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夢回吹角連營

夢回吹角連營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的暖風吹起,一種不真實的感覺泛濫在小莀的眼前,她暈暈欲睡,卻始終竭力說服自己睜開眼睛,可惜事與願違。

  她的眼光越來越模糊,她開始變得焦躁、不安,一種將要消失的感覺和慌亂打心底里往上涌着。難受、心碎她忘記了發聲忘記了流淚,只狠命睜着眼,嘴上翹着表達自己最後的一絲倔強,手不斷的想要用力的抓住什麼,像是那麼害怕......

  突然她的手裡竟像抓到了一塊布,質感很好。她二話沒說就順着手使勁拉,渴望離自己近點再近點。

  只聽“呀”在朦朧里想起一聲,小莀一下子驚醒了過來,拚命睜大眼睛,她得意的笑了,因為她終於看清了周圍的一切,只是有點奇怪一切景象竟都是那麼蒼白灰暗。

  “誒,莀。”小莀一抬頭就看見穎和楓。小莀一下子就注意到了穎的着裝,雖然也是黑白色卻還是很有活力的,有點迷濛的美,而一旁的楓只着着一件t恤和一件泛白的牛仔褲。看着穎姣好的面容和溫婉的笑,小莀很恍惚,像少了點什麼似得,再看看自己不禁大吃了一驚,自己竟然還穿着長長的外套,純黑色,很深邃的感覺,竟也不嫌熱,很不真實的感覺。

  “你們,怎麼,在...?”小莀竟不知如何發問,多奇怪呀,這兩個人怎麼會一起出現呢?一個是高中的閨蜜,一個是初中的朋友又或者高中的朋友?不對,不對,小莀竟然一時辨別不了那個男生到底是誰,她使勁看着他們,表情木訥,又很快低下了頭。

  可知男孩卻走了過來,一手拍在小莀的肩膀上“怎麼咯,傻了?想我想的?嘿嘿。”

  “額...沒,沒...”小莀又一驚,忙抬頭正對上男孩深邃的眸子,寫滿了憂傷卻又有不屈和自得其樂,那麼熟悉,這雙眼眸太像一個人了。但小莀來不及想那麼多,意識到自己的失態趕緊又加了一句“你們?”小莀似乎是沒睡醒,也只能這麼理解了。

  “哦,我們準備去玩剛好碰到了啊,他不是你朋友嗎,也就是我朋友嘛。”穎看小莀獃獃的樣子真可愛,便熱情地過來解釋,並立刻挽住了小莀的左手,“莀,你呢,在這幹嘛額?”

  小莀這才發現自己竟然站在一個十字路口,才開始努力的回想她到底是來幹什麼的,支支吾吾的“我啊,我、我、哦,我打算回趟家啊。”小莀一想到回家便開始露出了第一個笑臉。

  是的,一直往前就能到達一片稻田,稻田的邊上有寬闊的田壟,田壟像是綠色的草原般魅力無窮。偶爾還會有一顆垂柳,如果你看到你一定會覺得美的不真實。小莀思想遊離了......

  “回家?”穎和楓都吃驚的看着她,“難得的假期額,我們去玩嘛。”穎撒嬌道。

  “可是.....要不,你們去我家那邊玩?保證好玩哦。”小莀高興的邀約。

  只見小莀剛說完,楓就過來挽住了小莀的右手,“我還沒去過呢,好的好的。”說著嘴角泛起一絲邪邪的笑,小莀竟也不反感,只是很親切一般。哦糟糕,我怎麼會記不清你是哪一個呢?小莀心裡慚愧着卻只知道他們關係匪淺。

  “哈哈,那我也要去,電燈泡還能照明呢!”穎嚷嚷着又使勁挽了一下小莀的左手,拉着就往左邊作勢要走。

  “呵呵,前面,前面啦,笨蛋,哈哈。”小莀對穎嘲笑着,一時間笑聲一片。小莀都不敢回想剛才那木訥的孩子竟然是自己,很不真實,說出來也沒人信吧,她可就從沒老實過的。

  他們就這麼說說笑笑的走着,穿過田壟,飄過柳絲,踩在軟軟的青草上,絲絲清風,那麼宜人那麼美好。

  一路上穎時刻手挽着小莀,很自得其樂的樣子,她們之間那麼親昵,這就是所謂閨蜜吧。可是男孩這邊就沒有那麼自在了,由於被穎時常弄得一搖一晃的,很多動作會不會過分親昵?小莀會時不時的轉向楓,看看他的反應。卻只見他竟顯得有點局促,時而抓住小莀的手卻又擔心一般鬆開,偶爾看她轉過來看他便用另一隻手去拍拍在左手上的小莀的右手,像是安慰又像是無賴,看來穎當電燈泡是當的特爽的,好像楓才是電燈泡一樣。小莀只低低偷笑不語,她喜歡這種被寵着的感覺。

