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石榴裙下的陰謀【長篇】

石榴裙下的陰謀【長篇】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十三集:女人有情多可怕】

  有趣!

  還真是無巧不成書。

  第二次我看到李奇,居然就在我們學校的我特別討厭的球場上。

  得先聲明一下,我從小就很少參與學校里的各項運動的。原因在於我不管什麼時候,一聽到操場上那鬧得不可開交的唧唧喳喳的嘈雜聲,我都會感到特別的心煩和難受。就會把我正在思考的所有的問題和套路,全部攪得一塌糊塗。

  所以,我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有沒有聲音,只要是路過操場。我都會有一個明顯的非條件反射的動作表現出來。那就是馬上用自己的手指,將我兩個耳朵緊緊地捂住,然後直到眼不見為凈的迅速地跑開為止。

  所以說,對學校的大操場,尤其是對於喊聲如雷腳步聲凌亂的大籃球場,我是百分之百地持反感的態度的。

  霸佔着那麼大的值錢的黃金地,還吵死人,何必呢?

  可誰又能料到,由於楓突然的和我玩失蹤,這就使得心情很沉重很鬱悶的我,居然在那個天氣還算不錯的星期天下午,就鬼使神差地走到了學校的那個佔地面積很大的操場上。

  也許是由於我的精神太過於分散,又也許是我自己過於過度地悲哀。反正那天當我無意識地走到大操場還離籃球場很近的時候,那此起彼伏的超乎尋常的大分貝的吵雜聲,愣是沒能激起我全身各器官的多大反應。

  一反常態的我,就更別說用雙手去遮住自己的兩隻耳朵了。

  回想起來,我還是記得非常的清楚。當時,當很無聊很失落的我,抬頭望了一眼在籃球場上來回不停地奔跑如飛的那些大男生們,然後正準備悄悄地離開時。

  突然,我看到了一個我很熟悉的身影,在我的眼中不停地閃動。

  喲?我的心肝寶貝!這不是那個我已心儀已久的大帥哥李奇嗎?

  好哥哥!我的好哥哥喲!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可讓我給逮着了。

  於是,我毫不猶豫,也顧不上思索,就邁腿對着那正在激烈對抗的籃球場,大踏步地跑去。

  到了。籃球場上,人還真是不少。

  除了有當裁判的體育老師,和在場上揮汗如雨還衣服濕透了的十個大男生外,四周竟然還圍着不少的在瘋狂地喊叫的挺有姿色的女生們。

  這就使得我很是詫異:難道那個在場上眾男生們的手中飛來飛去的普普通通的圓滾球,就真的有那麼大的誘惑力?

  鬼才會相信?

  就拿我來說,我是絕對不會對那個什麼圓圓滾滾的橡皮球去感性趣的。我只知道,我對我所喜歡的帥哥,始終抱有強力的和不可阻擋的好奇心。

  然而就在此時,我卻突然地發現,我憑着我一個女人的直覺,敏感到場邊四周的那麼多的眼睛在放電的女生們,則好像是把雙眸都對準了同一個人。嘴巴在喊着加油,是對準同一個人。而雙手齊鼓掌,也是在對着同一個人。

  還有誰?不正是我心目中的那位美男哥哥大二的李奇嗎?

  可把我驚得心一涼,緊接着頭皮一發麻,就猛然記起了楓那天介紹李奇,而曾經對我說過的一句話:“這位是李奇同學,是咱們學校所有漂亮女生的通吃殺手。”

  “欺人?簡直比我還無恥。你們一堆臭三八,居然敢搶我相中的男朋友?本姑娘是一定不會讓你們得逞的。哼?從現在起,咱們就騎驢看本戲,走着瞧。”當時,直氣得我在心裡狠狠地罵著她們的同時,居然嘴巴也如驚雷般地炸了起來。

  “好!好!漂亮!漂亮!加油,李奇哥加油……”這就是我喊的。

  什麼漂亮?什麼好不好的?我純粹就一個外行,一點都看不懂門道,無非就跟着那些死女生瞎起鬨唄。

  但我的思路還是有條不紊,顯得非常的清晰。

  “既然你們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那好,那我也不妨明確地告訴你們,生來從不服輸的我石巧兒,就更是除卻巫山不是雲,不到目的不罷休的狠角。”

  所以我,得想盡一切辦法,來消滅任何來犯之敵。

  “好球……加油……好球……加油……”

  管他呢?索性一通亂喊,我看你們誰能受得了?

