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90年少(二)

90年少(二)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三班總是在林小約那雙炯炯的眼神的注視下成長,那裡有前男友,現任男友,還有個要好的閨蜜王恣意。她也不知道自己注意的是誰,韓燁其實是林小約的一時意氣追來的,那時她和樊迪有個三月之約。分手三月誰也不許下一段感情。只是男生總是把承諾看得太輕,不到一月就找了隔壁班的班花胡舞依。當人小約是什麼人啊。果斷得從樊迪身邊下手找了他的一個好兄弟韓燁,帥氣陽光,林小約也沒想到能追到他。世界上奇迹總是太多,桃花運就這樣華麗麗地降臨了。他們就這樣開始談戀愛。學校里碰到對方還會尷尬一下下。可是林小約卻昂首挺胸跑過去挽起韓燁修長的手臂硬是把他從他們兄弟中扯了出來。

  這樣平平淡淡過了挺久的,知道期中考試最後一天那晚。食堂喧鬧依舊,多的只是幾個愛讀書的同學在食堂變吃泡麵邊看書。林小約和茴香(閨蜜之一)吃着泡麵,沒吃到一半預備鈴就像想讓人扁它得想起。沒辦法兩人甩甩書包端着泡麵出來了。剛好遇到好久沒講話了的韓燁,不知道是各自很忙還是怎麼的。

  “吃泡麵呢?”

  “嗯”林小約別過頭去,就是看見韓燁有點兒不爽,這麼久都不來找自己。

  “額,最近有點忙。”他停下腳步。

  林小約看看他身邊的樊迪,不屑的又轉過身去,對着茴香。貌似茴香很“識趣”,既然大步不停地往女寢室走了。林小約忙想跟上去,一把被韓燁拉住了。

  “咳咳……我先上去了。”樊迪手拍拍韓燁就往男寢走了。林小約見勢不對

  “咳。那我也……”話沒說完,韓燁溫存餘熱的嘴唇就貼上了林小約。好吧,林小約懵了。那兒有攝像頭呢,我可不敢保證這個角度它不能拍到。她戰戰兢兢地想着。

  噠噠噠……幾秒鐘的功夫。韓燁放開了小約,小約回過神來看到走到一半的樊迪,被嚇到死地站着,很快他回過神,頭也不回地走進寢室。

  “你……,你怎麼了?”林小約有點緊張地看着韓燁。因為他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事。最多也就手挽手走路,這個也來的太突然了點吧……

  “小約,你是喜歡我才跟我好的把?”韓燁的眼底閃過一絲不自信,林小約感覺到他像一隻小老鼠,很害怕得佇立在微暗的路燈下。

  “當然了,我當然喜歡你,不然怎麼可能像你告白嘛,對吧。”她擠出一絲調皮,擠擠韓燁修長的手指。其實她很害怕,害怕韓燁知道自己最初的目的,而且自己好像對韓燁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或許只有異性的一種特別感把。

  “嗯,那,快上去把。”韓燁微微露出點笑臉,可是林小約看得出裡面夾雜的一絲苦笑。

  踮起腳尖,狠狠地把韓燁的頭往下扯,嘴貼上了他的,她伸出舌頭進入了他枯燥的嘴,他扶住了她的身子。吻得更深了,她能吻出他身上曾經對自己的好了,奶茶,點心,還有溫暖……

  一束刺眼的光亮打斷了他們,怎麼還不去睡覺,預備鈴響了不知道嗎,好吧,他們碰到了佇立在遠處的政教處主任。當然,先跑把……

  寢室,他笑了一夜

  寢室,她苦惱了一夜。

您正在瀏覽: 90年少(二)
網友評論
90年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