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守望幸福

守望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多想找一個屬於別人的幸福給自己,經歷過,失去了,恍然才明白,原來所謂的幸福,只是我們一直都在重複別人的故事.

  曾經,我總是問自己,幸福是什麼 曾經,總是以為兩個人的世界,兩個人的喜怒哀樂.就是一種幸福,直到有一天,我才明白,什麼是幸福,可是我卻一直在孤單與寂寞里靜靜的游着,我總是習慣了這份思念,說不出的滋味,總是喜歡用文字來代替,在文字中落淚

  喜歡這樣的日子,帶着一份分不清的心情,和你一個可以訴說的朋友,敞開心胸把彼此的煩憂都講給對方,沒有任何保留.或是一個人沉浸在音樂的旋律中,忘乎所以的看着天空發獃、拿出紙和筆,忘記所有,似乎這個世界對自己來說是那樣的美好、安靜、和諧,把那些所謂的傷都埋藏在文字的世界里.

  我總以為這個冬季,我會遺忘些什麼,記住些什麼,或者是發生一些什麼,可以讓我的微笑在這季節里綻放,是一個成熟的我,不再是那般青澀,稚嫩,我在一條路上反反覆復得走了很多遍,可從未找到屬於自己的歸途,或許我所守候的幸福還很遠,還很久.

  總是痛苦在曾經的失去中,總是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去珍惜,後悔以前的的任性和無知。當我一路踏着青春走過,所有的一切又都變為曾經,那些美好的記憶我卻在也撿拾不起.

  我總是會凝望着不再年青的臉龐,一個人靜靜發獃的日子慢慢增多,抹不去的心情隨風起舞,我的思念都已成殤,也許我任性,也許我無知,可我還是要堅強的走下去,不管將來有多遠,以後會是什麼,對你的想念是永久的幻想,我的愛不會絕跡,我相信希望也不會破滅。

  外面漂着雨,濕濕的世界,濕濕的心情,安靜的音樂,安靜的天空,靜靜的閉上雙眼,屬於自己一個人的世界還是如此,輕輕的敲擊着鍵盤,我還在執着的守候着屬於自己的幸福。

  守候一份孤單的心情,寂寞讓我明白什麼叫快樂.

  關於幸福,是我和你曾有過的記憶。走過的一程.我相信青春是道明媚的傷,既然如此,我一定會記住你給我的微笑?

  孤獨讓我學會獨立,幸福再次讓我心純幻想和期待,我相信,等我變得堅強。當我學會了忍耐也就離成功不遠了,最終堅持到底我們還是會找回屬於自己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守望幸福
網友評論
守望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