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鬼道》(十四)

《鬼道》(十四)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小景

  眼見沙暴襲來,即時反應過來的段雷衝出木筏,一拳轟出。一股紫火衝散沙暴,直接將後面的七級殭屍吞噬。其他人趁着段雷反擊之際,迅速收拾好行李準備還擊。突然,眾人腳底下一陣顫抖。

  “小心腳下!快閃開!”李清大聲喊道。其他哪還用多說,紛紛跳出木筏,李清直接將李雪抱在的懷中。眾人前腳剛跳出去還沒落穩。一個巨大的身影直接從木筏底下沖了出來,將木筏撞得支離破碎。仔細一看,又是一隻七級殭屍。還沒等眾人動手,段雷回來就是一拳,直接將其解決掉。而此時此刻,一望無際的屍群已經向眾人撲來。

  “趕緊突圍,先找到藏身的地方再說!”段雷吼道。四下望去,只有眾人後方的守屍鬼相對較少,現在如果繼續往裡突圍,眾人很可能還沒見到屍柱,就要被活活耗死。當下眾人也沒有猶豫,全力往來時的方向開始突圍。

  此時的戰鬥,林浩傑顯得有些力不從心了,給自己施展了幾道加速符之後,緊緊跟在許謙旁邊,許謙掏出兩張符紙貼在手上,施展出一面巨大的半圓形氣牆,抵擋住了側面以及後方的襲擊。殭屍雖多,但大多都是中低級殭屍,眾人一時應對起來倒也不是太難。段雷憑藉自身優勢,雙手不斷射出火焰清理着前方的殭屍。而讓人意外的是,還有一個人此時的爆發竟然勝過段雷。只見劉小良眯着雙眼,手中端着的輕機槍不斷往前方掃射。正如劉小良所說,他的武器不是一般的武器,而是專門用來捉鬼的。他此時也證明了自己武器的強大。一梭子子彈掃過去,殭屍如割麥子般倒下。由於段雷劉小良二人表現太過出色,李清一時倒也不着急,緊緊抱着李雪觀察情況。而此時圍堵眾人的都是從大到小都是殭屍,高之然也是幫不上什麼忙,而目前自己也沒被逼到貼着附魔符衝出去與殭屍正面廝殺的份上。一時間,也是緊跟着隊伍小心的觀察着周圍的情況。

  殭屍數量雖多,但由於雙方實力懸殊。幾波攻擊下來,眾人已經快要突破殭屍的包圍圈。見狀,眾人也都鬆了一口氣,只要這次沒被堵死,就還有機會。至少先得找個藏身的地方,然後再伺機潛入。由於此時已經大致清楚了屍柱的位置,雖然時間緊迫,但機會還有很多。眼見要衝出包圍圈,段雷和劉小良的攻擊頻率也是更加緊促起來。就當眾人以為這次被困有驚無險時,一陣沙塵飄過,眾人覺得天空突然暗了下來。而這時,沙暴也越刮的緊了。突然,眾人腳下鬆軟的沙地突然劇烈顫抖起來。接着,遠方傳來巨大的聲響,聲音源頭正是眾人正在突圍的方向。隨着響聲越來越大,越來越急促。眾人聽出是腳步聲。眾人心頭一沉。如此巨大的聲響,該不會是······事實證明,他們猜對了。五隻三十米開外的巨型殭屍從沙塵暴中衝出。接着,一支全部由七、八級殭屍組成的殭屍群也沖了出來。

  “草!帝王殭屍!五隻帝王殭屍!!!快往裡跑!我來斷後!”李清大喊。突如其來的變故讓眾人心頭一沉。單獨遇見這五隻九級殭屍眾人不怕,關鍵是周圍還有這麼多中低級殭屍。最可怕的還是九級殭屍身後的那支數量龐大的高等殭屍群。幾乎沒有猶豫,眾人直接調轉身形,往回突圍,而這時,眾人身後的殭屍數量幾乎已經望不到邊際了。

  見到身後密密麻麻的殭屍,一想到要從這裡突圍過去,眾人腦袋都有些發懵。現在往回突圍也不行了。而繼續深入天知道還有什麼等着他們。而看到身後越來越近的五隻九級殭屍和它們身後的殭屍群。眾人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埋頭往裡沖,走一步看一步了。