  終於快要到了,小莀顯得略微不安。瞅瞅女孩小莀笑的像花,瞅瞅男孩卻是苦笑着,有點後悔叫他來了,待會可該怎麼說呢?他卻像意識到了一般,只緊緊握住了她的右手,還那麼溫柔的笑着,表情很認真,小莀又慚愧起來。默契的,三個人,都各自開心幸福地笑起來。

  終於還是到了,一開家門,似乎多了很多陌生人,竟有一種進錯家門的感覺。小莀卻沒有顯出局促,只快速把眼睛掃到了媽媽身上然後撲將過去“媽媽,我回來咯,咦?你們幹嘛呢,家裡來客人了?”小莀怪聲說著。“是呀是呀,都不認得了啊,這孩子。”小莀媽媽看女兒驚訝的環顧這周圍的人,稍有不解,但意識到她平時愛作怪很快就當做是她的把戲嘲笑了番。“額,哦,呵呵,嘿嘿。”小莀尷尬的敷衍了一下。

  “小鬼,你還知道回來額,吃飯沒我做了好多等着你呢,不會要我代你吃吧?”小莀朝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過去,原來是表哥呢,“呵呵,你做的飯呀,你代我吃好了。”小莀故意做出難吃的表情想逗大家一樂,平時他們都是這樣的。可是卻沒有人做出什麼反應,只是表哥用勺子做了一個敲打的動作。大概大家都忙於自己的事吧,小莀有點失落,低着頭悄悄的離開去了她小時候常玩的鞦韆那裡。

  鞦韆就在門外那間草屋的東面,北邊傍湖。記得小時候小莀還曾掉到過裡面,那時候無憂無慮有空就坐一會,飛出去又扔回來,有時候天空更近了,有時候思緒更遠了。現在小莀已經是個18歲的大孩子,身高也高了不少,因此也只能站着去盪了,說不定會很好玩。

  小莀想着就那麼站了上去,剛開始還有點不穩但很快就享受起來,什麼都好像在她之外。只是無意的回過頭打量一下人群,在草屋的那邊他們都在各自忙活着自己的事,看他們不亦樂乎,時而憂傷時而微笑時而又冷漠。小莀卻突然發現了一雙眼光,很動人,是他?小莀的心漣漪滾滾,卻不再回頭,只狠命盪着,有點故意,因為有目的,就只是希望得到他的注意,可是他卻一直也沒有走過來抓住她的右手。鞦韆飛得好高,是不是又一次更接近藍天?

  只聽“咔”一聲,鞦韆一邊的線斷了。小莀就那麼猝不及防的跌落下來,還好是回來的時候,只跌坐在地上,腿有一秒的麻木。小莀卻只是冷冷的回應着,因為沒有人注意,只是在抬頭時無意撞上了男孩深邃的眸子,幽深似乎還帶着悲傷,可是他沒有移動,小莀就那麼感傷的看着他,憂傷如水般湧來,眼淚絕了堤。“怎麼了?”小莀抬頭見媽媽慌慌張張的過來,輕輕拭去她臉上的淚珠,很溫柔那麼溫暖。“哦,有點痛額,呵呵。”小莀只是立刻調皮起來,媽媽安慰的笑笑,在她額頭留下一吻便去系好鞦韆,然後便又回了屋去。

  小莀重新站起來,卻也不想再去玩那個鞦韆,也不是害怕只是或許有點膩吧。她試圖做一點什麼,忽然間發現鞦韆旁不知何時多了一個紙盒,形狀像一艘行駛的卻正立着的帶着荷葉邊的白色的紙船,她欣喜的過去想要拾起,一手上一手下小心翼翼的,竟然還挺重。小莀預備拿好了研究研究卻見剛拿起來紙船便像彈簧一樣伸縮了一下,然後船肚子就暴露了出來,裡面居然裝着很多個紫色的像水晶一樣的美麗物品,尖尖的角閃爍着奇幻的光,很不真實。

