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不不不,決不可能

不不不,決不可能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一個周末的黃昏,林傑正百幫無聊的坐在咖啡館里,慢慢的消磨着時光。一個人喝咖啡多少有點兒孤獨感。人在寂寞和孤獨的時候,往往很容易把自己的思維發揮到極致。正在林傑想着些不着邊際的風花雪月的事時。從咖啡館門口走進來三個中學生模樣的人,二男一女。他們進店選了個在林傑斜對面的桌子坐了下來,各要了一杯咖啡,和一些點心。開始邊聊天邊喝着咖啡,不時發出幾聲輕笑,看樣子愉悅極了。

  林傑一下就被眼前的歡快氣氛吸引住了,用眼睛的餘光瞟了一眼兩男一女,在心裡想着,他們是什麼樣關係呢?

  是朋友關係?不不不,決不可能只是朋友關係。 至少其中那個穿白色上衣的男生和那個女孩子不只是朋友關係。因為看到白色上衣看那女孩的眼神是那樣的溫柔,這樣溫柔的眼神不是普通朋友所有的。那麼他們兩個是戀人關係?那另一個穿淺藍色上衣的男生又與他們是什麼樣的關係呢?

  是白色上衣的朋友?不不不,這樣好像有點不像,因為林傑在剛才又偷看了一眼他們三個的時候,看到淺藍上衣男生為那女孩子咖啡里加了塊糖。女孩對淺藍上衣笑了一下,那笑,那笑用林傑情場老手的火眼金睛來看,怎麼看怎麼也覺得是有內容的。

  是女孩子的朋友吧?不不不,這決不可能,如果淺藍上衣和女孩 僅僅只是朋友關係?當著女孩男友的面怎麼可以這樣自然而然的為女孩加糖呢?

  是男孩的哥哥吧?不不不,那更不可能了。男孩的哥哥怎麼可能幫弟弟的女友加糖呢?

  那是女孩的哥哥吧?不不不,那更不可能,從女孩對淺藍上衣的笑容來看,決不像是妹妹對哥哥的笑,再說了,從那淺藍上衣為女孩加糖的動作和眼神來看,決不像哥哥看妹妹的眼神,哥哥怎麼可能看妹妹時眼睛會有小火苗呢?

  也許他們三個僅僅是朋同學關係吧?不不 不,決不可能。不可能僅僅是 同學關係那麼簡單吧。那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林傑喝了口咖啡,用很有智慧的眼睛又看了一眼對面那兩男一女。正這時,女孩從包包里拿出三張紙巾,分別遞給了兩個男孩,女孩第一個給的是白色上衣的男生,這林傑看得非常清楚。然後再遞給淺藍上衣的男生,從女孩遞紙巾的動作和自然來看,他們最起碼是三個非常熟悉的要好的朋友。而女孩好像喜歡的是白色上衣男生,因為在女孩遞紙巾給白色上衣時,白色上衣男生用寵愛的眼神看女孩時,女孩臉微微紅了。

  不不不,如果是這樣,那麼女孩為什麼在淺藍上衣為她咖啡里加糖時會笑得那麼甜呢?那種甜不是一般的甜哦。

  林傑還在邊喝咖啡邊想着對面的兩男一女到底是什麼關係時。忽然,他們三個同時起身,各自從自己的錢包里掏出自己的那份咖啡錢,放在桌上。然後揮手告別了。瞧着各自的方向走了。

  林傑愣愣的看着他們三個遠去的背影,自言自語的說了一聲,他們三個是不早跟本就不認識,只是湊巧在一起喝了一杯咖啡而已。

  不不不,決不可能。

  那,那他們是什麼關係呢?林傑喝完了最後一口咖啡,跟着走出了咖啡館,消失在茫茫人群中……

您正在瀏覽: 不不不,決不可能
網友評論
不不不,決不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