  眾人交換位置,劉小良與段雷自然是頂在前面,許謙在中央撐起光牆護住側面,林浩傑緊跟其後。高之然也是抽出一直別在腰間的銀色匕首,貼上林浩傑給的附魔符,砍殺着身後為數不多的殭屍。而此時李清則是一邊後退,左手抱着李雪,右手不斷結印。手指在空中劃出一道道複雜的線條。良久之後,一個複雜的法陣浮現在李清的手掌之上。這時,眾人身後的九級殭屍已經追趕而至。李清揮手將法陣狠狠拍到地上。頓時,大地顫抖,沙石飛濺。法陣迅速蔓延,覆蓋住了身後的路徑,也就是那五隻九級殭屍和後面殭屍群的腳下。而包括五隻九級殭屍在內,所有被法陣覆蓋的殭屍,全部被吸在原地,無法動彈。再看李清,已經被自己震得鼻血紛飛,大口喘着粗氣。

  “爸爸!”李雪見狀,心疼的叫道。

  “沒事吧!”其他人回過頭來關切的問道。

  “沒事!這才哪跟哪。”李清笑着說道,一邊摸了摸李雪的頭,“別怕,我們馬上就能衝出去。”

  “恩!”李雪輕輕回道。

  見李清解決的後顧之憂,眾人也是緩了口氣。

  “就說別帶小孩子來!捉鬼還拖家帶口,現在後悔了吧!”段雷揮出一股火焰,回頭損道。

  林浩傑悄悄吐了吐舌頭:“我也沒扯後腿呀,跑的不必你們慢啊。”李清氣還沒緩過來,抬頭沒好氣的說道:“哎,哎,哎,你是有多埋汰我!趕緊開路,哪那麼多廢話!”

  “哎!”段雷沒好氣的嘆了一聲,繼續掃蕩殭屍。李清解決掉身後的殭屍,許謙也是趕緊將後方護住。而高之然也是空下手來不知道該幹什麼。前面火力那麼猛,自己也幫不上忙。也只能先跟着眾人。劉小良在前面端着機槍打的正爽,似乎感覺到高之然的窘境。摸出兩把手槍甩給高之然,“接着!”接着又丟給高之然一個袋子。高之然接過槍和袋子,將袋子打開一開,發現裡面用木屑包裹着滿滿當當一堆彈夾。

  “哇!”高之然收起袋子,給槍上好膛。舉起雙槍向前方瘋狂的扣動扳機。劉小良正擔心高之然會不會用槍,回頭一看高之然熟練的動作。一看就知道都是經常用槍之人。當下嘿嘿一笑不再理會。由於眼前殭屍過多,眾人應對起來還是有些吃力。劉小良猶豫了一下,將小腿上的手槍抽了出來丟給了同樣無所事事的林浩傑,林浩傑趕忙伸手接住。

  “試着開幾槍!把槍口離遠點兒,別傷到自己人!”劉小良喊道。正欲興奮的林浩傑聽到劉小良的話,又是吐了吐舌頭。學着高之然的樣子,使勁兒給槍上了膛。然後把槍口移開眾人身邊,在確定不會傷到自己人後,使勁扣動了扳機。“砰!砰!砰!”伴隨着槍聲,幾隻殭屍倒了下來。見林浩傑勉強能湊合,劉小良從背後抽出幾支彈夾遞給林浩傑,“慢點開,槍口離我們遠點!”

  “好嘞!”林浩傑一邊應承,一邊艱難的扣動扳機。

  突圍的過程是艱辛的。不知過了多久,一望無際的屍海似乎終於有了盡頭。而被李清暫時限制住的五隻帝王殭屍們似乎隱隱已經沖開了法陣,正向這裡趕來。

  “大家加把勁,我們要衝出去了!”劉小良邊說邊往遠處甩出兩顆手雷。

  “許謙輩,準備逃跑工具!”段雷回扣喊道。許謙哪還用多說,見周圍殭屍所剩不多,解散光牆,接着又摸出一個小木舟,默念咒語。此時的許謙也是有點微喘,之前的光牆幾乎擋住了殭屍后、側方全部的攻擊。高之然負責斷後。終於,最後的防線被段雷一拳轟開。

