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壞女孩(醫普小說)

壞女孩(醫普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壞女孩(醫普小說)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壞女孩(醫普小說)

  本小說根據一個真實醫學案例改編,依據《未成年人保護法》等法律法規,小說中人物一律採用化名,若有雷同,純屬偶然,請讀者不要對號入座。

  ——作者注

  “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兒會打洞。”因為遺傳原因,父母均是漂亮雙棲明星的楊麗娜一生下來,就長得十分漂亮,嗓子也像爹媽一樣好!

  “這孩子長大了肯定有出息,和爸媽一樣也會成為歌星和演員。”

  楊麗娜才十七歲,就出落得比當年的父母還漂亮,醫生說:“人類還在進化,一代比一代高且漂亮,一代比一代智商高且成熟……”

  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細心的媽媽李海燕發現女兒才十七歲,肚子大了!領到醫院,偷偷找到十分要好的醫生張長梅,聽完之後,李海燕如五雷轟頂:“天哪!怎們會這樣!不可能!不可能!但張姐不會哄我的!”李海燕哭了,“梨花一枝春帶雨” ……

  “海燕妹!不要哭出聲!我去偷偷給孩子做人流!回去后,嚴加管教孩子,再不能那個了……多次人流,以後嫁人不好嫁,嫁出去,有可能不生育的!”

  “哎呀買呀,痛死我了!……”楊麗娜打了麻藥,因從小太愛嬌慣,沒受過一點苦,小痛便大叫,憤怒的李海燕便用毛巾堵住了!

  美少女才十七歲,胎兒已有七個月,人流時難免疼痛!

  回家后,爸爸房健生聞知此事,對女兒一頓痛打,打得皮開肉綻,李海燕拚命去攔,也被打得鼻青臉腫!娘兒倆抱着哭成一團,還必須用毛巾捂住嘴哭……

  女孩子發了誓:保證不會有第二次,要好好學習,爭取考上中戲,和爸媽一樣出色。

  一日,李海燕發現她和丈夫走穴獲得的100萬元現金不翼而飛,一查銀行卡,另外幾個億還在!

  100萬元,在平民家,天文數字,在明星家雖是小數,但去向不明,加之女兒出了事兒,自然引起了李海燕的“高度重視”。

  夫妻倆長時間多次調查,包括檢查女兒日記、手機、電腦,大吃一驚,女兒竟交了一堆男朋友,並且肆無忌怠地放縱自己!床上不雅照片不堪入目,父親氣得大叫:“壞女兒,不!畜生!不是我的女兒,老祖宗,你作什麼孽啊!我們咋生出這樣一個壞女孩!”房健生和李海燕常演都市情感劇,戲中也遇到類似情節,儘管很入戲,但沒有這樣真實、動情!

  女兒又一次次打胎,一次次賭咒發誓,有一次竟砍掉自己的一個手指,以示再也不會亂交男朋友了!

  日子過得飛快。春去秋來,花謝花開。夫妻倆正忙着給女兒過十八歲生日,十八周歲一過,女兒就是成年人了,還有幾個月,就要參加高考!夫妻倆在中戲是同學,家又住在中戲不遠,經常領着孩子見中戲里的教授,都誇孩子比爸媽還出色!只要高考文化分夠,面試不特殊照顧,都能順利過關。

  生日晚宴等到夜21:00,高中下晚自習!等到10:00,還不見女兒回家!

  夫妻倆大驚,趕緊打手機,女兒不接,跑到五星級賓館一查,在666號房間,夫妻倆一衝進房間,天哪!不堪入目:女兒正和幾個男孩一絲不掛地在床上亂來!

  爸一狠心,報了警!幾個男孩有滿了十八歲,也有不到十八歲的!以性侵罪被司法機關判處!楊麗娜因過生日之後第二天才是成年人,出事那天,雖是18歲生日,仍按未成年人處理,作為受害人!假如再過一天,發生這樣的事,楊麗娜也要被刑事拘留判刑,因為按《刑法》規定,滿18歲的成年人和不滿18周歲的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無論他(她)是否願意,都構成強姦罪!

  “過了生日,再發生這樣的事兒,你就是壞女孩,不,女流氓!你會被判為女強姦犯的!”領回女孩,房健生再次痛打女兒不解恨,把一桌價格不菲的生日豪華酒桌推斷,鮮花落地,一片狼藉,窗外,雨打芭蕉,綠肥紅瘦,殘紅紛飛……

  北京某著名精神病院。

  各種檢查出來了,專家很鎮定,楊麗娜和爸爸卻十分震驚:SPECT腦部顯影顯示:少女楊麗娜只有半個大腦!她的拚命偷錢給男朋友花,穿金戴銀,把自己打扮得更誘人,以便招蜂引蝶,都是性慾太強所致!而這種性慾太強又不全同於另一種疾病:性功能亢奮症!

  專家告訴夫妻倆;楊麗娜只有半個大腦!她大腦的額葉區的眶部、下回、直回、上回存在着十分明顯的低血流灌區,另外,左顳葉、左頂葉、左枕葉也存在散狀低血流灌注區,在負態狀態下,這些低血流灌注區略有改善。教授通俗地告訴三人:科學證明:楊麗娜的大腦左半球根本沒有在好好的工作,她只在用右腦生活:“她不能簡單的從道德人倫、法律層面定性為壞女孩,所有不良行為都是精神疾病這個魔鬼操縱的!病才是真正的元兇和壞蛋!”教授滿臉真誠和嚴肅。

  經過近一年的正規治療,儘管楊麗娜病情反反覆復,讓她的父母十分苦惱,然而,楊麗娜卻大變特變了!李海燕對教授說,現在女兒都和爸爸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女兒和所有亂七八糟的人都不來往了,而是專心學習,成了乖女兒,而爸爸長期因女兒之事糾結,特別是休學期間病情反反覆復時,他十分痛苦,一反常態,以前成天樂觀,工作認真,拍戲唱歌都十分投入,而近期常進歌舞廳,常常是大醉而歸,含糊不清的唱着些亂七八糟的歌曲。

  春去春又來,花謝花又開。

  女兒成績直線上升,李海燕喜不自勝,而丈夫經常還是到歌廳,去和演藝圈大明星聚會,一點兒不關心女兒的高考!李海燕百思不得其解。

  紫薇開得火紅,高考分數出來了,楊麗娜文化分遠遠超出一本線!李海燕讓丈夫和自己一塊兒領着女兒去母校——中央戲劇學院面試,可丈夫推說:“有急事,女兒能過關,你去陪女兒就可以了!現在十八大都過去兩年多了,誰也不敢開後門,寶貝女兒有實力,怕什麼!……”

  話沒說完,急忙鑽進轎車,疾馳而去……

  真是無巧不成書:郵遞員和刑警同時出現在房健生的豪宅前,郵遞員剛把中戲大紅通知書遞到楊麗娜手上,三人笑成三朵花!樂極生悲,民警嚴肅地遞過逮捕證:“房健生,我們掌握有大量證據,你和一些明星一塊兒吸毒,你被捕了!跟我們走!”

  房健生被銬走,中戲大紅通知書從娘兒倆手中慢慢落下,掉在地上……

  娘兒倆淚流滿面……

  參考資料:

  1、《精神疾病的診斷和治療》,南京醫科大學喻東山、葛茂宏主編,2012年6月第1版。

  2、《心理醫生》雜誌2007年第7期《十七歲女孩放縱成性》(第27—第30頁)

您正在瀏覽: 壞女孩(醫普小說)
網友評論
壞女孩(醫普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