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美麗的相遇(32)連載小說

美麗的相遇(32)連載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雪兒到了幼兒園,接了果果就趕往文利住的酒店。在路上,果果問雪兒:“媽媽,我們去哪啊?今天沒有放假,你怎麼來接我了?是要回北京嗎?不對,你沒有帶行李,噢!我知道了,是不是爸爸來了?對了,媽媽你自己開車,是新買的?”聽着果果那一連串的問話,雪兒的心就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一樣,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看着果果那可愛的模樣,雪兒的心在痛,原本一個幸福的家,卻被文利一時的衝動給毀掉了。現在,他又要回來重拾一切,可是自己卻再也回不去了。果果,是媽媽不好!“爸爸!是爸爸!”果果興奮的叫了起來。當雪兒的車駛進酒店的時候,文利已經早早的等在了哪裡。雪兒停好車以後,帶着果果來到文利面前。“爸爸,果果可想你了!”文利一把抱起了果果,舉過頭頂“我也可想可想小公主了,當然,也可想可想媽媽。”說完,看了一眼站在一邊沒有說話的雪兒。雪兒衝著他們爺倆笑了笑,不過笑得有點勉強。

  文利放下果果,對雪兒說到:“走,我們吃飯去!”雪兒說:“好吧,我去開車。”“不用了,我們走走吧,雪兒,新買的車?”文利問道。“不是,公司配的。”雪兒回答。果果走在兩個人的中間,一手拉着一個,一蹦一跳的,開心極了。“爸爸,明天你可以送我去幼兒園嗎?”果果突然問道。雪兒停住了腳步,看着果果,奇怪的問道:“果果,你怎麼想起來讓爸爸送啊?媽媽送不行嗎?”果果拉着媽媽一邊走一邊說:“我要幼兒園的小朋友看看,我也有爸爸,而且我的爸爸比他們的都要好!”果果得意的說道。

  雪兒聽到這愣住了。文利看了雪兒一眼,笑着對果果說:“果果,和爸爸說說,為什麼要這麼做啊?是不是小朋友們說什麼了?”果果聽到爸爸問自己,撅着小嘴說道:“是啊,幼兒園的小朋友說我都是媽媽送的,沒見到過爸爸,就說我是沒有爸爸的孩子,我就告訴他們,說爸爸工作忙,沒時間送我,可是,媽媽、爸爸,你知道嗎?小美她怎麼說?”“她怎麼說?”文利問道。“她說你們離婚了,她的爸爸媽媽就是這樣,她的爸爸沒去送她,媽媽就說是爸爸工作忙,沒時間,後來,她聽見媽媽打電話,才知道原來是離婚了。媽媽,你就讓爸爸去送我吧,我要讓小美她們看看,我的爸爸、媽媽沒離婚,真的是工作忙。”

  聽到這裡,雪兒的鼻子一酸,眼淚就要流下來,她抬頭看向了別處,沒有說話。文利看到雪兒的表情,沉默了一下,抱起了果果:“好的,明天爸爸去送你,和媽媽一起送好不好?”說著,騰出一隻手來,拉住了雪兒的手,雪兒剛要掙脫,但是卻被文利緊緊的抓住了。三個人就靜靜的這麼走着。

  “爸爸,咱們去吃牛排吧,你忘了,在北京的時候,媽媽說要吃牛排,可是你說吃不慣,媽媽還生氣了,今天咱們去吃吧!”果果提議到。

  沒等雪兒說話,文利就說到:“好的,聽寶貝女兒的,咱們去吃牛排!”雪兒看了文利一眼,沒有說話,笑着衝著果果點了點頭。

  “服務員,來倆份牛排,要、、、、、、雪兒,你要幾成熟的?”文利看着雪兒說到。“你做主吧,你知道的,我不太懂!”雪兒不好意思地說道。“那就來七成熟吧!”再來一份羅宋湯,開一瓶紅酒。對了,果果,你要什麼?”果果點了幾樣甜品,還有冰激凌。

  看着文利熟悉的點餐,雪兒心裡突然覺得特別彆扭,原來的文利可不是這樣的,他出生在農村,經過自己的努力有了自己的工作,和自己在一起的時候,對於金錢那是斤斤計較,什麼都捨不得,就連有一次自己過生日想吃西餐慶祝一下,可他說什麼都不願去,還說什麼吃不慣,氣的自己還和他吵了一架,所以果果會記住。

  可看現在,一年多的時間,他就像是變了一個人。雪兒知道,是那個女人改變了他。想到這裡,雪兒突然一點食慾都沒有了,等所有的東西都上齊了以後,雪兒只是象徵性的吃了幾口,而吃進嘴裡的東西,也不知道是什麼味的,倒是果果吃得很開心。文利看出了雪兒的變化,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默默的在吃。

  吃過飯以後,三個人又走着回到了酒店,雪兒到了酒店大堂對文利說:“你帶果果上去吧,我先回去了,明天早上我來接她。”“還早呢,上去坐一會吧,是吧,果果?”文利對果果使了個眼色。“媽媽,去吧。”果果拉着雪兒說到。“好吧,”看到大廳里的人在看自己,雪兒沒有再堅持,一家人上了電梯。

  在酒店的房間里,果果進屋就打開了電視,看動畫片。雪兒去衛生間了,當她出來的時候發現文利站在衛生間門口,雪兒剛要往外走,文利卻搶先一步邁進了衛生間,並一下子關上了門。“你幹什麼,我先出去!”雪兒大聲說道。文利一把抱住雪兒,然後親住了雪兒的小嘴,一隻手伸進了上衣內,輕輕的抓住了雪兒的乳房。“不要,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雪兒使勁的掙脫了文利的懷抱,一邊整理着衣服一邊瞪着眼睛說到。

  “雪兒,對不起,我,我真的好想你,給我一次機會,好嗎?難道你想讓果果真的像小朋友說的那樣嗎?”文利看着雪兒說到。“可是,事實真的是那樣,文利,這個結果是你造成的,我想你應該明白,我們已經回不去了,之所以現在我能夠平靜面對你,是因為我對你不再恨了,那也意味着沒有愛了。還有,我可以把你當朋友,是因為你永遠是果果的爸爸。請你尊重我,也尊重你自己!”雪兒說完打開門走了出去。

  “果果,媽媽走了,聽爸爸話啊,早點睡,明天還要去上學呢。”說完,拿起包就往外走。這時文利也走了出來,“我送送你吧。”文利說話的時候有點不自然。“不用,你和果果玩吧,我走了!”

  雪兒開着車走在路上,突然想哭。她把車靠在路邊停了下來,拿出電話,打了出去,“喂,雪兒,這麼晚了,有事嗎?你怎麼不說話?出什麼事了嗎?”聽着電話里那熟悉的聲音,雪兒的淚流了下來:“肖鵬,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相遇(32)連載小說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相遇(32)連載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