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酒吧總經理管理心得之《有效管理》

酒吧總經理管理心得之《有效管理》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小景

酒吧總經理管理心得之《有效管理》 標籤:人事經理 軍訓心得

  酒吧總經理管理心得之《有效管理》

  在當今處在快速變數之中的酒吧市場里,領導力變得越來越重要。如何使酒吧管理更有成效也成為一個充滿誘惑力的話題,引起業界越來越多的有識人士的關注。由此也引發了我想寫一篇關於有效管理話題的想法。

  我們今天來探討什麼是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我到溫嶺VIP2010酒吧就職總經理已經兩個月了,通過這段時間的總結:“當管理不只集中在某一個人身上的時候,這個組織才是成功的,這個管理者才是卓有成效的;酒吧的成功不一定是因管理而成功,但一定是因管理而失敗。”

  管理怎樣才能做到卓越?

  1.當我就職的第一天,我就知道一定要分清流程管理與各單位的細節管理;

  2.通過一段時間的觀察與了解到,要重視各部門主管的自我成長與激勵、要實施全員式管理。

  3.通過每天和執行董事的不斷溝通與探討,執行董事再三強調堅持要協調好股東層、董事會和管理者三方之間的關係,給了我很好的啟發。

  4.三句話的文化:

  ①.第一句話是“我能幫你些什麼”。每一個人都要說這句話,包括我在內,這樣才能形成一個協調的互動的團隊。而且這裡面隱含着一個概念,每一個人都是資源。管理,理重於管,知識時代的管理者要自主地管理。我現在的管理辦法是:每一個人,從總經理一直到服務員,在他的工作範圍內他就是最高決策人,如果他需要幫助,他可以調動我,我是一個資源。必須在平等的基礎上才能使酒吧的每一份力量得到發揮。

  ②.第二句話是“謝謝,你辛苦了”。這裡面隱含的一個意思就是對員工業績的一個承認。建立一個公正的績效考核、激勵的意識。

  ③.第三句話是“對不起,是我的錯”。每一個人既然承擔了一個責任,就應該為其結果負責。

  三句話的文化核心核心就在於:“要讓被管理者覺得沒有被管理”。

  卓有成效的實施細則:

  1、知道他們的時間用在什麼地方。他們會有系統地工作,來善用有限的時間。

  2、善於利用長處,包括自己的長處、上司的長處、同事的長處和下屬的長處。

  3、集中精力於少數重要的領域。他們會按照工作的輕重緩急設定優先次序,而且堅守優先

  次序。

  4、用後援提高其積極性,讓他有隨時有被下課的壓力,有壓力才有動力。雖然成本增加了,

  但是卻可以創造更多的生產動力。

  5、工作效率和工資掛鈎,讓每個人感受市場的殘酷性。

  6、建立儲蓄制度。

  7、建立健全集權制度。

  以上管理心得之《有效管理》純屬個人在VIP2010酒吧任職期間的個人心得

  VIP2010酒吧總經理:柯偉

  2011-5-14

您正在瀏覽: 酒吧總經理管理心得之《有效管理》
網友評論
酒吧總經理管理心得之《有效管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