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隱婚男人

隱婚男人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已婚男人張大軍最開始並沒有隱婚的想法,結婚就結婚了唄,並不是什麼難堪的事情,可是自從那次的意外經歷后,張大軍對外人就開始隱瞞自己的婚姻,又過起了“單身”貴族的生活。

  那次張大軍去面試,結婚後的張大軍就離開原來的單位,開始尋找新的東家。換工作在如今這個時代已經不算什麼大事,有着大學文憑又長得英俊帥氣的張大軍並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這次給張大軍面試的是一家公司的懂事長秘書,這個漂亮妖嬈的女人剛開始對張大軍的印象是出奇地好,眉開眼笑,對張大軍的各個方面也是非常滿意,當問到張大軍結沒結婚時,張大軍就如實相告,結果這個女人的臉馬上沉了下來,態度也發生了180度的大轉彎,讓張大軍回去等消息,結果怎麼等都是毫無音信。

  有了上次教訓,張大軍就又成了單身貴族,反正在這樣繁華喧囂的都市裡,誰也不知道你的過去,並且對老婆和家庭也沒有任何的影響,所以已婚的張大軍說起自己的“單身生活”來就更加的理直氣壯。

  張大軍很快找到了自己的新單位,這家公司里都是年輕人,並且都是單身的帥哥靚女,年輕帥氣的張大軍在這裡是如魚得水,和同事們處得和睦融洽。

  對於張大軍的單身沒有人會充滿懷疑,誰也不會無聊到去查張大軍的底細。張大軍隱婚的目的也很簡單,並不是想背着老婆李容來點艷遇婚外情什麼的,頂多張大軍藉著單身的名義和漂亮的女同事調調情,開開玩笑,再多的想法,張大軍想都不敢想。

  隱婚男人張大軍還真遇到一點點麻煩。辦公室里的小靜對張大軍有點意思,讓張大軍不知所措,無奈的張大軍只能裝傻,對小靜的任何舉動都置之不理,現在年輕人的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張大軍終於躲過了這一劫。

  隱婚男人張大軍過得很幸福,和老婆李容的感情也不錯,張大軍有種春風得意的感覺。

  一個周末,單位里單身的同事們和另一家公司的單身白領們組織一場聚會聯誼活動,其用意大家都知道,讓這些單身的男女們都有一個相識的機會,城市裡什麼都不缺,唯獨缺的是愛情,不然怎麼有那麼多的單身貴族呢?單身的張大軍本不想參加這個活動,可是老婆李容晚上也有飯局,百無聊賴的張大軍也去聚會了。

  當張大軍隨着同事來到酒樓時,張大軍立馬驚呆了,因為在幾個陌生人中,張大軍看到了老婆李容那再熟悉不過的面孔。

  張大軍悄悄地坐在老婆李容的身邊,輕輕地問:“你來幹什麼?”

  李容也問道:“你怎麼也來了?”

  這時一個同事回過頭望着他倆,問道:“你們認識?”

  張大軍和李容都搖搖頭,滿臉尷尬的表情。

  同事開玩笑地說:“你們不會一見鍾情吧!”

  張大軍和李容都笑了,有點靦腆的樣子,很像那麼回事。

您正在瀏覽: 隱婚男人
網友評論
隱婚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