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約定(恐怖)

約定(恐怖)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夜是慢慢降臨了,但這也讓陳林的心情跌到了低谷,看着近乎眼前的樓房,莫名的恐懼慢慢爬上了心頭。陳林微微一笑,輕步走向樓房。上了樓房,那把椅子的餘溫讓陳林雙眼充滿了恐懼,手一陣疼痛,一朵玫瑰赫然穿過手掌,玫瑰開的嬌艷,不屑的看着陳林倒下,那雙眼流出了紅淚。

  早晨的陽光是新鮮的,晚婷貪婪的呼吸着,隨手翻了翻手中的報紙,隨後又看了看湛藍的天空,微微春風將晚婷手中的報紙翻了翻,命運卻停留在了這個時刻,晚婷微微低頭,卻猛的一驚,淚水順着臉流下,越來越凶,晚婷顫抖的拿起報紙看了看,又猛的放下,仰天長笑,眼中的猙獰顯而易見,她顫抖的拿起手機,看着眼熟的號碼,嫻熟的撥打過去,回應的只是聲聲冰冷的女聲。

  隨後,又打通了一個號碼,“辰,林她---”“我知道,你先別著急。”“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知道,就算是你,那她也是咎由自取。”“可是”“好了!”隨後斷音聲便從手機傳來。晚婷臉色微紅的掛掉電話。一串輕快的鈴聲傳來,晚婷看着手機屏幕的號碼微微一顫,“喂,”“我會回來找你們的!”晚婷一驚,手一抖,手機從手中滑落掉到地板上,那一聲聲尖叫與怨恨讓晚婷的臉越發的蒼白。

  許久,那聲音停止了,緊接着便是聲狂笑,晚婷落荒的逃出房間,推開家門跑了出去,外面大雨滂沱,晚婷走在小街道上,看着來來往往的路人,面帶死寂,毫無生機,晚婷看着來往路人,彷彿一隻任人宰割的小羊,滿臉驚恐,跌跌撞撞的跑了起來,漸漸的雨停了,但天還是陰沉沉的,晚婷也停下了腳步,眼前一座樓房,雖有些寒潮但是還是上了玫瑰色的漆,卻顯有些詭異。

  晚婷獃滯的看着樓房,一抹淡笑掛在嘴角,提起鉛重般的步伐走向樓房,推開陳腐的木門,發出了一種淡淡的玫瑰香,不遠處的樓梯的台階上有一隻玫瑰花與這樓房裡復古的擺設顯得格格不入,木地板有不同的大大小小的腳印,使樓房有了些生機。

  晚婷走過偌大的大廳走上樓梯,木地板發出滲人的聲音,冷汗順着晚婷的玉背緩緩流下,第二層的模樣漸漸露了出來,咖啡色的牆壁,米其色的地板,偌大的空間只有一把椅子,離椅子不遠的地方有一隻碎了的高腳玻璃杯,玻璃渣在夕陽下泛着陰陰白光,而後,一個大字型用粉筆標了出來,晚婷彷彿看見陳林死前仇怨的樣子,身體一顫。

  “終於來看我了,哈哈,你知道我等你很久了么。”“我真的沒有殺你,我沒有!”“你沒有!我那天不小心偷聽了你們之間的談話,要不是我告訴李晨,恐怕這次就是他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音落,晚婷便覺得全身輕飄,咽喉之間好似有東西抵着,雙眼睜大,恐懼的看着前方。“求求你,放過我。”晚婷哀求道。回應晚婷的只是空氣的嘲笑聲,晚婷絕望的閉上眼睛。過了許久,晚婷覺得臉上絲絲暖意。

  “小姐?醒醒。”“唔,這裡是哪裡,你是誰?”“這是我的房間,你是怎麼進來的,還躺在我的床上。”“這不是陳林家么?”“陳林?你是說那個警察破了幾年也沒有破出來的案子?”“你在開玩笑么,陳林昨天才死的。”“小姐是你在開玩笑吧。”“怎麼可能,現在是几几年?”“2017啊。”“怎麼可能。”

  晚婷眼帶驚恐的站起來,推開了房門,眼前的布置讓晚婷一驚,原本的椅子不見了,代替的玫瑰色的牆壁,玫瑰色的地板,玫瑰色的沙發,茶几,彷彿置身於玫瑰花中,還有點點玫瑰香。

