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斷翼的天使

斷翼的天使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斷翼的天使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柯雲怎麼也不會想到,那次的意外造成了自己的雙耳失聰,讓自己從此與世界上所有美妙的聲音失去了聯繫。但是,其它的並沒有改變,只要自己不說話,就還是原來的那個柯雲。孩子每天去幼兒園都是爺爺奶奶去送,老公忙於工作早早的就出門了,柯雲本來在一家商場做售後部的經理,可是那次意外以後,這個工作只有放棄,因為再也沒法面對客戶的問題,再也無法去解決問題。萬般無奈,柯雲在家休病的時間裡,迷上了上網,喜歡上了聊天,她發現,在電腦上聊天不需要語言,只是透過鍵盤的敲打,屏幕的顯示,就可以把要說的話,要表達的意思說出來,在這裡,沒有了年齡的限制,沒有了職位的高低,甚至可以忽略性別。在眾多好友中,柯雲有一個聊得來的朋友,兩個人的相識就象是上天故意安排,喜歡空間的人都知道,我們經常會去好友的的好友家串門,因為他們某一點會吸引我們。柯雲和他就是這樣相識的,慢慢的兩個人的話題多了起來,文學、社會學、心理學等等,他告訴柯雲,自己是一個醫生,而且是外科醫生,柯雲,很佩服他,不光是專業,他的學識、幽默、才華、善解人意都讓柯雲變得越來越喜歡他。但是他們之間還有個小插曲,在和柯雲交往期間,他在網上認識了一個才華橫溢的“海歸”兩個人只聊了一次,就難解難分、相見恨晚,甚至把自己的真實姓名的地址告訴了她,這讓柯雲心裡很難過,在那個時候,柯雲真的想要把他拉黑,可是不知為什麼,卻沒意去做,是不甘還是不舍?柯雲自己心裡也不明白。

  最近一段時間,柯雲發現自己的老公變得有點怪,每天早出晚歸,回到家以後對自己也很冷淡,敏感的柯雲知道,老公一定有事,可是,現在的自己還有資格去質問嗎?自己是一個殘疾人啊!再也不可以和老公一起應酬,再也回不到從前!柯雲把這一切都告訴了網上的他,善解人意的他不但勸解柯雲,還給柯雲帶來了希望,說真的,在那段最難熬的日子裡,他讓柯雲看到了生活的美好,看到了未來的希望。

  日子一天天過去,可是,有一件事讓柯雲變得迷茫起來。記得和他交往期間,柯雲不止一次的告訴他,在網上不要把真的名字的和地址告訴別人,那樣會惹來麻煩的。可是,時間久了以後,柯雲卻把自己的情況都告訴了他,因為柯雲覺得,他已成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但是讓柯雲沒有想到的是,他從此對自己卻設防了起來。柯雲很單純,她把虛擬當現實對待,喜歡上了這個比她年長的醫生,把他當作了自己的精神支柱,如果不是那次自己和他聊天,他把自己的姓氏用符號代替,柯雲還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現在柯雲明白了,他剛開始對自己是好奇,後來是男人天生的征服欲在起作用,是他對自己產生了興趣,可是後來聽到了自己的遭遇后,他有了同情,甚至是可憐,所以他用自己的方法讓柯雲開心!那天走下電腦以後,柯雲想了很多,她感謝這麼長時間以來網上的相陪,語言的交流,甚至是,唉,算了,不過,謝謝倒是真心的。

  柯雲明白,自己的殘疾已成事實,但是生活還得繼續,別人誰都救不了自己,只有靠自己了!老公對自己的態度,必須要面對,而且要解決,自己的工作也要面對,因為自己除了雙耳失聰以外,沒有任何的不同,再說了,現在的醫學很發達,也許可以幫到自己呢。想到這裡,柯雲笑了,她站起身來,關了電腦,梳洗打扮了一番,她知道,自己必須走出去,斷翼的天使也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斷翼的天使
網友評論
斷翼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