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夢回北少(小型的自傳)

夢回北少(小型的自傳)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夢回北少(小型的自傳)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手持香煙 坐在六樓的房頂 望着繁華的街景 天是晴朗的  離開武校快一年了 現在在學校里又有些變故 在家虛度光陰 想到自己才活了十二年 不因如此荒廢時光 又想起兩年前 愚痴的自己 也是坐在房頂 那時我五年級。輕狂 顛痴 無知 的我 在那一晚 我坐在房頂 藐視這世間的一切 狂妄自大 "老子天下第一!"那晚后 我被判了一年的"有期徒刑"

  那一年 里的每天。清晨出操跑步 五點半的清晨 東方的啟明星天天與我見面 吃的是蒼蠅滿碗 睡得是臭蟲滿床 我對教練說"這碗里有蒼蠅!"教練笑曰"那個是葷菜!"

  我和那些沒心沒肺的傢伙 (同學)相互鼓勵 相互打擊 匆匆忙忙的 到了七月的一個下午。分別的時候 有人和我說。"你火化的時候我肯定去!" 我回了一句"你得死我前頭!"

  想着 香煙只剩下了燙手的棉花 把我燙醒了

  晚風吹着我 北京的春天沒有暖風 樹綠了便是夏天 寒風冷氣

  回去吧。在那裡我能感覺到我的存在 我的沒心沒肺他們 我日夜思念的她

  不寫了 就此罷筆!

  ____________夜楓橋

您正在瀏覽: 夢回北少(小型的自傳)
網友評論
夢回北少(小型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