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塞爾特的恐怖夜晚

塞爾特的恐怖夜晚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轉眼夜幕降臨,一陣冷風吹過,萬物都在瑟瑟發抖,頭頂,一彎詭異的鉤月似乎在恐懼什麼,悄然躲在了一片黑壓壓的烏雲里,慘白的光,頓時變成了無底的暗。

  天愈發黑暗,離家的路也越來越近,山路確實崎嶇不平,兩旁的樹木也都聳拉着殘缺的身體,“咚,咚,咚”前方傳來一聲聲古老的鐘鼓聲,一股氣流旋刮過來,剎那,身體難以控制地抖動。“我在陰間好寂寞,今晚,陪我好嗎?”我手心在出汗,加速了前行的腳步,前面不知何時竟然多出了一間房間,門口,一個巨大而恐怖的骷髏站在那,足有十多米高,兩邊兩個“護魔鬼衛”,突然,後面不知一股什麼力量,把我推進了房間,一個身上流滿鮮血的人朝我走來,我嚇得尖叫起來,背後又來了一個穿着官服的殭屍,身上到處掛着鬼怪的玩偶,一雙血淋淋的手向我接近,握住了我的脖子,我拚命抵抗,才得以逃脫。遍地的骷髏,血跡隨處可見,整個房間皆是一股血肉腐爛的味道,我吐了出來,臉色發白。這時,黑白無常和鬼魂們竟然脫去了衣服,我驚呼了一句,然後和他們抱在了一起,歡笑起來。

  慘淡的月光透過窗落在地上,毫不掩飾地泛出陰冷刺骨的感覺,那一夜,徹夜難寐,那一夜,萬聖節前夜。

您正在瀏覽: 塞爾特的恐怖夜晚
網友評論
塞爾特的恐怖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