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你的城市,我們的故事

你的城市,我們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走在屬於你的城市,想一想我們的故事,那些年的回憶湧現腦海。你的名字,你的樣子,你的溫柔,對你無法休止的想念,我用一種過客的方式,匆匆回憶一篇。回到你的城市,再也找不到我們的故事,如果能重來一次,還選擇在你的城市裡讓這一次開花結果。

  走在你的城市,時光匆匆流逝,還來不及回憶完就此錯過,多想再看你一眼,老天你連這一個小小的要求都不讓實現。回到你的城市,再也沒有我們的故事,多想像從前一樣,兩個人撐着一把傘站在霓虹燈下的情景,再也沒有我們的故事。

  走在那條有我們故事的巷口,多少次十指緊扣地穿過這裡,獨坐在巷口的角落,聽着巷子遠處傳來的腳步聲,猶如美妙的琴聲,那麼動聽。回到你的城市,那間布滿幸福的咖啡廳是我無法遺忘的回憶,這裡是故事的開始,也是故事的結局。它沒變,我們卻變得比陌生人還陌生,那棵椰樹下再也沒有那張咖啡桌,再也沒有兩隻小兔背靠着背在享受柔軟的時光。

  卡布基諾是你最鍾情的咖啡,你喜歡它濃濃的泡沫和持久的香,也許是你更喜歡這句話“愛情就像卡布基諾濃濃的愛持久的情”,一個人找一個安靜的座位坐下,同樣的咖啡卻沒有了當初的味道。

  回到你的城市,躺在同一片沙灘上,這有我們最珍貴的一次。看着戀人浪漫步過,多渴望那年的那天再浮現,那怕只有這一次,也心甘情願。那年害羞的我們,牽着手沿着沙灘走了一天,我踩着腳印,你數着腳印,一個,兩個,直到夜幕降臨,被黑暗吞噬的你我…

  坐上即將離開的列車,我勇敢抬起頭看着你的方向,我堅強着不流下淚,把我們的故事放在心裡。即將離開你的城市,我們的故事也許再也不復存在,若來世你我再有緣相愛,我一定會給你幸福。即將離開你的城市,在淚如雨下時回眸一篇你。

您正在瀏覽: 你的城市,我們的故事
網友評論
你的城市,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