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冰雪公主觀后感

冰雪公主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冰雪公主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冰雪公主觀后感

  天生聰慧的高中女生布萊尼·凱茜·卡勒里是一名學習狂。A+對凱茜來說只是家常便飯,可獎學金和哈佛一直以來仍是她和母親的追求!凱茜選擇去製作一個別具一格的實驗,尋找奇特的物理公式已能夠實現他們的夢想……而就在忙碌的追求之中,她才真正的意識到什麼是自己的夢想!

  或許是因為觀賞和刻錄花樣滑冰的點滴,抑或是花樣滑冰冠軍身上不屈不撓的奧林匹克精神,讓這個只在池塘上“起舞”的女孩撥動了那根已深深埋藏了許久的心弦。花樣滑冰成為了女孩追求的一切,可現實的種種又在不斷地阻礙着她前進的步伐。

  母親一直以來寄予的夢想、夥伴從未間斷撲來的衝突、自己與生俱來的膽怯,以及追求夢想所需付出的金錢和現實情況的巨大反差……種種理由都可以扼殺那個剛萌動的希冀!曾幾何時,凱茜也認為自己是不可能做到的,害羞和笨拙一度成為她逃避訓練的借口。最終,凱西卻勇敢地選擇堅守自己的夢想,願意為其付出所有。在時間的衝突上,凱西也只有選擇的放棄了課程,投入到滑冰的練習之中;在情感的衝突上,只有選擇暫時的違背媽媽,投入到自己的精神世界當中;在友誼的矛盾上,只有選擇遠離留言的攻擊,投入到默默地練習中。

  為了實現花樣滑冰的金牌夢,凱西需要不斷地拚命工作、練習,也嘗試着通過各種行動讓辛勤工作的母親可以理解自己……不安和焦躁依舊經常困惑着凱茜,但是幸運之神也同時在向她招手。最後的機會幫助凱茜登上本地的溜冰場,欣喜若狂的她終於可以與其他優秀的選手同場競技了,滑冰的小天才以近似瘋狂的旋轉吸引了眾人的矚目。可因一個母親的偏愛,凱西在競技場上又一次跌倒。而這次的失敗,恰又是考驗她和朋友是否真正願為夢想堅持的考驗……最終,凱西放棄了哈佛的入學資格選擇花樣滑冰,而吉恩抵抗了媽媽強加的金牌夢開始走屬於自己的路!

  憑藉堅韌不拔的決心和艱苦努力的訓練,凱茜成為奪得巡迴賽冠軍的最有力競爭者,她也用自己的完美舞姿征服了冷漠的母親,征服了教練和夥伴們以及全場的觀眾!一個擁有夢想,並願執着為其付出的人必將成為世界的王者!

  篇二:冰雪公主觀后感

  看完冰雪公主這部電影后,給我以很大震撼,劇中的女主人公凱茜是一名成績優秀的女高中生,每門功課成績得A+對她來說是家常便飯,她的媽媽希望她能進哈佛大學,這是她媽媽一生最大的一個夢想。希望她能夠實現她的這個夢想,她也確實有這個實力去完成她媽媽的這個夢想,她也確實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獲得了11個A+的成績,因此她被提名了,可以獲得一筆獎金,很多人都在尋找這樣的機會卻得不到,不過有個前提,就是她在暑假必須想一個特殊的物理項目,一種不尋常而且個性的東西,讓別人知道它的不尋常性,這一點正好激發了凱茜對花樣滑冰的興趣,本來她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花樣滑冰的冠軍,那是她最大的夢想,而且從未變過,因此她決定去研究一下花樣滑冰中一些動作的物理力學原理,因此她來到了一個花樣滑冰訓練營進行動作觀察和記錄,在這裡她遇到吉恩的母親兼教練蒂娜,她後來也參加了這個訓練營,並且天賦極高,在蒂娜的指導下,很快技術提高很多,甚至超過了很多學花樣滑冰幾年以上的老隊員。

  後來她更是徹底的迷戀上了花樣滑冰這項運動,為了能支付訓練營的學費,她自己做了幾份兼職,而且常常晚上熬夜來學習功課,後來她成績下降了,她媽開始知道她每天都在參加滑冰訓練,她媽媽不理解她,覺得進哈佛大學才是有意義的,至於花樣滑冰簡直就是一項沒有前途的職業,不過她不知道女兒對這個夢想有多麼的執着,女兒後面迎來了一次面試哈佛的機會,可是凱茜在面試現場毅然放棄了這個機會,她對夢想的執着確實令人欽佩,她和她媽媽的代溝越來越深,後來在一次參加比賽中,吉恩的母親送給了她一雙新的花樣滑冰鞋,她當時很感動,可是在比賽一節后她發現腳被新鞋弄的全是血泡,這時一個女孩子告訴她你不知道比賽不能穿新鞋的嗎,一般的滑冰鞋穿一段時間后才能合腳的,她覺得蒂娜為了女兒能擠掉一個對手,竟然用處這種不光明的手段,因此她心裡恨蒂娜,同時也認為吉恩和她母親是同謀,所以她不再哩吉恩,吉恩也去質問她媽,後來當她知道吉恩毫不知情時,她又和吉恩成為了好朋友,吉恩也是個有着自己夢想的女孩,她的夢想恰好和蒂娜相反,她媽媽希望她成為一個出色的花樣滑冰選手,而她卻喜歡學習,希望自己能進大學學習,所以她們母子代溝也很大,母親的夢想也是強加在吉恩的身上,後來,凱茜在家想了很久,她覺得不能因為一小點挫折就放棄自己的夢想,因此她忘記了蒂娜的所作所為,再次找到她,和她談了一次話,她們兩個的夢想是一樣的,都是在花樣滑冰這個項目上,凱茜缺少一個教練,而蒂娜缺少一個有天賦的選手,所以她們不謀而合,牢牢的系在了一起,蒂娜開始擔任凱茜的教練,而凱茜也開始發奮的練習,而吉恩則開始進行她喜歡的東西--學習,以求考進一所大學繼續學習,這時似乎感覺很圓滿了,但是凱茜的母親始終不願接受凱茜的夢想,她怎麼也明白不了。

  而這時凱茜在比賽中卻是多麼的需要母親的鼓勵,最後他去參加地區錦標賽的時候,她告訴了她媽媽她去參加比賽的地點,並且希望她媽媽能去參加,第一次試滑前她一直在等媽媽出現,可是當她試滑開始時她媽媽也沒出現,結果她第一次試滑失利了,第二次試滑時她的眼光依然在台下搜尋媽媽的身影,結果媽媽依然沒有出現,她很失望,額開始突然看到了媽媽在台下欣慰的笑容,她身心得到極大鼓舞,從失敗中立即調整狀態,最後她拿到了銀牌,雖然是銀牌,但是這已經很好了,說明了她的付出得到了回報,這時她媽媽也能夠理解她了,對她說了一句:“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怎麼就不理解你?

  “然後凱茜說了句:“你比任何人都理解我”。而且這時凱茜也收穫了和吉恩哥哥完美的愛情,故事到這裡可以說是獲得了圓滿的結束,同時從這個故事也使人懂得,只要不放棄夢想,並且為夢想堅實的付出,我們就一定能有收穫果實的一天。我們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該放棄自己的夢想,有夢想存在的一天,就有我們源源不斷前進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觀后感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