  小莀驚了,立刻把它放回原來的地方,並不斷重複說著“對不起,對不起......”好像碰觸了什麼神聖的東西一般,竟又開始變的木訥。

  只見“紙船”里慢慢的走出來一隊可愛的生物,黃黃的或黑白相間或紅紅的各種小雞小鴨等動物,漸漸溜到水裡,開始游泳嬉鬧,很歡的樣子,小莀看呆了,嘴角不知不覺漫上了笑容。但很快又反應過來,忙去叫媽媽,周圍變得那麼安靜,一時間所有的人都消失了包括男孩在內,迷離……小莀不知道她是什麼開始變得那麼容易木訥,只知道她又木訥了,只試探性走進屋裡去。

  顯然,小莀更木訥了,天吶,這是誰?媽…媽…?

  剛走進門,小莀就看見一個美麗的女子,像天使一般還對着她燦爛的笑。天使穿着一件淡粉色的短雪紡衫,短雪紡衫的下角交叉扶上來兩塊顏色相似的布衫左一肩右一肩挽髻成兩個垂下來的美妙的流蘇,下邊着着雪白的帶蕾絲邊的裙裾,這是媽媽,媽媽?

  小莀下意識的用手擋住嘴掩飾自己的吃驚,“媽媽?”試探性的低低叫了一聲,只見媽媽張開雙手在小莀面前轉了一圈,那白色的裙裾紛飛,小莀這才注意到媽媽的手上竟帶着一枚神秘的戒指也繫上了流蘇,很美很美,卻不是爸媽的結婚戒指,難道是另一個媽媽?

  “小莀,看那邊,有夢要自己去追的,來。”只見漂亮的媽媽拉過小莀,“想要去歷險嗎?”媽媽溫柔的看着小莀,一種極不真實的夢幻縈繞在她的頭上,有點熱,小莀輕輕脫掉了自己的外套。天吶,那是什麼,一件紅色的晚禮服竟恰到好處的套在她的身上,厚厚的卻清涼光滑的布料,這不是她夢想做出來的服裝嗎?腰部的褶皺那麼完美,小莀抬頭看看不遠處的男孩,感覺臉頰在升着溫。

  男孩很歡樂的在那邊逗着比他小的孩子們,幼稚的跳着“西瓜舞”,一邊像在說著什麼,小莀耳邊就響起了“一個大西瓜呀,中間分兩半,你一半來我一半......”嘴角的笑意那麼真那麼純,沒有憂傷?跳的可真挫啊,小莀才覺得自己多幸福多快樂。

  還記得那天晚上他們撇開人群蹲在那個低低的圍牆上,夜已經深了,楓試圖讓小莀的頭更靠過來來個合照,卻終於因為光線太暗而沒有照出個效果來。現在會不一樣了,小莀嘴角劃上一抹和他曾經一樣的邪邪的笑,她故意朝前走去,湖的那邊不遠處有一片小樹林,那是他們的寶地,小莀靜靜的走進去,並回頭望着男孩,真的太像一個夢,只是貌似他們像是越來越遠,陽光的光線開始強烈,猛地一閃,晃了眼。

  或許只是一個夢,她仔細回想着,但她至少終於知道他是誰了,那個日思夜想的男孩,除了楓還會是誰呢?小莀笑了,即便記憶會模糊......

  又一聲巨響,像是誰在拍照,小莀回過神來,原來她一直還在這個木訥的原點,那麼剛才,是夢?額,還好是夢,小莀釋懷的的舒了一口氣。看小鴨們在那水裡優哉游哉的游着,又看看她的鞦韆,上面竟站滿了、不對應該是堆滿了一堆可愛顏色各異的可愛的小動物,像是看電影一般,那些小東西的爪上像還拿着劍刀什麼之類的怪異的小兵器,站在鞦韆上像在玩連拍一樣,每一聲“咔”都還伴隨着相應的歡呼聲和相襯音樂,真的是太過奇妙了。小莀立刻就想起來瀟洒哥的“小心我畫個圈圈詛咒你”,還有她最愛的灰太狼的“我一定會回來的”。

  是嗎?一定會回來的……

  等到小莀走回裡屋,她卻再次陷入了迷茫,原來她還是停留在原地,表哥還在說著他做的飯,小莀也不知道怎麼了,今天怎麼會有那麼多不真實的感覺呢。

  輕輕回過頭看見穎和男孩竟還站在她的身後只略微顯得有點局促,原來他們才剛回來,那麼剛才只是一個夢?額……不過還好,她知道了,是的,男孩就是楓啊,他是。小莀笑了,很燦爛。