  “你不要介意,還有你到底來我房間幹什麼?”晚婷沒有回答頭也不回的下了樓,大廳里的人們看着晚婷的裝扮十分詫異,晚婷看着他們的眼神,心裡一驚,腳步卻加快了。

  晚婷來到了警察局,焦急的說:“叔叔,你能不能幫我查下,一個叫辰鑫的男的。”“可以是可以,不過我們不能隨便透漏消息。”“我是他的同學,他,,他失蹤了。”“你別慌,我找找。”“謝謝。”“也真奇怪,怎麼最近總有人找他啊。”“怎麼了?”“是一個女孩。”“現在的小夥子真厲害。”警察看着晚婷的樣子,酸遛遛的說道。“找到了,已經去世了。”“怎麼可能,也許有很多個人的名字和他的一樣呢。”“上次那個女孩也是這樣說的,因為他的名字太特別了。”“謝謝,對了,叔叔,上次那個女孩是不是跟我一樣高,身上有淡淡的玫瑰香”“是啊,你們兩認識?”“謝,謝叔叔。”

  晚婷拖着沉重的軀體走在街上一隻手輕輕的搭在晚婷的背上,晚婷一驚,扭頭一看,陳林正笑着看着晚婷。“跟我走吧。”晚婷的臉蒼白的毫無人色,看着跟前的少女,淡淡的玫瑰香,如玉般肌膚,一身紅襲,如此窈窕在晚婷看來確實一朵帶刺的玫瑰,紅的煞人。

  “到了。”不冷不熱的聲音將晚婷的思緒拉了回來,晚婷微微一抬頭,陳林已不見蹤影,那樓房高傲的站在那裡,只是裹了身玫瑰紅的衣袍,晚婷推開了大門,大廳早已空無一人,顯得冷清。

  “小姑娘,一個人不要到處亂跑哦。”一個老太太緩緩的走過來,聲音幽幽的說道,一隻瘦的幾乎靠骨頭撐起皮囊的手顫微微的伸過來,輕輕的搭在晚婷的肩上,肩上的絲絲涼意陣陣傳來,老太太的手的皮膚出現了一條條裂紋,滲出了暗紅的血液,血液順着晚婷的肩膀流到木板上,越來越多,血海,晚婷看着老太太,老太太看着晚婷,嘴角裂成一個弧度越來越大,滄桑的臉越來越白,嘴角出現了一個抓痕,嘴皮生生的被扯開,漏出了裡面的白骨。

  “啊!”晚婷尖叫的醒來,原來是一個夢,晚婷正做在那個用粉筆標畫的大字型中,晚婷驚的站了起來,一個黑影站在窗戶旁。“辰?”黑影依舊沒動。

  晚婷慢慢的走過去,輕輕的拍了拍那個人的肩膀,一張恐怖的臉扭了過來,兩個黑洞掛在臉上,一個詭異的笑掛在嘴角,一朵玫瑰花深深的插在頭頂,血液順勢流下,一隻手重重的搭在晚婷的手上,晚婷竟然感到絲絲暖意,那隻手的皮膚不知去了哪裡,一團似肉非肉的紅團,隱隱約約看的見那滲人白骨,那團肉陷進到晚婷的手背上,晚婷驚的將手縮回,那塊被紅團碰過的肌膚已經變的腫脹好像正在孕育着什麼東西一樣,那個人嘴一張一和,好像有話要說,晚婷微微聽到。

  “殺我!殺我!”晚婷驚恐的看着眼前的人,那個人好像很痛苦,雙手在半空中亂抓,又突然掐着自己的脖子,晚婷驚呼的跑向樓梯,快速的下樓梯,離開了那樓房。

  來來往往的路人,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沒人發現晚婷的臉欲發的蒼白,晚婷一遍遍的回憶發生過得事好像一場噩夢,是一場醒不過來的噩夢。晚婷推開了自己家的門,沙發不知何時被劃了幾道深深的刀痕,裡面的白棉花變的如玫瑰般的紅,紅的艷人,電視機屏幕玫瑰紅的一道血跡,周圍還有幾滴血滴,地板上有幾個用紅色寫出的字跡:我會找你的!

  晚婷雙眼放大,神情獃滯,臉上驚恐的神情顯而易見,玫瑰紅的小嘴唇變的灰白,毫無血色。樓上一聲震動,晚婷瘋似的跑上樓層,爸媽,不要有事。一個人側躺在地板上,身下的一灘血觸目驚心,晚婷顫抖的將將身體板過來,雙目怒睜,嘴角還淌着血,陌生的面孔讓晚婷鬆了一口氣,卻讓晚婷倒吸了一口冷氣,可是父母呢?晚婷一驚,突然後面一把冰冷的利器抵在晚婷的脖子。

  “想不想爸爸媽媽啊?哈哈。”晚婷聽到爸媽二字,便開始掙扎,利器在晚婷的脖子上拉開了一個小口子,鮮紅的血緩緩流了出來。“不要亂動哦。”晚婷右手往後一抓,卻抓到了空氣,晚婷驚恐萬分的吼道:“你們到底是誰,為什麼要折磨我!”“哈哈,你就這點能耐,還記得李晨么,你害死了他!”“不可能,是我救了他。”“你是害了他,陳林也是你害死的,你背的血債太多了。”“那你們背的血債就不多麼!”