  “許謙輩!”衝出去的一瞬間,段雷立刻向許謙示意。幾乎同一時間,一個木舟從許謙手中飛出,迅速變大。眾人麻利的跳了上去,木舟在許謙的控制下瞬間加速,甩開殭屍往前駛去。眾人雖衝出包圍圈,確依舊沒能甩開身後的殭屍。在這片沙漠上,一旦被守屍鬼發現,再要避開,是非常困難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眾人加速前進,身後殭屍的追趕勢頭絲毫不落下風。劉小良挪到木舟后側,架起機槍,儘力阻擋着追趕而至的殭屍。

  “不行,必須趕快找到藏身的地方,這樣下,後面的殭屍先不說,再遇到新的守屍鬼就真完了!”李清提醒道。剛才法陣帶來的影響似乎也緩的差不多了。

  眾人一眼望去,茫茫沙漠,連幾顆雜草都沒有,哪還有藏身的地方。

  段雷呼呼喘着熱氣,從背包里掏出一塊魚乾放在嘴裡咀嚼起來,緩了一下嘆道:“我們往前走,先找掩體,許謙輩現在用隱匿符還行么。”

  許謙喘道:“不知道之前我們為什麼會被發現,我再試試。”說著掏出幾張符紙。不一會,斂氣符、隱匿符紛紛做好。眾人所在的木舟也隨之消失在殭屍的視線之內。眾人仔細觀察身後的狀況。

  “我去,別光你們吃啊,給我來一口!”劉小良扒開面罩,看着其他人分吃着東西,自己端着機槍騰不開手叫道。

  “給!”高之然撕了一大塊魚乾塞到劉小良口中。劉小良叼過魚乾回過頭,可嘴裡的魚乾還沒來得及咽下去就吐了出來,“我靠!他們還能找到我們!”眾人一看,可不是,身後的殭屍依舊有條不絮,朝着自己這邊追來。打頭的一些殭屍更是直接咆哮起來,擺明了是在嘲笑眾人掩耳盜鈴。

  見狀,許謙皺着眉:“我的隱匿符就算是九級殭屍都很難發現。怎麼會這樣。”眾人也是你瞅瞅我,我瞅瞅你,不知道說什麼。

  “靠!又追上來了,他媽的,弄死你!”劉小良端起機槍射了起來,將剛剛逼近的殭屍群打退回去。就這樣,幾人上演了一出沙漠大逃亡,輪流阻擋身後的追兵。好景不長,眾人最不願意看到的事發生了,那五隻帝王殭屍追上來了。更糟的是,遠方似乎發現新的守屍鬼了!

  “我CAO,今天真的是要死在這兒了。”段雷點了一根雪茄。

  “小孩都在呢,別說喪氣話,車到山前必有路。我們仔細找找。”高之然底氣不足的說道。氣氛一時也都沉默起來。就在眾人無計可施的時候,林浩傑突然大叫:“快…快看!前面好像有房子!”

  “恩?”眾人一愣,旋即順着林浩傑所指方向望去。遠處,果然有一片建築。隨着越來越近,眾人看清了那應該是一座古堡。

  “靠,那擺明了是吸血鬼的地盤,看規模,少說也住着一隻吸血鬼領主。進去還不是一樣,等後面那群殭屍追上來,一樣完蛋。”段雷搖頭道。

  “不,趕快調整方向,躲進古堡!”高之然喊道。

  “嗯?怎麼,你有辦法逃脫?”段雷眼前一亮。許謙果斷調整方向,往古堡駛去。

  “辦法沒有,不過我們可以到古堡里躲一下,再伺機行動。有資料記載,惡鬼、凶靈中也都種族之分。一般情況下,它們是不會輕易與其他種族接觸的。而它們的領土觀念也非常強,吸血鬼更是如此。它們是絕對不會讓殭屍隨意踏入自己領地的。而殭屍也不願意主動接觸它們。所以我們只要解決掉古堡裡面的吸血鬼就行。殭屍應該不會進來。而且吸血鬼的城堡內,密道、暗室非常多,我們躲在裡面,就算萬一殭屍衝進來,也能先躲上一會。”