  “哥,我朋友過來玩額,我帶他們去逛逛,飯就先不吃咯,嘿嘿。”“哦,是小穎和阿楓啊,可別太晚回來勒,給你們留着,大哥做的菜怎能錯過?”表哥故意不爽的說,大家都笑成一團,原來哥哥竟是認識他們的?難道自己曾經也帶他們回來玩?只是小莀真的想不起來了。

  不過認得也好,其他也不想管了。小莀這才又變得小孩子起來,過去拉了穎和楓的手打算去玩。卻見剛要抓住穎時穎嫌棄的推開她的手:“嘿嘿,我跟哥哥學做菜去,電燈泡可不是每次都那麼好玩的哦。”小莀還來不及反擊穎就衝過去給表哥打下手了,小莀只好尷尬的回過頭對着楓傻傻的笑笑。

  楓卻邪邪的笑看着她,有點發毛,像被看穿了心事一般。“那個,我去換個衣服,好熱的。”說著便跑進了自己的房間,磨蹭了好半天才終於出來,着了一身簡單的休閑服,淡黃色的短袖和帶着點點小花邊的泛白牛仔褲,羞羞的走出來,和楓衣服顏色很搭。

  看着小莀低着頭慢慢的走出來,一旁的楓只是快步過去拉住她便往外跑去,像是自己媳婦給自己丟人了一般壞笑又挑逗的表情。小莀只撅着嘴也不說話,但跑着跑着心情就大大的好了,只放心的跟着他跑着無所顧忌,一直到停下了。

  “誒,去哪啊?”楓故意問着。“額,……。”小莀突然發現他的不懷好意就拿起一旁正合時宜的樹枝打過去。“誒,豬啊你,不是你自己說帶我去玩的?”楓用手躲過去並抱怨着還故意加重了後面幾個字的音。小莀也不再說話,只拿眼睛斜視他,然後一副被他打敗的表情,拉着她去了自己最喜歡的地方。

  是那個小莀最喜歡的湖邊,和草屋那邊的湖不同,這裡的更加的讓人有一種釋放的感覺,好像什麼都可以遺忘,湖岸邊上還種着很多小莀摯愛的柳樹,細條兒飄飄如絮一般的美好。他們就到了那裡,很默契,誰也沒有再講話,只相視着傻傻的笑,表情也那麼認真,沒有玩笑。

  陽光暖暖的灑下來稍微有一點刺眼,有一種飛上雲端的感覺,那裡掛滿了好看的彩色泡泡,很夢幻的色彩。在湖面微微地漣漪里,楓輕輕地撩了撩小莀吹過來遮住眼睛的頭髮,然後就忍不住吻了吻她的額頭。

  小莀的臉立刻就熟透了,很害羞的低低頭又抬抬頭,楓忘情的想要繼續吻下去,樹葉也感覺屏住了呼吸。卻突然的一個動靜,嚇得周圍的鳥兒都嘆息着紛紛逃走了,一時間湖面上水滴不斷地拍打着。只聽原來是小莀的一聲“哎呀。”

  楓又好笑又好氣的看着她,看她又要搞出什麼花樣了,卻只見她艱難的把手伸進褲子口袋掏出一個小小的看起來有點笨重的東西。“相機?”楓眼裡閃過一絲不解但很快又轉為興奮。小莀試圖給自己和他來個合照,卻由於手的長短而顯得有點緊張,終於楓看不過去,邪邪的搶過相機只聽一聲“咔嚓”,兩顆緊靠着的腦袋,兩張各自豐富表情可愛的臉,那麼幸福那麼滿足......

  天色漸漸晚了,暮色的夕陽那麼沉醉。小莀和楓就那麼閑逛着回去吃了表哥做的飯然後晚上再出來溜達,看着那一個個的小攤,是不是該夜宵了?哈哈,心情好胃口也會出奇好還真沒錯。

  穎只是各種搞怪的纏着莀,晚上夜宵當然要帶上吃貨咯。只見什麼冷飲店各種新羅奇布,穎興奮的不行,“我要涼快涼快哈!”“你呀,一邊涼快去,我要熱的,熱的,辣的爽爽的。”小莀淘氣着嚷嚷,還拚命聳着左右手,鬧的楓和穎無奈的歪七扭八,但總算有點真實的感覺了。“鬼吧你,看你臉紅的,還嫌不夠熱啊?”穎大聲嘲笑着,惹來一些人的回頭,穎卻像個男孩子一樣的藐視過去,又對楓做了個治治她的挑眉動作。“額,呵呵,辣的聽起來挺不錯。”楓乾笑了兩聲,無奈的朝穎搖搖頭,卻被穎無情的鄙視回去,穎心裡卻覺得特別開心,因為他的表情告訴她他會很寵她。

  “看、看啊,那個看着就想試試,嘿嘿。”小莀只顧着到處物色美食了……在這樣星星也幸福的時刻沒有誰不被溫暖包圍着吧?

