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請你忘掉那段不開心的往事

請你忘掉那段不開心的往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月里的息,我醞釀著心碎無奈的聲音,過去行無數高山涉,走過又一世人間滄桑之道。我已經不喜歡這種充滿着專心去,追逐她的感覺?無數次,當我心累了以後,站在空曠的田下,我在尋找還能棲息的感覺,可不知;那顆怦動的心,就像在風雨中淋過似的一絲絲疲倦。

  傷灌溉了我的心囊,我無數次穿越在尋找的其它的旅途,隨着漂泊的心,帶還未新起飛的夢兒,追逐在秋風裡的驛站。有一個地方我無數次路過,可怎麼也靠不近;有一個人我用盡所有的,可怎麼也不到,原來;我知道人生莫過於失去后的珍惜。

  是是非非的世間凡塵,夢一般在碎落,象秋天裡的風一樣無痕。我在攜手規劃了下一站的旅途,我早知坎坷已逼近我前行的每個腳步,可是我已用盡所有的力,怎麼也掙脫不了帝給我安排好的路。或許當我跌倒之後,才知道失敗的味道,當的風光溜走以後,才回憶起往昔時的美好。

  可惜落花隨風而去回首如昔。人也生走過了,雖錯過了。也抓住了,失去了的人生,演着一席又一席複復的大戲。當我再一次重新認識自己時,我才知道,原來我什麼都不是。過去我努力也有一種過程,而那時我所有付出,不一定就要有結果。

  秋節的風,總會吹起夢裡的落葉。曾經雖然無數次在回憶的長廊里,細數着美好與憂傷,當幸福還沒有來及打包時,而我早已經失去。可我們又喜歡懷舊,緬懷那段往事,回首起來。似流過的子,我只能不自的留下一聲長嘆。

  雖然深了,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思考,對於孤獨和寂寞好像早已經習慣。我帶着裝滿心憂傷的行囊里,在流中隨逐流,若風捲來似無生路。曾多少次無聲地告訴我自己,做個真實的自己,人生本沒有追憶,只有繼續向著前行的路,放下包袱輕鬆邁步前行。前面肯定充滿着望,或許是夢想里的下一站不一定很遠。

  總有那麼一句話;“有些人,曾過就好”面對無數夢一般的回憶,狠下心說雖然我們過了,終究是錯過了。完美的,我們營造的主角,永遠是彼此。當有一天,生命里原本的東西瞬間就消失,關鍵你如何去面對和接受的,我才發現;一路繁華過後從此形影孤單。

  沉睡的黑,閃爍着暗淡的燈火,黑的世界里涌動的川流不息,因念而起種種煩悶,敲傷着我悲傷動的影子,我的空心房在顫動。我雖從容一份悲傷,註定暗香隨動。那些埋葬在心裡深的疼,無人能懂。穿梭在記憶的深,如落花隨風,逝去無痕。

  過去時光里;我們或許曾為一段故事,爬山涉,不畏艱險,就算前面的海角天涯,都會奮不顧的去追逐一段幸福。當突然之間發現,這一切堅持的執着,就是那麼的不值得時,於是;懂了,面對疼的感覺,總想對自己說“一直學着別人,殊不知,卻忘記了去疼自己一下。

  我們象追夢的人那樣,總在奔馳飄渺遠方,面對心的漂泊。無法自控的力量把握對與錯的節奏。當人生的路途到過真實之後,才發現自己太幼稚的天真。

  若歲月靜好時光如,我們應該珍自己的淚兒,學會笑着說沒事?象落幕的繁華在平淡中有精彩,再不用去回首那一段不開心的往事。

您正在瀏覽: 請你忘掉那段不開心的往事
網友評論
請你忘掉那段不開心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