  聽到高之然的話,眾人心頭都是一喜。“但願他們不會真的追進來。”許謙嘆氣道。莫名其妙的暴露讓許謙感到無力。

  眾人走的近了,才發現古堡的巨大。丈許高的城牆將擋在眾人面前,隱隱看出裡面龐大的建築群。

  “咱…咱們是先敲門,還是直接衝進去。”劉小良望着近在眼前的城門道。

  “敲個屁,把它給我炸開!”段雷喊道。

  “哦!”說著,劉小良趕忙拔出兩顆手雷朝大門扔了過去。“哐當!”一身巨響,大門被炸出一個窟窿,眾人撇下木舟跑了進去。而追在眾人身後殭屍們果不其然,在城堡外不遠處停了下,略微徘徊過後,散了去。這一現象讓城堡內的眾人喜出望外。看來這一難是躲過去了。不過,一絲危機感又在眾人心頭升起。

  走進堡內,是一個平闊的院子,院子里,竟然破天荒的種着花花草草。四周格外寂靜,只有陣陣陰風“嗖,嗖”從走廊穿過。

  “我們乾脆別進去了,就在這呆一會吧,等找到機會再偷偷溜出去。”林浩傑拽着許謙的衣角小聲說道。

  可話還沒說完。剛才進來的入口處,突然傳來一陣悶響。眾人回頭一看,一塊厚重的石板從城牆上落下,將入口堵住。接着又落下一道鐵柵欄。

  “看來它們是不打算讓我們出去了。”段雷笑道。

  “呵呵,別擔心,到了這裡就是我的地盤兒了。既然來了,就不能空手出去。我們食物所剩不多,正好去裡面搜刮點。”高之然扯下後背武器箱上的布,底氣十足的說道。

  “呵呵,這下我們倒是少了一個扯後腿的了。”段雷先邁出步子。

  一路上,眾人走的小心,卻也未發現有吸血鬼的蹤跡。不一會,眾人跨過花園,來到主廳前。段雷伸手輕退,發現門沒上鎖。一掌推開,一股陰風刮出。眾人雖未看到吸血鬼的蹤跡,卻絲毫不敢放鬆。突襲,向來是吸血鬼的強項。房間內,空蕩蕩的拜訪着幾件古香、雅緻的傢具。眾人穿過房間,並未發現什麼異常。接着穿過後門進入後院,一座高聳的教堂出現在眾人視線當中。

  無風自動,眾人剛到教堂門前,教堂的大門便自行打開。

  “哈哈,跟看鬼片一樣,進去吧。看看等會出現的鬼嚇不嚇人。”段雷快步走了進去。眾人進了教堂,才發現裡面竟然有數個夾層。這時,教堂的大門也自行關閉。陰笑聲,突然響起。穿梭在房間內的夾層之中。眾人穿過夾層來到內廳,周圍一下子變得空曠起來。幽暗中,突然幾道黑影透過夾層的彩繪玻璃一閃而過。高之然右手掏出匕首,左手在箱子上一拍,竟然拔出一把手槍。手槍大氣卻很精緻,雖有自動手槍的外形,卻是一把轉輪式手槍。而且流線感遠超過普通的左輪手槍。

  “好漂亮的槍!”劉小良下意識的讚歎道,“你這祖輩傳下來的箱子還能變出手槍!”回過神來的劉小良差異的問道。

  “怎麼了,我的箱子可是與時俱進。等會我給你變把散彈槍出······”話音未落,高之然突然喊道:“小心,它們來了。”說著抬起槍口,對準牆壁。

  “嗖!嗖!嗖!”眾人只覺得教堂夾層中,數道身影正以極快的速度穿梭着。高之然突然調轉槍頭,對準左側連開三槍,子彈射穿玻璃,擊中的三道黑影。兩道黑影應聲落下,剩下一道黑影在玻璃后掙扎了幾下,突然沖了出來。“砰!砰!”又是兩槍,黑影倒在玻璃渣子上,不在動彈。眾人眼睛一掃,那是一隻身長兩米的侯爵吸血鬼,從其膚色便能看出。見自己同伴有三隻死在眾人手上,數只吸血鬼嘶嘯而出。眾人將林浩傑,李雪護在中間。