  那路邊攤果真不是蓋的,什麼不真實的感覺對上吃也就煙消雲散了?她們一個個嘴裡鼓鼓的,臉紅紅的,幸福多麼容易!......

  只是幸福的日子天總愛使使眼色,好像在說好了好了別太得意不然會傷了自己。終於只剩下繁星點點,他們不舍着回去。

  假期好像很長,但似乎又很短,那些玩樂的記憶那麼深刻彷彿還在眼前,卻真的又溜走了。

  小莀又在盪着她的鞦韆,只是奇怪,有那麼一雙眼眸像在時不時的盯着她一般,有一種莫名其妙的不安或期待或只是煩躁。她也盡量不去在意,什麼也不再想,只是眼神的亂掃她竟又瞥見了那個紙船,好像還在動,不對,在搖晃,越來越強烈的眩暈……

  小莀的腦袋裡一下子被害怕驚慌佔據了,死亡的氣息一步步接近開始時刻環繞着她,她瑟瑟發抖。像是曾經看過的某部電影,裡面的主人公不小心進入了另外的一個被人類操控的世界,裡面的人像怪獸般面目猙獰,無論什麼在他們眼睛之內的東西都逃不了被他們慘誅的命運,時刻伸着手像是乞討般卻那麼不可靠近,稍有不慎就會被撕的粉碎……

  小莀嚇的有點傻了,輕輕地閉上眼睛卻突然感覺耳邊刮過一陣很強的風,有血腥的味道撲鼻而來,顫抖着睜開眼睛卻發現自己處在一根繩子的一端,竟刮在一片森林之上,而森林下面卻張牙舞爪着各種姿態的像原始人一樣的人,是因為飢餓嗎?他們的手那樣到處想抓住什麼似的,一根根指頭骨節分明,似乎還有着錚錚的響聲。

  小莀不敢再動,只木頭一樣繃緊着自己,可是繩子卻像被一個發怒的人玩弄着搖來晃去,每次落到最低點都差點被抓住,像惡作劇一般讓小莀在天堂和地獄間飄忽遊走。

  小莀已經開始有點習慣,眼睛只拚命木訥的睜着,好像死不死已不是重要的事只是看什麼時候會死罷了,她已經忘記了叫喊。

  一陣嘲雜,在上方,小莀抬起頭竟看到天上一群人在忙活着,很快她跟隨了他們的思想忘記了自己的存在。

  那是一個穿着白色西服的有點酷的男人,沒有特別高,但卻看着踏實。他發了瘋一般在找尋着什麼,周圍不斷噴發著紅色的火漿,越來越少的人在找尋,是的在找尋,找尋什麼呢?不知道……

  只見那個男子突然笑開了花,死命的抓住了一根細繩,然後使勁的拽着,好像生命就在這根繩上,很快也有人自發的上來幫忙。

  真的是萬幸,小莀也激動的看着那個男人並在心裡默默地幫着鼓勁,終於那個流出火漿的洞口裂開了,然後小莀就感覺到自己在上升着,像是乘上了一部電梯,雖然沒有空調卻並不缺乏安全感,然後小莀就近距離的看見了那個男人。

  天吶,又是很熟悉的面孔,可是,是誰呢?小莀還是獃獃的停在那已經升到地面的扶梯上,木訥着想問題。

  那個男人再次瘋了一般,不過是興奮的。他奔過來,然後毫無懸念的抱住了她,那麼緊那麼緊,然後在小莀來不及回神的時候飛也似的抱着她奔出了這片被火圍繞的土地。

  剛被放下來,小莀就看見男人溫柔的看着自己,臉上溢滿了幸福。只見他的手慢慢的舉起來,然後打開露出了一枚精緻的鑽戒,“終於還是被我找到了。”男人幸福地說著。小莀張大了嘴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莀,你去哪了,嚇死我了。”只聽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是穎。小莀鬆了一口氣,隱隱約約覺得自己好像是在結婚時暈倒瞭然后…然後就不知怎麼回事了,“我,我,……”小莀一時不知如何解釋。

