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高中學生會主席國旗下講話

高中學生會主席國旗下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高中學生會主席國旗下講話 標籤:講話稿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高中學生會主席國旗下講話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鄖陽中學新一屆學生會主席,來自高二(19)班的張彥陽。

  首先,我代表新一屆學生會向給予我們關懷和信任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給予我們支持和幫助的全體同學表示深深的謝意,向給予我們鼓勵、寄予我們厚望的上一屆學生會全體成員表示崇高的敬意,謝謝你們!

  今天,我懷着十分激動的心情進行國旗下演講。作為新一屆學生會主席,我深知自己身上的擔子不輕,權力越大,責任越大,但是有如此優秀精英們組成的團隊,讓我對未來的工作滿懷信心。我將會以百分之兩百的工作熱情去擔當起這份重任,克服困難,迎接挑戰,努力實現我競選中所設想的那樣:將這一屆學生會打造成最為輝煌的一屆,名留校史!

  上一屆學生會在校黨委、政教處、校團委老師們的親切指導下,在張倩倩主席的正確領導和全體學生會成員的共同努力下,使各項活動有條不紊的進行,圓滿的畫上句號。他們為我們這一屆學生會做了很好的示範,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我們將會在他們打造的堅實基礎上,向更高的一個方向發展。我們也將會堅持我們永遠不變的宗旨--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

  作為新一屆學生會主席,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竭盡全力的履行學生會主席的職責,帶領新一屆學生會成員做我們學校良好校風的開拓者、繼承者和實踐者。

  下面,我代表新一屆學生會全體成員向大家彙報一下我們的工作計劃:

  一、完善制度,提高要求:

  我們將會逐步制定《鄖陽中學學生會幹部管理條例》和《鄖陽中學學生會幹部紀律要求》等制度,規範學生會今後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程序,提高對學生會幹部的素質要求,打造學生會優秀形象。我們還將進一步完善學生會各個部門的制度,並付出實踐。

  二、分工負責,各司其職:

  紀檢部抓好儀容儀錶的檢查,加強對學生會幹部工作和素質的考核,與其他部門做到互相監督,共同進步,提高學生會的工作形象。衛生部抓好學校衛生檢查,對衛生檢查不合格的班級進行通報批評並監督整改。體育部抓好課間跑操檢查,配合好學校開運動會,並在今後的大型活動中組織好各班的集會紀律。學宣部積極組織開展學習經驗交流大會,總結學習經驗,宣傳好的學習方法。生活部積極收集學生對學校生活的意見和建議,適時檢查學校食堂衛生。文藝部抓好各班對“每周一歌”的落實,大力配合好學校開展各項校園文藝活動。心理部積極收集各班心理情況,與心理社團加強合作,幫助好同學解決心理方面的疑惑。保衛部做好各項安全防範工作,收集各班安全情況和安全隱患,及時上報至學校處理。女生部收集有關女生工作的意見,解決女生煩惱的一些問題,為女生爭取更多的福利。

  三、客觀公正,公平正義:

  我在這裡向全校師生表態,我們這一屆學生會在學校的各項檢查中一定會公平公正,客觀真實的檢查,不會偏向任何一個班級。如果我們在檢查工作中出現失誤,請你們向我們的學生會幹部提出,我們一定會進行改正,並在以後的工作當中多加註意,不斷完善我們的檢查工作。

  我們這一屆學生會一定會承前啟後、繼往開來,把我們的學生會建設好,團結全體鄖陽學子把我們的鄖中建設好,把我們的鄖中發展好,繼續朝着建設國內有影響的湖北名校的宏偉目標闊步前進,為早日實現學校“翻山工程”做出我們的貢獻。這是我的夢,也是鄖中夢,更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之夢。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高中學生會主席國旗下講話
網友評論
高中學生會主席國旗下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