  晚婷感到身後一陣陰氣,脖子上的利器也隨之消失,若不是脖子上的疼痛,晚婷的思緒或許還在遊絲。晚婷環視了四周,一副破敗,晚婷似跌似撞的跑到電話機旁,顫抖的摁着110,“你的爸爸媽媽可是很想你哦。”聽筒從手中滑落,懸在半空中。晚婷無助的蹲在地板上,眼淚肆意的奪出眼眶,“為什麼,為什麼!”

  晚婷雙手抱頭。桌上的玫瑰正開的嬌艷。夜慢慢降臨了,晚婷擦乾淚水,站了起來。麻木不仁的走在大街上。

  “小姑娘,買朵玫瑰花吧,很香喲。”一個老太太出現在晚婷面前,拿着一隻玫瑰對晚婷說,晚婷一看是老太太,顫抖的往後退一步,“小姑娘,是不是遇到什麼煩心事了,奶奶幫不了你,這朵玫瑰就送給你吧。”晚婷微微一笑的接過玫瑰,一玫瑰刺深深的扎進晚婷的肉里,晚婷說道:“謝謝。”老太太一笑,遙遙頭,嘆了口氣,便走了。

  晚婷看着老太太遠去,手指的疼痛讓晚婷的臉色越發的蒼白。“晚婷,你怎麼了,臉色這麼差。”李晨不知何時出現在晚婷的面前,晚婷看見李晨活生生的站在自己的面前,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淚水悄無聲息的流下。晚婷輕輕的抱了抱李晨,她怕抱到空氣。“怎麼了?”李晨摸了摸晚婷的頭,和藹的問道,晚婷只是啜泣沒有說話。“去我家吧,好么?”李晨的聲音好像救命稻草,晚婷拚命點頭。

  一路上,李晨沒有說話,晚婷低着頭,一種不詳的預感警告着晚婷的腦神經,但晚婷看着李晨的背影,心裡又安穩了許多。李晨看了看一旁的晚婷,微微一笑,但眼中的猙獰卻一閃而過,晚婷看着漸近的樓房,玫瑰色。晚婷一驚,本能的往後退了退,李晨微笑說道“別害怕,這不是陳林的那樓房。”溫柔的聲音安撫着晚婷,晚婷輕輕點頭,李晨進了樓房,晚婷隨後跟着。

  晚婷僅僅的跟着李晨,每上一層,樓層的居民總是驚恐的看着晚婷,晚婷也不在意,李晨打開了房門,晚婷一看,頓時尖叫了起來,李晨溫柔的臉變的兇殘,“都來了,不參觀就走?”李晨一猛勁,晚婷就被推了進去,晚婷顫抖的癱在地板上,捂着嘴,驚恐的看着屋內的一切。

  一個女孩,懸在半空中,手腳被拷鏈銓着,嘴角還流着玫瑰紅般的血,白皙的脖子被拉開好幾個口子,紅嫩的肉向外翻着,有些傷口已經結了疤,卻又被扯開了,女孩的眼淚一直往下墜着,淚水本是清澈滴到地板上的卻是一滴血滴。小手和小腳還白白嫩的,卻有幾道傷痕烙在皮膚上,衣服是鮮艷的,玫瑰色的鮮艷,晚婷已分不清是不是血了。

  小女孩驚恐的看着晚婷開口道:“姐姐,你個殺人犯!”晚婷不解的看着小女孩,無意識的扭頭看了看李晨,李晨頭低着,晚婷感到不對勁,往後挪了挪,“李晨,你放過我吧,李晨?”“你不能走!”小女孩和李晨異口同聲說道,李晨抬起了頭,看着晚婷,一步步逼近“你不能走,你要贖罪。”

  李晨臉上的表情變的扭曲,似笑非笑,嘴角慢慢的脫了皮,漏出了紅嫩粉肉,嘴唇劇烈抽動了起來,突然,嘴唇炸開,飛濺的嫩肉附在晚婷的臉上,晚婷一陣反胃,吐出來的只是苦水,李晨僅剩的絲絲表皮微微抖動,臉上的皮膚開始變的紅通,隨着一聲“滋滋-”紅通的臉變的炭黑,一股燒焦的味道刺激着晚婷的味覺,不一會,一張縮水薄脆的人皮從李晨的臉上脫落下來,晚婷癲瘋般的尖叫起來,她起身想要逃走,李晨一拉,陰森森的說:“還沒完呢!”