  果然方法還真不賴。只是讓我頗感意外:我的吶喊,竟然像是聊齋志異戲裡面的鬼一樣的恐怖尖叫聲,一下就蓋過了所有的聲音。

  不急。這還僅僅只是小事一樁,我還有更厲害的更出其不意的招式候着呢!

  只見當時已經籌算好了的我,愣是一邊接連不停地狂喊着,還一邊就如英雄就義般地勇往男生們打球的球場裡面沖。

  壞了?壞了?我人是上場了,可他們卻停止比賽了。

  真帶勁!太開心了。可把我喜得簡直美不勝收,直高興得在內心大喊:好!好!好!計劃完全到位,堪稱一流。

  “喂?我說你這位女同學,你跑上來幹什麼?這裡又不是學校搞模特比美?你等我們比賽完了,你再上場行不?”喲?吹哨子的裁判說話居然也很幽默。他一見打球的男生都停下來地望着我,就連忙對準我跑過來還伸手想將我擋回去。

  “老師,您推我幹嘛?我不是找您,是來找李奇有急事的。”我故作慌張。還一邊說,一邊用手故意和當裁判的老師對抗着。

  就是讓他們打不了球,就這意思,誰敢把我怎麼的?

  “喂!你怎麼回事?怎麼不聽招呼?沒看到我們正在比賽嗎?還真沒見過像你這麼不懂規矩的女生?請你快點走開,要是撞傷了你?我們可付不起責任。”一見我嚴厲的抗拒,直氣得說話的裁判老師,嘴裡也就帶着明顯的火藥味的味道。

  “李奇,李奇,你快點出來呀!現在已經出大事了。”已經完全被裁判老師擋住了出路的我,萬般無奈之下,只能拚命的喊着李奇的名字,以求達到引起他注意的目的。

  “哎呀!我說巧兒同學,是你嗎?老師,我看您是真誤會了,這位是大一的大美女和大才女石巧兒同學。也是咱們學校的怪才楓的好朋友。哎,巧兒,你說到底出什麼大事了?”果然,反應超群的李奇,馬上就跑過來替我解了圍。

  “我們走吧!行嗎?”面對近在咫尺的還自己朝思日想的大帥哥,我說話柔和的聲音就如同美麗的夜鶯一樣的動聽。然後,為求達到目的我,還不忘用眼睛對他輕輕的一眺,又一閉,然後緊接着再一張……

  是一副楚楚動人的還含情脈脈的正典型美人畫。

  直看得在旁邊看着我的老師驚呆了。

  而聽我美妙聲音的李奇,也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好!你等我一下,我拿好衣服就和你走。”對我說完話的李奇,只見他眼睛一眨,隨即轉身就跑。

  看來美人計的這招,我還真是使用得得心應手,堪稱典範。

  “喂,李奇,我說你李奇,比賽還沒有結束呢?你怎麼......”說話的裁判老師,他望着跑動中去拿衣服的李奇的背影,好像有點特別想不通。

  “走了,走了,不打了。老師,我真的有事,我看下次再比吧!”而回話的李奇居然毫不領情,竟然對老師連頭都沒有回。

  只見他快速地繞過望着他的目瞪口呆的眾女生和眾球友,從地上拿起衣服后,就又對着我趕緊飛跑了過來。

  “巧兒同學,我們走吧!”左手拿着衣服,右手擦了臉上一把汗的李奇,很快就到了我的跟前,他用嘴巴在對我說話的時候,就已經邁開步子向操場旁的宿舍區走去。

  “嗯!”我很感激李奇給了我面子的同時,也趕緊迅速地跟了上來……

您正在瀏覽: 石榴裙下的陰謀【長篇】
網友評論
石榴裙下的陰謀【長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