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龍與小矮人

龍與小矮人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pp958

龍與小矮人 標籤:老鷹與小鷹

  我坐在教室中面對着在座的學生們,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故事。並講到。

  在遙遠的西方世界中,存在着一個矮人王國。這一天,在矮人王國里,舉行了一場比賽。

  目的是選出八位勇士,前往遙遠的東方大陸。去尋找龍的存在。

  這八位勇士經過長時間的探險,在快要放棄的那一刻,終於看到了龍。

  那是一條沉睡的巨龍。八個小矮人興奮異常,於是決定趁着巨龍尚未清醒的時候,先刺穿巨龍的心臟。

  為此,這八個小矮人在巨龍的背上,開個緊急研究會。為了表示人人平等與友愛的精神,這八個小矮人決定在獲勝后每個小矮人都擁有巨龍的一部分,以此象徵公平。屠龍行動開始了。他們輕而易舉的刺穿了巨龍的心臟,瓜分了事先商量好的戰利品。

  其中有兩個小矮人,一個穿着米字紅藍衣服的小矮人。另一個穿着藍、白、紅三色衣服的小矮人。這兩個小矮人,在巨龍心臟里發現了一處園林。在園林里堆滿了奇珍異寶。這太不可思議了!兩個小矮人同時說道。感謝聖母瑪利亞,兩個小矮人邊說邊跳。享受着驚喜與陶醉。享受過後這兩個小矮人拿出他們國家獨有的藏寶袋。把園中珍寶全部收走,連園中一片普通的樹葉都沒有放過。就在他們滿心歡喜的出來時,他們突然停住了腳步。並且不約而同的互相對笑着。他們使用了魔法。把園林徹底從巨龍體內抹去了。

  為了不讓其他六個小矮人知道。當八個小矮人在聚集到一起時,他們震驚了。巨龍雖然失去了心臟,失去了肉體。可靈魂依舊還活着。小矮人頓時亂作一團。互相爭吵着,並開始互相扭打在一起。最後他們打累了,也吵累了,也就回去了。時過境遷,此時的矮人國王是當初八個小矮人中的一個,身披白頭鷹羽衣。只見他的言行舉止都充滿着傲慢!此時的他正在發怒。你這個東方太陽是怎麼當的。為什麼現在的巨龍不僅重獲新生,而且越來越難對付。國王發怒了。那個叫東方太陽的小矮人,也是當初八個小矮人之一。讓基若與你一起去牽制巨龍。記住沒有我的命令不許開戰。是!我的陛下。太陽與基若這兩個一老一新的小矮人緩緩退下。

您正在瀏覽: 龍與小矮人
網友評論
龍與小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