  “清源道法,劍靈歸一,萬劍譜!”許謙憑空化出一張竹簡,數只劍影排列其中。許謙揮出光劍不斷阻擋着突襲而至的吸血鬼。雖不能將其殺死,卻將其一一彈開。劉小良的殺傷力則要強的多了,端着機槍三發一小開,五發一大開。已有幾隻吸血鬼倒在其槍口之下。相比一下,李清的攻擊頻率則要遜色許多,右手劃出一道複雜的法陣,然後融入掌心。有節奏的拍出一道道掌風。每次下去,都會有一隻吸血鬼被震倒在地,不能動彈。就在眾人完全壓制住眼前的吸血鬼時,一股強大的氣息從塔頂傳來,“呼!呼!呼!”四隻一丈開外的吸血鬼裹着長袍俯衝而下。李清雙掌合十,斜壓在胸前,手中法陣再次出現,然後狠狠拍出!法陣旋轉並迅速放大,“轟”的一聲,四隻吸血鬼直接被震飛在教堂的牆壁上。其餘的幾隻吸血鬼被震得昏死過去。就當李清放下雙手,以為解決掉這四隻吸血鬼的時候,被震飛的四道身影,先後爬了起來。眾人透過四隻吸血鬼的長袍看到裡面深紅色皮膚。

  “公爵吸血鬼,好像發生了變異,大家小心。”高之然提醒道。段雷先發制人,衝上前去,一拳打向其中一隻。另外三隻還沒等眾人動手,高之然把手槍插回箱子,接着真的變了把散彈槍出來。槍身稜角分明,線條優美。“咔嚓”上膛,開槍;上膛,開槍;上膛,開槍。三聲槍響過後,三隻吸血鬼轟然倒地。另一邊,段雷雙腿在空中一絞,腿間金鏈纏住吸血鬼的脖子,瞬間發力。直接將其頭顱絞下。然後一把火燒了乾淨。解決掉這隻吸血鬼,段雷回過頭看到其他三隻已經倒在地上的吸血鬼失笑道:“你倒是利索,早說一聲我就不出來丟人了。”

  “啊哈,哪裡哪裡。也就吸血鬼能讓我對付下。”高之然笑着將槍插回箱子。劉小良上前拿端起機槍在倒在地上並未死去的吸血鬼身上一氣亂掃,確定都解決掉之後呼了一口氣回來一臉詫異的看向高之然:“我說你這也太誇張了吧。一個箱子勝過我們幾十年的研究成果了。你這箱子真的什麼都能變出來?”

  “哪有那麼厲害。箱子里的武器在我父親第一次傳給我的時候,就已經自己成形了。只有固定的武器而已。”

  “那你槍里的子彈呢?怎麼補充。”劉小良追問到。

  “不能補充,打完就沒了。”高之然聳肩道。

  “靠!你開玩笑呢吧。”

  “呵呵,雖然沒有子彈可以補充。不過子彈打出去后···這樣吧,你仔細看一下周圍。”高之然說道。

  “恩?”劉小良朝着四周望去,然後茫然的看向高之然。

  “你再看。”許謙指着一隻剛剛被高之然解決的吸血鬼說道。劉小良順其所指看去。突然隱約看到一絲銀色的氣流從其體內緩緩飄出,融入高之然的箱子中。

  “看到了吧,我打出去的子彈會自己變成氣體流回來,過一段一時間,槍就能再用了。”高之然笑道。

  “哇,這麼神奇。哎,有個好爹就是好啊!”劉小良嘆氣道。

  “現在不是說話的時候,再找找看有沒有殘存的吸血鬼。”段雷喝道。

  眾人在古堡被又搜尋了一番,清理了幾隻吸血鬼僕人。然後真的給他們搜出了幾個地窖。先不管外面的殭屍會不會發現裡面的吸血鬼被消滅后找進來,反正先躲進去再說。眾人選了一個最大的地窖安身。讓眾人意外的是,地窖里食物沒找到,酒水倒是一大堆。眾人翻來翻去,發現大部分都是血。這讓眾人鬱悶不已。好在還發現了許多葡萄酒。好歹能補充一下能量。

  眾人決定在這裡休息一晚,第二天一早再伺機出發。地窖內,眾人整理着自己的物品。不過,劉小良的臉色似乎並不怎麼好看。

  “靠!一場仗下來,彈藥就耗的差不多了!”劉小良將腰間殘存的兩顆手雷扔在地上。

  “我不是還幫你節省了點子彈么,湊合著用吧。”高之然笑道。

  “算了吧,那兩把手槍你留着,你也就能在吸血鬼面前顯擺顯擺。這個箱子本來是要用來對付屍柱的,看來要提前用了。”劉小良拉過箱子摸了起來。

  “哎,你這箱子裝得什麼,聽起來很厲害。要不要先讓我們開開眼。”段雷喝着剛搜出來的一瓶葡萄酒笑道。

  “算了,都是高危易爆品,到用的時候你們自然能看到。”劉小良說著將箱子收了起來。

  “好了,好了,大家吃東西吧,吃飽肚子抓緊時間休息。許謙輩的道法為何會被殭屍看破,現在也沒找出原因。明天隱藏大家,就交給我吧。”李清道。

  “哈哈,李兄深藏不漏,明天行動就全仗李兄了!來,我敬你一杯。”段雷笑着灌了一口酒。

  “哎,你小子別喝酒,這兒有水。"

