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守望幸福

守望幸福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按理說現在的這個階段我不應該再去想任何與學習無關的事,可屋漏偏逢連夜雨,身邊的朋友接二連三的分手,以至於我也沒辦法做到置若罔聞了。昨天做了一次“和事佬”本來是想讓原本在鬧分手的兩個朋友(男、女生都是我同學,而且關係都還蠻好)重新和好的,不過很遺憾,最終也沒能改變什麼。除了替朋友感到難過和不忍外,別的,我真的是無能為力了。感情這東西,說到底也還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別人說的再多也需要她們自己慢慢的去消化,體會,然後走陰霾…

  我想我這方面應該還算是一個自愈能力比較強的人,事情發生之後,經過一段的時間也就慢慢的接受和癒合了。當然這在心底深處還是會留下一道傷痕,或許每逢陰雨天還會隱隱作痛,然而既然不能改變什麼也就只好接受了,心痛,但不後悔。我希望我最親愛的朋友們也能儘快的走出來,然後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開始新的生活。其實少了愛情,我們生活中還有很多值得去追求的東西,為什麼大家都還要為感情的事而寢食難安呢?其實現階段的所有情緒都是短暫的,當邁過了這個坎后,再回過頭來看時才會發現:哦,原來一直覺得放不下的東西其實也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以放下,原來之前所經歷的那些事情都是那麼的值得回憶。畢竟是自己親身經歷過的,快樂與痛苦,歡樂或淚水都是一種歷練,是一種收穫,不論那個人曾經是怎樣的傷害過我們,但他確確實實是陪我們走過了人生中最青春、光輝的一程,對此我們都該心存感激,不是嗎?少了懊惱,少了埋怨,少了心碎,少了那人,生活就有了一萬種可能。或許就在下一個轉角碰到那個願意用一生的時間來呵護我們,疼愛我們的人呢?為什麼不給自己多一點機會了,放下了,一切都會變得雲澹風輕…幸福快樂的生活由此開始!

您正在瀏覽: 守望幸福
網友評論
守望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