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守望幸福

守望幸福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我們來到這個世上,不知道生為何而來,死為何而去。誰都希望發揮出自己應有的價值,無論來的時候周圍充滿了歡聲笑語還是唉聲嘆息。無論是有人還是沒有人期望我們平安一生,作為自己,總是在不懈地追求自己生命的價值以及生活的幸福--題記

  這南方的城,陽光總是燦爛得沒心沒肺。我總是一次次地責怪自己又錯過了大好的天氣。然而每次周末,中午起床之後才發現外面又是一片晴好,沒有活動的日子裡,這時也懶得出去,只把怨氣撒在這終日不見陽光的出租屋。不過明天倒是有個活動,小遙說要給我介紹一個老鄉。雖然對這種刻意介紹的朋友的交友方式不抱有多少好感,但這次卻鬼使神差地答應了下來。

  第二天,和小遙逛了一天。和小遙介紹的那個老鄉見面的決定也就在心裡被肯定又被否定了無數次。然而到了傍晚的時候,還是決定硬着頭皮去見一見。或許,這是個不錯的決定。(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望幸福
網友評論
守望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