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純屬意外

純屬意外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今晚的飯局,又是趙姐張羅的。自從她丈夫當上局長,趙姐就越來越能擺譜了。整天沒什麼正事可做,帶着丈夫送她的狗在公園裡閑逛,和小區里的閑人打打麻將,也就行了。可時間長了,趙姐還是覺得悶,於是,她又迷上了一項活動,那就是和同學聚會。

  趙姐是在貴賓樓開的桌。原來,在北京工作的老同學小王到本市出差,趙姐義不容辭,要招待一下。

  小王來晚了,氣喘吁吁地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酒在喉嚨這兒,還沒咽下就趕來了。大家包涵啊。”

  趙姐氣消了,說:“多年不見,你還是改不了遲到的習慣。”

  小王忙不迭舉杯,說:“我自罰三杯啊,自罰三杯。”小王邊喝邊說,其實他早就該到的,不過這裡糧食局的郭局長和他夫人非要請他吃飯,他又不好推辭。那局長夫人真是又年輕,又漂亮,酒量也是相當的好了。

  大家聽着,都停了碗筷。趙姐的臉刷地變了顏色,小王還在那兒興奮地說呢:“這年頭局長找夫人,都得找能上檯面的呀!”

  趙姐騰地站起身,掏出1000塊錢,喊道:“算賬!”

  小王還納悶兒:“我就晚一會兒,就惹你發這麼大的火?”

  其實大家都聽明白了,趙姐的丈夫姓郭,糧食局只有一個郭局長。

您正在瀏覽: 純屬意外
網友評論
純屬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