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黑色醫院

黑色醫院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黑色醫院 標籤:醫院見習

  靜靜的醫院在慘白中落下了帷幕,靜的讓人顫慄,白的令人心慌。

  突然一個病房快速的蹦出了幾聲微弱的痛苦呻吟聲,瞬間劃破了這寂靜、陰森、幽暗、慘白醫院的寧靜。微弱的呻吟聲,聲聲入耳,陣陣刺心。只可惜這偌大的醫院只有聽不懂人話的牲畜,沒有懂人話的“人”。牲畜被那凄慘哀弱的吟呻驚得擾亂不堪,紛紛在黑乎乎的林間亂竄,幾處剛剛棲身的鳥聽到聲音后異常驚亂,紛紛在黑乎乎的林間撲動着剛剛展開的微弱的翅膀,瞬間遁入黑夜中,逃之夭夭!

  冷風吹進了這個孤寂陰森的醫院,幾處未關好的窗子被風吹的砰砰作響,不時有碎片孤零零的從群體中脫離,散落在幽冷的窗外。幾處慘白慘白的窗帘被冷風吹的忽高忽低,零落成一地的窸窸窣窣,似無力吟呻的慘叫,又像即將步入鬼途的人在無力的吟呻。醫院的冷風異常殘酷,毫不留情的搜颳了樹上殘留的幾片枯黃枯黃的殘葉,剩下幾枝枯黃的樹枝在空氣中嘶嘶作泣!

  透過殘窗破簾,在幽冷的醫院瞥見了一間暗淡、慘白、破陋不堪的病房。室內的燈管上沾上了一層厚厚的灰塵,不知是哪個蓄意要謀殺的醫生何時偷偷的抹上去的。慘白的牆壁上有幾處斑駁的退了皮的黃跡,更不知道是哪個醫生在做下見不得法律的事情后,偷偷的鑿下牆皮,粗心的醫生在慌忙害怕中慌亂逃走,在斑駁的牆皮上留下了幾點盈目的血紅。

  在狹窄的空間里放着幾張大小不適的劣質床鋪,破舊的床生滿銹跡,不時還有幾處銹片從床架上脫落,掉在了陰暗潮濕的地面上。白色的床被已漸漸的發黑,像是多年沒有洗過,但可以確定有好多不知情的“傻瓜”用過。破舊的床被凌亂不堪的散亂在破陋的床上。

  冷風毫不吝惜的破窗而入,吹的本已破舊的窗子更加凌亂,整個陰暗的病房沒有一絲的生氣。

  在病房的一隅,一位生命即將垂休的老漢正在床上痛苦的呻吟着,伴着呻吟聲從最終擠出了幾點微弱的氣息,似在片刻間化作冷氣,更加刺寒了這間“病房”!老漢凌亂的頭髮在窗前左右嘶磨着,瘦弱乾癟的軀體在床上艱難的蠕動着,破舊的床在陰冷的空氣中發出了刺心的響聲,如陰暗的傷痕,瞬間植入了心中。老漢的布滿皺紋的額頭上擠出了幾點汗珠,也在冒着微弱的氣。冷風的節奏越來越快,老漢的單薄的破被被風微微吹起,透着空隙都紛紛鑽進了老漢的被中,那冷風如獲珍寶,對老漢的被子情有獨鍾,不肯出來。房間里,微弱的燈在左右搖晃着,像是想擺脫被線吊著的感受,與殘酷冰冷的大地來個魚死網破。好可憐,好悲哀,好愚蠢,好可敬,好無奈!

  老漢的眼睛越睜越大,眼睛直勾勾的瞪着泛黃的燈光,他似乎透過燈光看見了“好心”的醫生正款款向他走來,於是,他用力的蹬着床腳的被單,猙獰的雙腳在黑色的被單上留下了幾個帶有斑點血跡的破洞。終於,在床上結束了一切,老漢的眼睛瞪得很大很大,他想要在片刻的彌留之際把這個殘酷凄心的世界裝進眼睛里,在地獄里他要對這個絕情的世界進行詛咒,更加殘酷的詛咒......

  突然冷風狂作,殘燈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一地的碎跡。整個世界彷彿在那一瞬間變得更加黑了,更加的冷寂了,而醫院的夜像是更加的黑,更加的涼寂。

  就這樣,醫院的一個生命又“步入了殿堂”!

您正在瀏覽: 黑色醫院
網友評論
黑色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