  那隻手像鉗子一般掐着晚婷,好像要把晚婷的手捏碎,晚婷掙脫出來,可手上的疼痛感絲毫不減,晚婷一看,李晨的手連手掌帶手臂的整個被晚婷扯了下來,缺口還流着血,晚婷驚慌的將手掰開,拿起那殘手,往地板上一摔,那手像苟延殘喘的人一樣,抽搐了幾下。

  晚婷面帶絕望,眼帶驚恐的看着李晨,李晨詭異的笑着,肉絲跟着微微顫了顫。晚婷拿起周圍的瓶子向李晨扔了過去,瓶子不偏不倚的穿過了李晨的身體,一個大窟窿赫然出現在晚婷的面前,李晨晃悠了幾下便倒下了。

  晚婷像一隻被狩獵的倉鼠,四處逃竄,晚婷到了樓下,發現路人看她的表情有些不對勁,晚婷看着自己的衣服,上面一朵朵血玫瑰正開的妖艷,一道靈光。晚婷想起了某件事情,她瘋似的跑上樓,氣喘吁吁的站在房門口。

  地上的李晨眼睛瞪的碩大,晚婷已沒有時間顧慮那麼多,晚婷俯下身摸索着鑰匙,哐當一聲,鑰匙掉落在地上,晚婷撿起鑰匙,將手腳鏈打開,小女孩睜着清澈水靈的雙眼看着晚婷,晚婷拉着小女孩的手便往外走,小女孩將晚婷的手甩開。

  “姐姐,你還認得我么?”“先別問這些了,保命要緊。”小女孩笑着遙遙頭,將自己的衣服往上一撩,幾個刻字出現在晚婷的眼裡,你是我的-婷。晚婷一怔,那是她的娃娃,晚婷驚駭的看着小女孩。

  “姐姐,你知道么,我好疼。”音落,那幾個字的周圍出現了幾滴玫瑰紅般的血,晚婷捂着自己的胸口痛苦的說道:“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受不了了,別這樣好么。”小女孩微微一笑:“你對我都這樣,對他們不也一樣!”晚婷疑惑的看着小女孩說道:“誰?”“貴人多忘事,你的父母在凌晨大廈。”音落,小女孩的身體漸漸透明直至隱去。

  晚婷怔怔的看着小女孩消失,失笑說道:“我以為,你們不知道。”隨後瘋癲似的跑向凌晨大廈,大廈下面不知何時已圍滿了人群,各個神情各異,晚婷抬頭一看,高樓之顛有三個人影,晚婷撥開人群扯開警衛線,直奔電梯。

  “丁冬-”電梯門打開了,晚婷面帶微笑的走上樓梯,推開鐵門,幾位警察一邊緊張的看着晚婷,一邊吐盡口水的說服瘋狂的歹徒,“別擔心,我是心理學家,請相信我。”晚婷微笑着說道。“心理學家么,恐怕不是吧,我應該叫你瘋子還是叫你殺人狂魔呢?”辰鑫回應到,“隨你,還記得那個遊戲么?”晚婷微笑着溫柔說道。“遊戲,你當我傻子?”辰鑫再也壓抑不住恐懼嘶吼道。晚婷笑道:“你在害怕什麼,不對,你害怕么,你是害怕我沒被嚇瘋還能站在這裡么?”“你什麼意思!”辰鑫怔怔的說道。“什麼意思,你不明白么?”晚婷一步步逼近,臉帶陰冷的說道。

  辰鑫搖了搖頭,看見晚婷正在試圖靠近他,晚婷辰鑫看了看樓下的群眾,左腳踩着晚婷爸爸的手,右手拿着利器迫近晚婷媽媽的脖子。

  晚婷一看,一絲自責與擔憂劃過雙眸,取而代之的是陰霾,“你殺了他們你覺得我還會放過你么?”晚婷冷冷開口道。“我早就知道,若我和他們一起跳下呢?”晚婷聽到眉頭一皺開口道:“你不會的,我和他們交換,就算跳樓,也算是給咱們的約定畫上了句號。”辰鑫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晚婷慢慢的走過去,她的父母慢慢的向警察靠近,“婷婷,小心。”一聲叮嚀。

  晚婷微笑着微微點頭,隨後晚婷的臉上掛上陰。“快過來!”晚婷走到辰鑫身邊緩緩開口道:“你還記得那個布娃娃么?”辰鑫聽后臉色一白,仰天一笑,往後一躍埋入人海中。晚婷微微一笑,只是笑的詭異。警察們聽的雲里霧裡,只是一度的安撫晚婷的父母和晚婷。晚婷心裡的極大恐懼使晚婷暈了過去。

  過了許久,絲絲刺痛使晚婷醒了過來,她的纖纖玉手已如乾枯的樹皮一層層掉落,她的身體漸漸透明,她隱隱看到床上有一個女孩,相貌與晚婷有幾分相似,晚婷一驚,辰鑫說過,她會去陪他們。

  果然約定終究還是詛咒。

您正在瀏覽: 約定(恐怖)
網友評論
約定(恐怖) 暫無評論