  “沒事啦,回來就好啦,嚇死我了。走,我們先填飽肚子去,你呀害我都快餓…死了。”穎又拉着小莀的左手一貫撒嬌道,卻尷尬的發現一旁的男人和他手裡的戒指,很不好意思的朝他做了個鬼臉。

  男人也很無奈卻只是乾笑着說:“是的,肚子要緊,應該餓壞了吧,看我都忘了。”然後藏起手裡的戒指又去摸摸後腦勺,也不忘在心裡做個厭惡穎的小動作。

  小莀感激的看着他,卻又慚愧起來,他,到底是誰呢?但還是很快的做出了反應:“恩恩,餓死了,我要冷的,透心涼才好哦。”說著調皮一笑又對着穎:“壞蛋幫我先點哦,我要先回趟家才好呢。”說著穎還來不及答應,小莀就箭步沖回了家的方向,留下還在想要和她一起去的男人在那發著呆。

  “該死,每次難道就只能被忽視?”男人心裡泛起一絲難過,用還在留着血的手狠狠地捶着牆。穎有點同情的看看他,終於也只是說:“走吧,給她點她喜歡的,有些事會慢慢被忘記的。”安慰着那個男人,穎心裡卻也隱隱作痛着,莀啊莀,你還要這樣多久?

  笑臉越來越模糊了,會是誰呢?一路上小莀亂想着,使出了最快的速度回家,是的,問問媽媽是最好的了,難道自己失憶了?

  路過那個鞦韆,終於到了,“媽……”小莀的血液一下子熱起來卻在另一個“媽”字還沒叫出來時又毫不留情的冷了下去。

  她像泄了氣的皮球一般軟弱無力起來,那睡在媽媽邊上還撅着嘴的人是誰,那麼像一個人,額……那不是自己嗎,可是……怎麼會?

  小莀意識到什麼一般,用手捂着臉嚶嚶的哭了起來,慢慢退出了那個小小的房子,只覺得頭好沉好沉,不真實的感覺再次圍繞着全身,小莀很想再去看個究竟卻終於只是來到了鞦韆旁,忍着淚水肆意。

  這是多久沒被人盪過了,寂寞的灰塵輕輕地隨着一絲風飛着,那個紙船呢,小莀不經意的一瞥,那有什麼紙船,沒有,都沒有,一切都沒有。灰太狼終究是回不來的,即便回來他還是沒有贏過,不是嗎?……

  小莀看了看那沾滿灰塵已變的黑色的繩子,想了想還是摸了上去,很輕很輕,即便手上沾滿了厚厚的灰塵卻還是試探着踩上了鞦韆。“咯吱,咯吱……”鞦韆不安的盪了起來,來來回回,終於在最高點了還是沒有堅持住,“噼啪”一聲消散在了那聲噗通里。小莀微笑着,沒有難過沒有不舍,只平靜的和着一頭的木板飄進了水裡,沉沒沉默,或許帶走了她青春美好的回憶?誰知道呢,除了自己,以及那流逝的一抹灰塵。

  當晨曦的第一縷陽光緩緩升起,小莀猛地從床上彈起,眯眯着眼睛,伸了個懶腰,媽媽已經去生火做飯了吧。小莀微笑着拉開窗帘,光線太過刺眼?小莀眨巴了一下落下兩行淚來,“真搞笑,大早上的誰想惹我哦?”小莀自嘲了一下,卻笑得很燦爛,回家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媽媽,媽媽,跟你說哦,我昨天做了一個夢,好奇怪的,差點…回不來…了勒……”小莀咯咯直笑,還穿着睡衣就撒嬌的朝看見媽媽的方向奔去……

  一不小心卻撞上了似乎也是剛剛起床的楓,楓壞笑着,“一大早也不消停哈。”說著輕輕刮刮她的小鼻子,小莀的笑僵在嘴邊,眼光變得深邃起來,終於只是狠狠地抱住了面前的楓,也顧不上別人。

  楓被小莀突然的舉動嚇着了,卻也沒有反抗只輕輕拍着她的背,享受的叫着“傻丫頭,喜歡我就要直說哦,嘿嘿”屋子裡只充滿着楓壞壞的幸福的傻笑,“不怕被你媽媽看見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夢回吹角連營
網友評論
夢回吹角連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