  "哎,哎,哎!東西就這麼點兒,省着點吃!路還長呢。”

  眾人吃吃喝喝,直到深夜。段雷出去逛了一圈,竟然在城堡里找到了浴室。在沙漠里有澡洗當然是件美事。眾人輪流守班,洗了澡。舒舒服服的休息起來。

  躺在地窖,高之然總覺得今天眾人闖進古堡有些太過容易。一座如此巨大的城堡,不可能只有四隻住着公爵吸血鬼,就算他們是變異的。按照書上記載,吸血鬼所居住的城堡,都有等級之分。這麼大的一座城堡,至少是住着一隻吸血鬼領主,也就是所謂的親王吸血鬼。除非這裡的主人死了,留下自己的僕從在這裡。想了一會,高之然還是決定出去走走。

  不一會,高之然從地窖出來。身後並未背着自己的箱子。而是握着一把三棱軍刺,腰間別了一把手槍,不過不是之前那把。手槍方正厚重,稜角分明。看起來火力比之前那把要強。走出房間,高之然深吸口氣,發現空氣還不錯。“既然找不到,乾脆先欣賞一下這裡的夜景等它自己出來好了。也不知道那傢伙死沒死,可別害我白等。”說著高之然在院子溜達起來。

  “我靠,難道真的是我多慮了,逛了半個小時都不現身。不會真的死了吧。手下沒死,自己先死了。算了,都出來了,再等等看。”

  又等了許久,也不見有什麼領主出現。高之然正好走到了教堂外。看了看高聳的塔尖,高之然用牙叼起軍刺,左手在教堂牆上一抓,整個人輕巧的躍上橫樑。接着便在教堂上攀爬起來。高之然攀爬的速度極快,而且動作矯健。每一次用力,都會飛起一米。五十多米高的教堂幾個呼吸間便被高之然攀頂。

  “呼!”高之然坐在塔頂,此時的沙漠祥和,平靜。冷風輕輕吹過,掃過幾縷沙塵,帶來一絲特殊的沙土香,唯一遺憾的就是戾氣遮住了星空,讓這夜色少了一些迷幻、深邃,“沙漠的夜色不錯嘛,哎!殭屍似乎都散光了。不錯,不錯。”即使沒有繁星點綴,這樣的景色也是高之然平時難得一見的。夜晚溫度降得很快,又是一陣冷風吹過,高之然雖然年青體壯,但還是忍不住打了一個機靈。

  “我靠,你最好別出來,出來就弄死你!”高之然搓着手臂自言自語。突然,高之然似乎想起了什麼,在身上胡亂摸了幾下,掏出了一根皺巴巴的煙捲。“芙…芙蓉王”高之然看着李清上次給自己的煙。“過肺,怎麼過肺?”高之然想起與李清第一次在樹林里聊天李清提到的過肺。叼起煙,高之然掏出作戰服胸口所佩帶的軍用打火機,點起煙起了一口。突出煙圈,“沒什麼感覺呀?”說著又吸了一口,“過肺就是吸到肺里吧。”想着又猛吸了一口,然後試着往喉嚨里吸了一下,“咳咳。”由於吸得過猛,高之然輕咳起來。就在這時,高之然突然感覺身體變輕了,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頭腦也一下子變得清晰起來。“哇哦!就是這種感覺么,我說他們怎麼一天到晚叼着個煙,爽!”說著又吸了一口。現在的李清不知睡沒睡,他一定不知道在這個夜黑風高的夜晚,有一個善良無知的有為青年被他毒害了。

  就在高之然還未享受完自己人生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根煙時,沙塵的清香中,一股血腥味突然飄過!

您正在瀏覽: 《鬼道》(十四)
網友評論
《鬼道》(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