣——老鼠亂躥。

  打完這一仗以後,大臣給皇上道了歉,皇上說道:“其實我也錯了,不應該只顧穿着,不去管國家大事,不關心國家社稷。”

  從這以後,皇帝不在只顧穿着,而是去關心國家大事,去體擦民情。從今往後,這個國家變得美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